出國託運包裡可以帶化妝水嗎 飛機

時間 2022-02-01 18:31:00

1樓:符恕燕春

液體,是空運的禁運物品,含酒精的液體是歸類為易燃易爆物品一類的,是不能託運的。數位相機的話,要看是不是國際品牌的,國際品牌的物品出到目的國是要徵收關稅的,如果是國內的佳能那些就可以帶。行李最多限重是20kg,手提行李是5kg。

行李物品有些能不帶就不帶,國外也沒有很貴的,如果是一定要帶,超重了太多就不要隨機託運了,那樣不划算,這種情況下,你可以找行李託運的公司來做。介紹你一家公司,我找他們託運過兩次行李,覺得服務跟**都還不錯,這家公司叫海龍儲運,020-38888886,你可以打他們**諮詢一下。

2樓:初潔崔溪

出國坐飛機可以帶開了包裝的化妝品,一般規定是這樣的:

攜帶的化妝品,總量不能超過100毫公升而不是每個化妝品100毫公升;

安檢人員查驗的是包裝上的印製的化妝品含量,而不是化妝品的實際含量;

以目前回答問題的階段說,開啟的化妝品在進入安檢前,更換登機牌的時候可以要求提供安檢認可的密封袋包裝。值機臺的工作人員也會主動問的。

液體化妝品,如香水,可以帶。但也是同樣的規定。

噴霧類的如髮膠這類的化妝品屬於易燃易爆類物品禁止攜帶。

以上這些是世界各地幾場的規定,但是在執行中,有的地方松,有的地方緊。

坐飛機時化妝品放在行李廂裡託運可以嗎

小小鑫喔 坐飛機的時候,液體化妝品可以放在行李箱中。不過,在航司旅客運輸總條件中是有相關規定的。具體如下 旅客應將攜帶的液態物品 液體 凝膠 氣溶膠 盛放在容積不超過 100 毫公升 ml 的容器內攜帶。對於容積超過 100 毫公升 ml 的容器,即使該容器未裝滿液體,亦不允許隨身攜帶,應辦理交運。...

上飛機,行李包中可以帶水果刀嗎,飛機行李託運箱裡可以放水果刀嗎

心有夢莫相忘 水果刀屬於可用來危害航空安全的銳器,不能隨身攜帶水果刀登機,但是可以當作托執行李隨機託運。中國民用航空安全檢查規則 附件二 禁止旅客隨身攜帶但可以作為行李託運的物品 可以用於危害航空安全的菜刀 大剪刀 大水果刀 剃刀等生活用刀,手術刀 屠宰刀 雕刻刀等專業刀具,文藝單位表演用的刀 矛 ...

化妝水真的可以美白細緻毛孔柔嫩肌膚嗎

別把化妝水想得那麼神奇了,頂多補補水啦。這些只不過是商家的營銷而已,建議把錢花在精華和面霜上。有的會有效果的,根據自己的膚質來選擇正確的化妝水 化妝水只是補水的效果,補水到位了 就好看些,如果想要收縮毛孔的話,聯絡使用收縮毛孔的 化妝品都是新增化學品的,借他美白是可以的,不過你就要天天去化收,如過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