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都有什麼好吃的好玩的

時間 2022-01-15 01:10:09

1樓:手機使用者

承德木蘭圍場

承德京北第一草原

承德興隆霧靈山

承德興隆九龍潭

承德興隆六里坪

承德青龍潭

承德豐寧白雲古洞

承德羅漢山

承德僧冠峰

承德月色江聲

承德如意洲

承德罄錘峰

承德避暑山莊

承德金山嶺長城

承德外八廟 承德魁星樓

承德城隍廟

承德董存瑞烈士陵園

承德雙塔山

承德特產

承德地處塞外,山川壯麗,植物資源非常豐富,盛產各種土特產品,如板栗、大扁、蘑菇、蕨菜等。為方便遊客了解和購買這些承德特產,我們將向您介紹。

板 慄承德盛產板栗,而且品種很多,如黑皮栗子、紅皮栗子、紅油皮栗子、大黃栗子、白皮栗子、青熟栗子、一窩峰栗子、雙仁栗子等等。特別是興隆和寬城兩縣所產的栗子,是國內有名的優良品種,總稱為「京東栗子」。京東板栗呈紅褐色,果大皮薄,肉色乳白;吃起來嫩而清脆,味道甜美,易剝皮。

栗子含有大量維生素、蛋白質、糖、鈣等多種人體必須的營養。承德板栗暢銷國內外,深得各界人士好評。

榛 子榛子屬於野生灌木。榛樹的果實,分平榛、毛榛兩種。平榛扁圓形,皮厚外表光滑,果仁香甜;毛榛為錐圓形,皮薄有細微茸毛,果仁甘醇而香。

榛子在古代常作為乾果,炒熟後和瓜子、花生一起被用來招待賓朋;近代亦有用榛果做醬、罐頭、糕點陷等食品,很受食用者歡迎。承德盛產榛子,其產量佔全國總量的一半以上,不僅暢銷國內,而且遠銷日本等國。

承德大扁

大扁是杏仁的一種,因其品種獨特,仁果飽滿,又大又扁而得名。

承德大扁營養豐富,含有大量的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鈣、磷、鐵及各種維生素,較一般杏仁營養價值更高。多被用作宴會上的乾果或冷盤以佐酒。

承德大扁除銷往國內各地外,還大量銷往港澳地區,是承德主要特產之一。

蘑 菇承德屬地多產蘑菇,數量大,品種繁多。其中被人視為上品的有:口蘑、榛蘑、肉蘑、草蘑、唣蘑、松蘑、平蘑以及人工培育的滑子蘑。

蘑菇營養豐富,含有較多的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及有利於消化的粗纖維;又易於採集與栽培,價廉物美,即可入高階宴會,又是家庭的習俗菜餚。

承德蘑菇不僅暢銷國內,而且遠銷亞洲和歐洲,為國家換取外匯。眾多來承德旅遊的人也常買蘑菇帶走。

蕨 菜蕨菜又稱吉祥菜、長壽菜,是野生植物。承德的蕨菜在清朝被視為貢品。這一帶的群眾非常喜食以蕨菜烹製的菜餚。

蕨菜營養豐富,每克含胡羅蔔素1.6毫克、維生素c35毫克及多種礦物質。蕨菜可鮮吃,亦可醃漬加工後長期食用。

承德是我國蕨菜主要產地之一,不僅暢銷國內,還遠銷日本,深受國內外人們讚譽。

杏 仁承德山區盛產杏仁,產量居全國第一位。承德杏仁顆粒飽滿,肉厚而細,有甜杏仁和苦杏仁之分。甜杏仁可作為高階糕點和糖果的原料;苦杏仁可入藥。

杏仁經過飽制可製成杏仁露、杏仁霜、杏仁豆腐、醬菜、罐頭等;杏仁茶更是人們喜愛的傳統風味小吃。

杏仁含蛋白質23%,粗脂肪50-60%,還含有磷、鐵、鈣、鉀及多種維生素,用於醫療可清心潤肺,化痰止咳,解毒去熱,經臨床實驗表明,對體虛咳嗽、大便乾燥等疾病,療效甚為明顯。

2樓:親愛的哥倫布

承德西南與南分別挨著北京與天津,背靠蒙遼,省內與秦皇島、唐山兩個沿海城市,好玩的地方很多,推薦你看這份承德旅遊景點攻略

3樓:雀靖

吃:如果晚上也在的話,可以去二仙居夜小吃美食街,都是特色小吃。

玩:避暑山莊去過了可以去外八廟,也可以去圍場、壩上這些外縣

成都那裡有好吃好玩的?成都有什麼好吃好玩的地方?

成都有些啥旅遊景點好玩?雖然成都是歷史文化名城,但這個問題一時還不好,因為每個人喜歡的東西不一樣,有人喜歡古蹟的積澱,有人喜歡現代的繁華 有人喜歡高雅的藝術殿堂,有人喜歡市井的地方氣息 有人喜歡拜佛問道,有人喜歡品味優閒與雅靜,不一而足,我只能把我十來年對成都的了解概說一下,如果能對您有一點點幫助,...

瀋陽中街都有什麼好玩的好吃的

中街冰點成下面的烤串挺好吃的尤其是魷魚,絕了 我去中街都是在冰點城吃肉串和冰粥啥的 還有興隆旁邊一個雞柳店也不錯 我總吃 以下是瀋陽中街所有的好吃的 瀋河區 中街 故宮 麵包甜點 阿美莉卡蛋糕坊 興隆店 瀋河區 中街 故宮 麵包甜點 好利來 中街店 瀋河區 中街 故宮 餃子 老邊餃子館 中街路店 瀋...

泉州有什麼好玩好吃的,泉州有什麼好玩好吃的地方

泉州小吃 九重粿,土筍凍 大麵炸豆幹,元宵丸 水晶包 水甕菜,龍眼 白鴨湯 白粬 東方包 布包豆干 永春老醋,花生 公尺粉 紅公尺酒 肉粽 芒果 芋圓,雞捲 豆簽 滷麵,魚丸 魚仔粥,柿餅 春捲 茜草粿 荔枝,桔紅糕 菜包 菠稜 草字頭 菜 蠔 東石蠔 蠔仔煎 鴨仔粥 浮果,綠豆餅 甜酒 甜粿 粕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