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在哪家就在哪,還是老婆孩子在哪家就在哪

時間 2021-10-18 05:50:35

1樓:漁夫捕娛

老婆在**,家就在**。老實說,我很愛我的父母還有孩子,可是他們都不能陪伴自己走過一輩子,可能會在某個時間段消失或者離開自己。而我的愛人,是可以陪著我走完餘生的那個人,會有更多的歸屬感,我知道這樣說很自私,可我真的是這麼認為的。

2樓:派大發與糖葫蘆

最好一家人都能在一起,不要分開太久。但如果有孩子的話,孩子在**,家就在**。父母也是這麼想的,所以一般都會團聚。

3樓:回憶

在父母那裡我們永遠都是孩子,只要父母在我們在內心深處就都有被愛護的渴望,我的認知來講要比你這句話還要深刻,我覺得不管我去到哪個城市只要父母在身邊那就是我的家,即「父母在哪,哪就是家」說的我都想哭。

4樓:熙熙

逢年過節,兄弟姐妹們會回家慶祝元旦,陪著父母吃團圓飯,開心,幸福寫在他們臉上,生活水準,你拿的東西越多,我拿的東西越少,回家是要向父母表示敬意,一家人不說兩個字,你也叫父母,他就是也叫父母,同乙個人,乙個祖母同胞,其樂融融!父母在哪,家就在哪。

5樓:曉淡

有父母兒女的家才能叫家,只有自己的家叫宿舍。我們年輕人現在跟父母聚少離遠。有很多時候都不在家。

所以孝順父母的日子,見到父母的日子就一天比一天少了。所謂有父母在就是家。我的理解是充滿親情的就是家。

而又如何才能充滿親情呢?當然是父母俱在三世同堂。不要等到自己掙了錢,而子欲養而親不待。

6樓:hj一起

當然是老婆孩子在哪,家就在哪,因為孩子的未來的希望,應該以他的成長為中心,因為孩子是否發展的好很重要,至於父母可以搬過來一起住。

7樓:以心

老婆是你的愛人,陪你度過一生的人。孩子是你的血脈傳承,你身上掉下的肉。在你一生中,這三者在你身邊角色不一樣,重要性的內在也不一樣,梢缺失一項,都是人生中最大的缺失,和不可彌補的遺憾!

但我覺得跟自己過的時間最長的應該是老婆。

8樓:阿qi棄

「父母在哪家就在哪」這句話體現了父母給兒女的是安全感,依賴感。父母是把兒女帶到這個世界上來的,從小的潛意識裡父母的懷抱就是最安全的,有安全感,依賴感,從襁褓到姍姍學步自然形成的潛意識,及時他們老了不能去保護我們的時候這個意識也是很強烈的,所以有他們就是歸屬感!

9樓:默滅一切

尚未成家,父母就是你的家,成家立業,又一新家,其實父母妻孩,不都是家人嗎?重要的是人,而不是乙個概念。

10樓:匿名使用者

塵世間太多的風風雨雨是是非非。家是我們「充電」的地方,是我們避風的港灣,因為父母是會永遠無條件的愛你、支援你、包容你的人。

後來,我們自己成了家,有了另一半,吾心安處是吾鄉。我希望的是一家人都在一起。

11樓:戰歌

這有什麼矛盾的,一家人在哪,家就在哪兒。這些都是最重要的人。父母,你想想是誰把你帶到這個世界的,誰又給了生命,誰又是最疼你的那個人,為了你他們吃了多少苦,受了多罪,甚至為了你命都可以不要,誰能為你做些呢只有自己的父母,你說重要不重要。

老婆也很重要,是她給了你乙個幸福的家,為你洗衣、做飯、照顧家人,認勞認怨的付出。孩子,從生下來到長大**,可以說你付出的最多。不用多說人人知道重要不重要。

12樓:寶77303亂龐

俗話說:父母在家,家在家,父母不在,家不見了!家是乙個溫暖的地方。

無論你去**,家永遠是你想念的地方。當你的父母在那裡,家就在那裡。你可以隨時回去,也可以隨時回家。

因為你父母,這樣的家是完整的家。

13樓:向陽花開

沒有成立屬於自己家庭的時候,當然是父母在哪兒,家就在哪。後來有了屬於自己的家庭,自然就是老婆,孩子在哪兒,家就在哪兒。

我們沒有屬於自己家庭的時候,那時候我的家庭就是父母的家庭。等到有了自己家庭以後,就把他們的家庭還給他們。

14樓:回憶

人的感情很奇妙,血緣更是奇妙中的奇妙。當我們還是胚胎的時候,就與父母產生了聯絡,這種聯絡,剪不斷割不斷。什麼是家,簡單的來說是居住的房租,深層次的意義是和父母居住在一起的感覺。

這種意識上的家已經深入腦海,印在腦海深處。如果父母不在了,這種意識上的聯絡就斷了,家的概念就模糊了,拼命去找尋,卻越來越模糊了。父母在家就在,願天下兒女善待父母,擁有乙個和諧美滿的家。

15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時考慮到不是賣女兒,父母不想男方因為彩禮揹債影響我幸福,所以彩禮當時退了三萬,剩下買家具啥的到他原生家庭那裡了。辦酒他家辦,我家也辦,我爸媽自己出錢辦的酒。

孩子戶口跟公公婆婆,公公是戶主,他們守著戶口控制戶口不拿給我。我們還沒買房。婚後生孩子又住一起鬧很多矛盾。

所以出去租房子了。但是在租房子期間,男方不給錢我,就是保證吃飯問題。也忍。

但是即使租了房子,每次談到孩子和家的問題,他就說: 孩子是你生的,但是我家的,我媽在**家就在**。自從你嫁給我那天起,孩子問題我說了算,孩子戶**有權利讓跟我爸媽他們守著控制著,關於孩子問題都是我說了算。

每次吵架或者我們鬧不愉快,只要我說抱孩子去吃酒或者去朋友家去**,他都會說:憑什麼?我不同意。

然後如果是在外面,只要兩個人鬧不愉快,女方說你不願意和我去幹嘛幹嘛也可以,但是我去婆家抱孩子我和孩子一起明天再抱回去。

男方也來一句: 憑什麼,我不同意。然後關機,隨你打幾個**不接。這時候你去婆家抱男方會和你搶給他媽。

子女在哪,家就在哪

16樓:

不是jj出現了是他的歌和他的名字.在第十集.就在前面

17樓:魔法小吧

現在社會變了,子女只有在受挫才會想起我還有家

請問可以在哪家吃飯?

在老年活動中心門口,有一家叫 金牛望月 的別墅餐廳。可以嘗試一下。在海埂路到西大堤的盡頭,有兩家,一家外灘一號,一家睡美人。外灘一號我經常去,如果不點太貴的菜,你給出的價錢是可以吃一桌的。睡美人沒有去過,據說價位比外灘一號便宜些。當然,如果你請的朋友胃口大,估計這裡會讓你失望的。西貢碼頭對面有家避風...

表白牆在哪,QQ的表白牆在哪?還是QQ空間的?

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很多地方都有表白牆,比如奶茶店,景區,隧道里,你家的牆壁也可以做表白牆 霸道的圖圖 1.表白牆可以自己做,做一些搭建在板上貼上紙牆。上面就可以掛自己需要的一些話語卡片 點滴回憶 想說的話等,也可以掛一些燈飾 氣球,非常能襯托氛圍。2.一些結婚的地方,酒樓都會有表白牆的存在,可以參考...

哪家洗車店口碑好?現在哪家洗車店好的 推薦個

洗車店口碑比較好的比較多,我認為新大新和美潔得洗車服務比較規範,到位,洗的很乾淨。都一樣洗車屬於服務行業,每個洗車店的服務都大同小異,都會把你的車洗的很乾淨的。洗車店的話,洗車人家的口碑是比較好的,他在市面上的口碑是上乘的,而且對車的養護也是比較好的,售後服務方面更不用說。想要選擇口碑最好的那就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