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到開封自駕遊攻略,鄭州到開封行程攻略,怎麼去,什麼車好,線上等

時間 2022-01-24 04:40:09

1樓:匿名使用者

1、帶老人出發的話,第一天可以到安陽,參觀殷墟,然後向西進林州參觀紅旗渠,住寫生基地,看太行山日出。

2、從林州直接向南焦作雲台山,住雲台山,景色迷人,建議住一晚,看紅石峽。

3、繼續從焦作過黃河到洛陽,白馬寺、晚上看龍門石窟夜景,住洛陽市。

4、從洛陽直接到少林寺,有體力晚上可以看少林實景演出,看後到鄭州,住鄭州休整。

5、早上鄭州走鄭開大道到開封,相國寺、清明上河園一天需要體力好點。晚上有體力看清明上河園實景演出。看完後返回鄭州住。住開封也有好點的賓館。

6、返程從開封走二廣,或者從連霍高速轉京珠高速回京。

7、5天行程可以取消自然景觀的紅旗旗、雲台山。安陽看完殷墟後直接殺到鄭州住。第二天可以先看少林寺然後到洛陽,看完夜景龍門石窟住洛陽。

然後再早上起來看白馬寺後到開封,看完開封住一晚會京。

從鄭州到泰山怎麼走(自駕遊),鄭州到泰山自駕遊

鄭州 蘭考 荷澤 濟寧 泰安,一路都高速路,還是相當方便的,給你個地圖看 https gss0.baidu.駕車路線 全程約394.0公里 起點 鄭州市 1.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中原中路輔路行駛120公尺,直行進入中原中路 2 沿中原中路行駛17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中原東路...

榆林到鄭州經山西公路線,榆林到山西自駕遊詳細線路

從榆林市出發,經榆林市 g20青銀高速 s66和汾高速 g55二廣高速 g5512晉新高速 鄭州市,到達鄭州市。全程公里,根據當前路況,預計耗時 8小時7分鐘。我感覺,有時候開車還是要看地圖在前進。所以我覺得沒有最短只有更短。我呢就推薦你使用下騰訊地圖,只要你輸入你要去的地方他就會用最短的距離幫你導...

鄭州北到新密伏羲山自駕遊路線怎麼走

mexico卡卡 駕車路線 全程約61.3公里 起點 鄭州市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中原東路輔路行駛260公尺,右轉進入嵩山南路 2.沿嵩山南路行駛3.0公里,進入航海中路3.沿航海中路行駛240公尺,直行進入航海西路4.沿航海西路行駛7.9公里,直行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10公尺,稍向右轉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