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梅島英文縮寫怎麼寫

時間 2021-10-18 19:34:38

1樓:科普小星球

蘇梅島的英文名稱為ko samui,沒有縮寫。

蘇梅島是泰國灣的島嶼,面積228.7平方公里,人口5萬,島上椰林茂密,盛產椰子。蘇梅島距離距蘇叻府84公里,屬於真正的島嶼族群。

蘇梅島距曼谷南方相隔約560公里,20年前,沒有遊人來打攪這裡茂密的椰樹林和安靜的小漁村。直到幾個西方遊客搭乘從曼谷來此運椰子的木船,蘇梅島擁有美麗海灘的訊息才不脛而走。泰國的意思是“自由之地”,是世界上的佛教強國之一。

這裡的佛寺建築精緻美觀,具有濃厚的東方色彩。優美迷人的**帶風光、廣博的佛教文化、獨有的民間風俗,使泰國蜚聲海外,吸引著世界各地的遊客前來觀光旅遊。

擴充套件資料

蘇梅島轄區內各地區的名稱及英文名如下:

蘇梅島本身為一個自治市(thesaban mueang)。下分為七個小區(tambon,或譯“次郡”):

1、安通(ang thong)

2、利巴諾伊(lipa noi)

3、塔林甘(taling ngam)

4、那姆安(na mueang)

5、馬叻(maret)

6、波卜(bo phut)

7、湄南(mae nam)

2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koh samui。

蘇梅島是泰國灣的島嶼,面積228.7平方公里,人口5萬,島上椰林茂密,盛產椰子。

蘇梅島距離距蘇叻府84公里,屬於真正的島嶼族群。

蘇梅島距曼谷南方相隔約560公里,20年前,沒有遊人來打攪這裡茂密的椰樹林和安靜的小漁村。直到幾個西方遊客搭乘從曼谷來此運椰子的木船,蘇梅島擁有美麗海灘的訊息才不脛而走。泰國的意思是“自由之地”,是世界上的佛教強國之一。

3樓:進擊的小傻妞兒

答案 : koh samui, thailand (usm) 這是機場用縮寫

一般日常你講 samui,別人就知道你說的是蘇梅島。

請採納。

請問泰國的景點的英文都是什麼呀?

4樓:藍天也有星空

泰國曼谷和蘇梅島主要景點的中英文,如下:

【曼谷】(bangkok)

大王宮(grand palace)

玉佛寺(wat phra kaew)

臥佛寺(wat pho)

鄭王廟(wat arun)

國家博物館(national museum)考山路(khao san road)

唐人街(chinatown)

金佛寺(wat traimit)

四面佛(erawan shrine)

湄南河(mae nam chao phraya)乍都乍週末市場(chatuchak market)丹嫩沙多水上市場(damnoen saduak floating market)

【蘇梅島】(ko samui)

查汶海灘(hat chaweng)

拉邁海灘(hat lamai)

波樸海灘(hat bo phut)

湄南海灘(hat mae nam)

欣叻瀑布(hin lat)

納蒙瀑布(na muang)

帕雅寺(wat phra yai)

紅統國家海洋公園(ang thong national marine park)

5樓:

大城:ayutthaya

四面佛:erawan shrine

帝王島:the racha

空鐵站到siam就坐到siam站,到四面佛就坐到chit lom站其他你再查一下

蘇梅島旅遊簽證辦理需要注意什麼?

去蘇梅島旅遊,如何選擇交通工具呢?

6樓:中青旅遨遊網

蘇梅島除了可供租用的汽車、摩托車外,蘇梅島上幾乎沒有大家概念中的“公共汽車”,就連正統的出租汽車都算不上常見。 最普遍的交通工具就是“摩的”,每輛車可乘坐六七人,可順路招手停車,也適合結伴出遊的旅行團。也有隻能坐下一人的普通摩托車,司機身上往往穿著明黃色的馬甲,上面寫著“taxi”的字樣。

出租汽車數量較少,收費也比曼谷高一些。

金英文縮寫怎麼寫,金英文簡稱怎麼寫

在 上註冊乙個會員名了,建議用郵箱申請,然後你啟用你的支付寶賬戶,這個就是你註冊是的郵箱,下來就是去銀行辦卡,成年了就本人帶身份證去,建議辦個支付寶卡在建設或者是郵政,辦這個的時候記得提交的支付寶賬號,就是那郵箱,或者辦個網銀,建議在工商辦理,新手一般建議先做虛擬的先,這個投資少分險也小,而且不需要...

蘇梅島在泰國哪個方向

年方半百忽然二 蘇梅島位於泰國南方,與首都相隔約560公里。 平悅可 蘇梅島是泰國第三大島,位於泰國灣,面積達240多平方公里,距離曼谷560公里。與旅遊業發展得相當成熟的普吉島比起來,蘇梅島顯得質樸而自然。20多年前,這裡還是一座無人知曉的漁村小島,直到被幾個西方遊客意外發現後,這裡擁有美麗風光的...

同性戀用英文縮寫怎麼寫,同性戀的英文縮寫是?

這世上,有人相信真愛,有人懷疑真愛,idloves是為真愛而生的,專注服務於堅定相信真愛的那一類5 的lgbt同志人群,idloves認為真愛是一種信仰,神聖不可褻瀆。真 善 美和愛是世間最寶貴的普世價值,每一個人都接受了先天特定的自然選擇 都有不同的人生經歷 不同的三觀,idloves虔誠地祈望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