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到西安自駕遊

時間 2021-07-18 19:17:05

1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 約808.2公里,可以諮詢下旅行社,呵呵武漢到西安旅遊的話,建議你自由行比較好,這樣比較輕鬆,但是自由行又有缺點,消費高,會遇到很多交通,住宿不懂得問題,如果跟團的話,還是可以的,跟團便宜而且很省心。現在去西安跟團火車雙臥4到5天的大概1200左右,就差不多了,自己去玩的話在漢口坐火車過去,然後再當地玩你想玩的旅遊景點就可以了,具體怎麼安排可以參考跟團遊的線路 http:

2樓:慈訪旁採綠

可行的 駕車前往

陝西省西安

的路線建議路線9小時

34分鐘滬陝高速

800公里

湖北省武漢1.

向東南方向,前往沿江大道

62 公尺2.

在沿江大道向左轉

2.1 公里3.

從環島的2出口上黃浦大街經過2

個環行交叉口3.2 公里4.

從環島的2出口上金橋大道

4.3 公里5.

在交岔路口繼續向左,前往金橋大道

350 公尺6.

在交岔路口繼續向左

1.0 公里7.

繼續前行,上漢十高速

部分收費路段44.1 公里8.下北京

出口走京珠高速

收費路段145 公里9.

下出口,前往滬陝高速

收費路段120 公尺10.

在交岔路口繼續向左,前往滬陝高速

收費路段700 公尺11.

在交岔路口繼續向右,走滬陝高速

收費路段579 公里12.

繼續前行,上西藍高速

收費路段6.9 公里13.

下出口走西藍高速出口

1.1 公里14.

繼續前行,上紡北路經過1

個環島2.9 公里15.

繼續前行,上滻河東路

280 公尺16.

繼續前行,上長樂東路

2.3 公里17.

繼續直行穿過幸福路-長樂路口進入長樂中路

1.9 公里18.

在長樂路十字::長樂橋處,繼續前行,上長樂西路2.2 公里19.

在朝陽門處,繼續前行,上東五路

850 公尺20.

在解放路口向左轉,進入解放路

650 公尺21.

在東新街向右轉

220 公尺22.

在東新街-尚德路口向右轉,進入尚德路

4 公尺23.

在東新街-尚德路口向左轉,進入東新街

400 公尺24.

繼續直行進入新城廣場盤路/西新街

繼續沿西新街前行850 公尺25.

在西華門路口向左轉,進入西華門大街

2 公尺26.

在西華門路口向右轉,在西華門大街上行進

260 公尺陝西省西安

請問從武漢出發到西安自駕遊,途徑那些景點?

3樓:風語愛生活

1、都江堰

都江堰風景區主要有伏龍觀、二王廟、安瀾索橋、玉壘關、離堆公園、玉壘山公園、玉女峰、靈巖寺、普照寺、翠月湖、都江堰水利工程等。

2、劍門關

劍門關因唐代大詩人李白《蜀道難》中「劍閣崢嶸而崔嵬,一夫當關,萬夫莫開」而聞名。它集蜀道文化、三國文化、戰爭文化、紅色文化於一體。

3、明月峽

明月峽位於四川廣元嘉陵江西陵峽東段,面積 6.1 平方千公尺,距廣元33千公尺左右。因峽兩岸的山岩多呈銀白色,並和青峰、江水相輝映,使整個峽江好像鍍上了一層朦朧的月光,因此得名。

4、石門棧道

漢中石門棧道風景區距離市區15公里。它以石門水庫為依託,風景秀麗,古蹟薈萃,是自然景觀與歷史文化俱佳的城郊型水利風景區。

5、太白山

太白山,秦嶺山脈最高峰,也是青藏高原以東第一高峰,如鶴立雞群之勢冠列秦嶺群峰之首。自古以來,太白山就以高、寒、險、奇、富饒、神秘的特點聞名於世、稱雄華中。

4樓:6笑一笑永遠少

從武漢出發到西安自駕遊,一定是一件很自由,很暢快的旅程!普京的景點有很多,但是自駕遊的好處就是隨時下車,隨時都是景點

5樓:柴茗

不知道武漢,你可以去武漢大學看看嗯,還有就是西安兵馬俑

6樓:匿名使用者

答 你看你的車載導航。

濟寧到青島自駕遊,濟寧到青島自駕遊

觀海聽濤 從濟寧沿g327行駛經兗州收費站,朝濟南方向,進入日東高速,沿著日東高速行駛大約260公里,右轉進入同三高速煙台方向,沿同三高速行駛90多公里,從青島出口離開,朝黃島方向,進入青蘭高速,沿青蘭高速直行,轉膠州灣高速,膠州灣高速直行到終點海泊河收費站,出了收費站之後上高架橋,沿著高架橋直行右...

西安周圍自駕遊一日,一些地方,西安周圍自駕遊一日,推薦一些地方

南極呆瓜 秦陵兵馬俑 華清池 半坡遺址 曲江公園 默默的珂 可以去西安市的的華清池 驪山 兵馬俑,或者去寶雞市的法門寺,天台山。華清池,亦名華清宮,位於陝西省西安市臨潼區驪山北麓,西距西安30公里,南依驪山,北臨渭水,是以溫泉湯池著稱的中國古代離宮,周 秦 漢 隋 唐歷代統治者,都視這塊風水寶地為他...

西安到安康怎麼走,西安到安康自駕遊怎麼走?

一,西安到安康乘坐火車 票價是硬座41元,硬臥是65元 車次 到達 發時 到時 執行時間 4902 4903 西安 安康 06 08 10 13 4小時5分鐘 4916 4917 西安 安康 12 40 17 11 4小時31分鐘 二 西安到安康乘坐高速大巴 車票是57元,在城南客運站乘車,每日雙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