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去泰國旅遊的功略,至泰國旅遊什麼時候最合適?求去泰國遊攻略。

時間 2021-10-27 14:27:36

1樓:淘無憂

泰國屬於熱帶氣候,全年天氣溫暖。這裡有三個季節:熱季(

3月至5月)、雨季(6月至10月)和涼季(11月至次年2月)。在熱季將要結束的時候,東北部地區的氣溫可能會比曼谷還要高,不過它是一種比較乾燥的炎熱。在涼季,北部地區的夜間氣溫會降至4 ℃。

從氣候來說,南部遊最佳為3-5月,北部遊最佳為11月月中旬至2月,當地的旅遊旺季是12月和8月,淡季是5月、6月和9月。

行程安排

d1 抵達曼谷,專車接送入住酒店

d2 美功鐵道市場+丹嫩沙多水上集市+大皇宮+玉佛寺+a-one 海鮮自助餐

d3 人蛇大戰+清邁小鎮+騎大象+戰鼠射擊俱樂部+富貴**屋+千人宴

d4 沙美島+泰式按摩+芭提雅網紅懸崖餐廳+羅公尺娜**夜秀

d5 四面佛+火車頭博物館+king power免稅店+網紅拉差達火車頭夜市

d6 專車送機,結束愉快行程~

2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最佳旅遊時間是在11月到次年2月期間。

由於受熱帶季風影響,泰國全年可明顯分為三季:3月~5月氣溫高,平均32℃~38℃,稱為「熱季」,空氣乾燥;6月至10月下旬,此為「雨季」,全年有85%的雨量集中在雨季,月平雨均溫度維持在27、8℃左右;雨季過後,泰國迎來一年之中最佳的季節——「涼季」,此為11月至次年2月,平均氣溫為19℃~26℃。雖稱「涼季」,溫度並不低。

此時,古剎林立的佛國首都

曼谷、「東方 夏威夷」帕堤雅、「玫瑰城」 清邁等旅遊勝地均景色最美。

3樓:雞膚鶴髮

最合適的就是那邊的雨季過後的時間,我上次是11月的時候在眾信旅遊那邊報的團去的,20多度挺涼快的,人也不是很多當時。不過泰國那邊是熱帶,雨季的時候去也涼快些。

4樓:匿名使用者

親可以在咱們這邊是冬天最冷的時候過去,過過夏天然後回來~

去泰國旅遊攻略,心得~盡可能詳細些!謝謝

想去泰國,但是不想跟團把自己搞的很累,求完整旅行攻略

5樓:杉老諢遷

本人坐過一次皇家加勒比遊輪,比跟團遊和自助遊感覺都好,不用急吼吼的趕景點,還不用到處搜攻略怕被坑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做遊輪,像皇家加勒比遊輪就可以去的泰國,而且船上也有挺多遊玩的專案,什麼北極星、甲板衝浪,

而且下船後的景點也很多,不緊張也不會累。建議!!!

泰國旅遊什么時候去最合適,泰國旅遊什 麼時候去最 合 適?

春節春節!春節的時候去泰國就可以了!天氣好溫度好的,姐姐就是春節的時候去的泰國,跟的是眾信旅遊,溫度可以接受,尤其是海浬的溫度,剛剛好,有些小微風還,很不錯的!就是可能春節中國氣溫低回來的衣著要注意增加,不然會感冒的!泰國一年分為三個季節 1 熱季 每年2月 4月,是曼谷的熱季,空氣乾燥,平均氣溫一...

請問入境泰國旅遊的問題,泰國旅遊入境需要注意什麼?

因為泰國導遊是要買人頭的,所以他們要靠推自費來賺錢,你不帶錢,他怎麼推啊,所以找個藉口讓你帶些錢,這是主要原因,不過換位思考,你辛苦帶5天的團,不掙錢還賠錢,你幹嗎,我也經常帶團去泰國,我會建議我的客人都多花些錢參加自費,這樣就給導遊機會賺錢了,導遊當然高興了,同時我會幫助客人選擇值得去的,並且適合...

關於泰國曼谷旅遊的問題,到泰國曼谷旅遊注意事項

1.泰國是落地籤就可以,但如果你從內地走,單憑飛機票出境好像不行,除非你有另一個國家的有效簽證,或是從香港,澳門去.2.外幣可以提前兌換很少的一點,帶點人民幣現金,泰國大街小巷都可以換,匯率比國內換或是泰國機場換好一點,3.跟旅遊團合適,機票住宿拿到的折扣更好一點,自己玩兒很費心,要做好多功課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