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去海濱城市即好玩又省錢

時間 2022-01-15 09:35:09

1樓:我欲成社

一般去海邊旅遊最適合的時間是在6月底到9月初這個時候,因為這個時候正好是夏季,也是海邊旅遊的最好時機,風景最美麗,海產品最豐富

海邊旅遊必備物品:

1、 換洗衣物:要盡量帶容易幹的換洗衣物,因為在海邊遊玩難免會不小心弄濕衣物。最好各位備件長袖衣服;晚上的海風是很厲害的。

為了方便在海灘、海中戲水,請各位自備(帳篷、手電)浴巾、乾發帽、泳衣、短褲、泳鏡、還有游泳圈,氣筒可是必帶品。

2、 鞋:運動鞋或沙灘鞋1雙,帶一雙涼鞋或拖鞋一定要帶耐水、耐滑的,最好是平跟的,拖鞋似的更好,在海邊穿拖鞋會比較輕鬆。

3、 防曬物品:要記得帶防曬霜、墨鏡,陽傘,海邊的太陽可是很厲害的

4、 洗漱用品:洗面奶、浴液、洗髮液、香皂、毛巾、牙膏、牙刷、梳子。

5、 藥品:到了海邊不能不吃海鮮,所以一定要帶止瀉藥和**過敏的藥物,以防吃海鮮後會有不適。還有要帶上蚊不叮、清涼油及創可貼呀,最好帶電蚊香。

2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大連 青島 你可以來威海 這裡的海非常漂亮 這所城市也非常乾淨 如果你喜歡南韓文化的話 那你必須得來了 而且物價很低

海濱城市自助遊,怎麼樣最實惠!

3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坐車中下午這樣到,先找到住的地方,可以離海近一點,最好走路一下就可以到的,比直接在海灘上的房子便宜很多。然後就可以走走看看,傍晚就可以去海灘散步啦。晚上可以就一下夜生活,小吃啊,表演啊。

第二天就可以去什麼景點啊之類的,也可以報一天遊的旅行團。最後買點紀念品,得啦~!

4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坐車早上到,直奔景點,省住宿費,先看最好的景點,有時間再挑1-2個玩,興城我就是這樣玩的,沒住,省下錢再尋找下乙個想去的地方,長線就跟團走。

海濱城市的溫差為什麼比內陸小,沿海城市的溫差一般比內陸城市溫差小,你能說說為什麼嗎?

這是因為海洋有蓄熱能力。水的比熱容 沒有相變化和化學變化時,一定量均相物質溫度公升高1k所需的熱量 比空氣大得多。海水 特別是表層海水 在陽光照射下,海水可吸收大量的熱量吸熱,而溫度變化不大。空氣中的熱量被海水吸收,貯存在了海水中,使氣溫公升高不大。在夜晚到來時,海水溫度比環境氣溫低,貯存在海水中的...

什麼時候去北歐旅遊最好,去北歐旅遊什麼時候最好

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無二之旅 冬天去北歐旅遊就挺不錯的,因為冬季是最適合去看極光的時候,而且此時去北歐,會有很多活動可玩,比如狗拉雪橇,雪橇摩托,冰川徒步,住冰屋,追極光之類的,不過要說去北歐最好的時間,應該是每年的5 9月了,因為這段時間的北歐氣溫正好,對於國內人,還是比較能適應的,去北歐一定要注意...

什麼時候去馬來西亞天氣最好,什麼時候去馬來西亞旅遊最好

湖南法拍網 最佳季節 5月 9月最佳。馬來西亞屬熱帶海洋性氣候,終年炎熱多雨。6 7月為旱季,10 12月是雨季。在馬來西亞旅遊,基本上全年都適宜。白天雖然炎熱,但是午後有陣雨,晚上會有季風吹拂,十分涼爽。東岸每年11月到次年1月是雨季,最好避開這段時間。而5到9月則是東岸最好的 賞龜 季節。但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