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吉林市到北大湖滑雪場怎麼坐車,請告知從吉林市到北大壺的交通。大概的時間和費用是多少?謝謝!

時間 2021-10-18 14:34:06

1樓:程華衣慕梅

當然是在吉林市客運總站了。

去看看吧,不錯的。

我家就在那兒附近,

不過,我還沒有去過呢。

你如果不坐直達北大湖的車,也可以坐樺甸的車到五里河下車然後再倒車,倒車那一段是14公里。

2樓:小菲菲菲菲兔

駕車路線:全程約61.0公里

起點:吉林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松江中路輔路行駛6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松江中路

2.沿松江中路行駛1.0公里,直行進入松江中路3.

沿松江中路行駛210公尺,直行進入松江西路4.沿松江西路行駛1.9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黃旗路5.

沿黃旗路行駛920公尺,左轉進入解放西路6.沿解放西路行駛2.4公里,直行進入沈吉高速7.

沿沈吉高速行駛50公尺,直行進入沈吉高速8.沿沈吉高速行駛14.5公里,在樺甸/永吉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永吉立交橋

9.沿永吉立交橋行駛1.1公里,直行

10.行駛7.7公里,右轉進入s206

11.沿s206行駛880公尺,直行進入s20512.沿s205行駛18.7公里,左前方轉彎13.行駛11.7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北大壺滑雪場景區

請告知從吉林市到北大壺的交通。大概的時間和費用是多少?謝謝!

3樓:吉林

如果打車要1個小時10分鐘。我只知道這些其它的不清楚,不好意思,幾天是我們是開車去的

吉林市到北大湖滑雪場在哪坐車,從吉林市到北大湖滑雪場怎麼坐車?

駕車路線 全程約163.7公里 起點 吉林省 1.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50米,左轉 2 行駛50米,右轉進入新發路 3 沿新發路行駛130米,左轉進入人民大街 4 沿人民大街行駛580米,過右側的長春國貿飯店 商務中心約270米後,直行進入人民大街 5 沿人民大街行駛500米,...

在吉林市,想坐客車,從吉林市到松原市的長途大客車,在哪坐車呢

吉林市客運樞紐中心即吉林市客運總站,位於吉林市火車站西出口 原火車站地下的位置 於2015年中投入運營。目前從吉林市首發的所有客運汽車吉林地區周邊外五縣及各省市的長途客運均從此處發車,吉林地區周邊及外五縣客運汽車從始發站發車。外省市長途客運客車從吉林市客運總站發車後必須經過霧凇客運站然後再按照原線路...

從吉林到遼寧鮁魚圈自駕路線,從吉林市到營口鮁魚圈自駕遊路線

駕車路線 全程約622.5公里 起點 吉林市 1.吉林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0公尺,右轉進入松江中路 2 沿松江中路行駛280公尺,右轉進入越山路 3 沿越山路行駛4.4公里,朝長吉高速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沙河子廣場 4 沿沙河子廣場行駛160公尺,在第3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