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桿箱是硬度箱質地是PC表示什麼

時間 2021-10-15 00:34:29

1樓:帥鍋吃飯

通常所說的硬箱材質一般包括:鋁鎂合金,pc,abs,pp等。真正說觸感是硬的還只有鋁鎂合金,金屬材質,其它都是塑料的範疇!

因航空公司對旅行箱重量有限制,且現在的工藝還是很發達的,pc箱一般都做的比較「薄」,而且輕巧。但是給人的第一觸感是比較軟,行業內稱為:」韌性「,也就是說pc雖然摸起來軟,但是抗摔擊效能,抗壓性能非常好。

所以現在是不會有那種很厚很厚的pc箱子,一是成本高,二是越厚就越重,三是效能不會因厚度而增加!

原創手寫,請參考!

理工學科,汽車,工程師,今天剛上市的寶駿560,用的是1.8l排量的vvt-i技術的發動機。為什麼

2樓:32座森林

vvt(variable valve timing)可變氣門正時系統。該系統通過配備的控制及執行系統,對發動機凸輪的相位進行調節,從而使得氣門開啟、關閉的時間隨發動機轉速的變化而變化,以提高充氣效率,增加發動機功率。  基本簡介   發動機可變氣門正時技術(vvt,variable valve timing)原理是根據發動機的運**況,調整進氣(排氣)的量,和氣門開合時間、角度,使進入的空氣量達到最佳,提高燃燒效率。

優點是省油,功公升比大而缺點是中段轉速扭矩不足。   韓系車的vvt是根據日本中的豐田的vvt-i和本田的vtec技術模仿而來,但是相比豐田的vvt-i可變正時氣門技術,vvt僅僅是可變氣門技術,缺少正時技術,所以vvt發動機確實要比一般的發動機省油,但是趕不上日系車的豐田和本田車省油。   bmw在之前的一代發動機中早已採用該技術,目前如本田的vtec、i-vtec、;豐田的vvt-i;日產的cvvt;三菱的mivec;鈴木的vvt;現代的vvt;起亞的cvvt;江淮的vvt;長城的vvt等也逐漸開始使用。

總的說來其實就是一種技術,名字不同。   vvt--i   vvt中文意思是「可變氣門正時」,由於採用電子控制單元(ecu)控制,因此豐田起了乙個好聽的中文名稱叫「智慧型可變氣門正時系統」。該系統主要控制進氣門凸輪軸,又多了乙個小尾巴「i」,就是英文「intake」(進氣)的代號。

這些就是「vvt-i」的字面含義了。vvt—i.系統是豐田公司的智慧型可變氣門正時系統的英文縮寫,最**的豐田轎車的發動機已普遍安裝了vvt—i系統。

豐田的vvt—i系統可連續調節氣門正時,但不能調節氣門公升程。它的工作原理是:當發動機由低速向高速轉換時,電子計算機就自動地將機油壓向進氣凸輪軸驅動齒輪內的小渦輪,這樣,在壓力的作用下,小渦輪就相對於齒輪殼旋轉一定的角度,從而使凸輪軸在60度的範圍內向前或向後旋轉,從而改變進氣門開啟的時刻,達到連續調節氣門正時的目的。

  vvt-i是一種控制進氣凸輪軸氣門正時的裝置,它通過調整凸輪軸轉角配氣正時進行優化,從而提高發動機在所有轉速範圍內的動力性、燃油經濟性,降低尾氣的排放。   vvt-i系統由感測器、ecu和凸輪軸液壓控制閥、控制器等部分組成。ecu儲存了最佳氣門正時引數值,曲軸位置感測器、進氣歧管空氣壓力感測器、節氣門位置感測器、水溫感測器和凸輪軸位置感測器等反饋資訊匯集到ecu並與預定引數值進行對比計算,計算出修正引數並發出指令到控制凸輪軸正時液壓控制閥,控制閥根據ecu指令控制機油槽閥的位置,也就是改變液壓流量,把提前、滯後、保持不變等訊號指令選擇輸送至vvt-i控制器的不同油道上。

  vvt-i系統視控制器的安裝部位不同而分成兩種,一種是安裝在排氣凸輪軸上的,稱為葉片式vvt-i,豐田previa(大霸王)安裝此款。另一種是安裝在進氣凸輪軸上的,稱為螺旋槽式vvt-i,豐田凌志400、430等高階轎車安裝此款。兩者構造有些不一樣,但作用是相同的。

  葉片式vvt-i控制器由驅動進氣凸輪軸的管殼和與排氣凸輪軸相耦合的葉輪組成,來自提前或滯後側油道的油壓傳遞到排氣凸輪軸上,導致vvt-i控制器管殼旋轉以帶動進氣凸輪軸,連續改變進氣正時。當油壓施加在提前側油腔轉動殼體時,沿提前方向轉動進氣凸輪軸;當油壓施加在滯後側油腔轉動殼體時,沿滯後方向轉動進氣凸輪軸;當發動機停止時,凸輪軸液壓控制閥則處於最大的滯後狀態。   螺旋槽式vvt-i控制器包括正時皮帶驅動的齒輪、與進氣凸輪軸剛性連線的內齒輪,以及乙個位於內齒輪與外齒輪之間的可移動活塞,活塞表面有螺旋形花鍵,活塞沿軸向移動,會改變內、外齒輪的相位,從而產生氣門配氣相位的連續改變。

當機油壓力施加在活塞的左側,迫使活塞右移,由於活塞上的螺旋形花鍵的作用,進氣凸輪軸會相對於凸輪軸正時皮帶輪提前某個角度。當機油壓力施加在活塞的石側,迫使活塞左移,就會使進氣凸輪軸延遲某個角度。當得到理想的配氣正時,凸輪軸正時液壓控制閥就會關閉油道使活塞兩側壓力平衡,活塞停止移動。

  現在,先進的發動機都有「發動機控制模組」(ecm),統管點火、燃油噴射、排放控制、故障檢測等。豐田vvt-i發動機的ecm在各種行駛工況下自動搜尋乙個對應發動機轉速、進氣量、節氣門位置和冷卻水溫度的最佳氣門正時,並控制凸輪軸正時液壓控制閥,並通過各個感測器的訊號來感知實際氣門正時,然後再執行反饋控制,補償系統誤差,達到最佳氣門正時的位置,從而能有效地提高汽車的功率與效能,儘量減少耗油量和廢氣排放。 dvvt  採用dvvt技術的發動機比目前市場上較多採用的進氣門正時技術的發動機更高效、節能、環保。

以榮威550為例,dvvt技術可降低油耗5%,同時動力提高10%,可達2.0排量的動力

武漢理工大學汽車學院車輛工程專業的介紹。

3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工程

車輛工程專業始建於2023年,經過45年的建設,已經發展成為我國****的教學和科研基地之一。本專業具有博士學位、碩士學位和學士學位授予權,是湖北省重點學科,具有完善的教學設施和教學試驗條件。該專業招生規模名列前茅,其就業形勢多年來一直十分緊俏,受到用人單位的歡迎。

目前本專業的畢業生有許多擔任汽車企業和大集團公司主要負責人和中層技術骨幹,為我國的****做出了貢獻。

車輛工程專業主要培養從事汽車設計、試驗、研究、製造和運用等方面的高階技術人才,主要專業方向有:汽車底盤、電動汽車、專用車輛、汽車電器、汽車車身等。主要課程設定:

汽車構造、汽車理論、汽車設計、汽車測試技術、汽車製造工藝學、車身結構與設計、汽車電子技術、專用汽車構造與設計、電動汽車系統分析與設計、汽車計算機應用、汽車安全性等。還開有十多門專業選修課以及汽車構造拆裝實習、電子電器試驗、駕駛實習等實踐環節。

學生畢業後能在汽車生產企業、科研院所和管理部門從事汽車產品研究開發、試驗檢測、製造、汽車運用等方面的技術和管理工作,也可在大專院校從事教學和研究工作。

供參考。

4樓:pk就怕亂髮型

武漢理工大學車輛工程專業介紹

車輛工程專業

本專業培養從事汽車設計、試驗、研究、製造和運用等方面的高等工程技術人才。本專業的主要專業方向有:汽車整車、專用車輛、汽車電子,汽車車身、電動汽車。

主要課程:機械原理與設計、汽車構造、汽車理論、汽車設計、汽車測試技術、汽車製造工藝學、理論力學、材料力學a、電工與電子技術基礎、計算機技術基礎等。

學生畢業後能在汽車企業、研究院所從事汽車新產品研究開發、試驗檢測、製造工藝、汽車設計等方面的技術工作,也可在大專院校從事教學和科研工作。****作為我國的支柱產業,汽車生產企業主要分布在全國的重點城市,經濟效率良好,本專業2004屆畢業生的就業率為96.25%。

武漢理工大學的車輛工程專業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源自成立於2023年的武漢工學院,2023年更名為武漢****大學,在武漢只要提到「武工」或者「汽工大」,就知道是理工大東院,即原校址。

新中國最早成立汽車類學科的3所高校之一,原由一機部下轄管控,後轉為中國****總公司管理,也是該公司唯一的直屬高校。

如今由於理工大大力發展材料學科,故汽車工程學院有所衰退,與吉大南嶺、清華、同濟、北理工慢慢有了一定的差距,但底子還在,夠吃很長很長時間。

同檔次學校大約是湖大、合工大,較長大、江蘇大學相比更勝一籌。

但武漢理工的車輛工程優勢不在於科研,而是行業認可度、行業話語權、就業優勢。整個東風公司都快被武漢理工(汽工大)的人佔滿了,全中國大大小小的車企都遍布著武漢理工汽車人的身影,校友資源不是一般的豐富,故在就業方面,武漢理工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很多車企來到武漢,只在理工大東院宣講。

如果考研究生建議去同濟、北理工這類地理位置優越、背靠巨大車企的地方。

由於地域因素,極其不推薦吉大。

同理湖大亦不十分推薦。

讀研本校也可,但讀研學校高於本校是更好的選擇。

6樓:

比較有點困難

但是可以負責人的告訴你

理工大的車輛工程就業情況非常好

基本是百分之百就業

大部分都是畢業前就簽約了

7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武漢理工大學車倆工程專業專案培養計畫由英國威爾斯三一聖大衛大學與武漢理工大學共同制定,共享雙方優質教學資源,課程教學由雙方大學資深教師共同承擔,雙語教學,其中由英方所承擔的核心課程教材為引進原版英文教材。採用先進的教學方法,培養具有機械工程、車輛工程基礎知識與應用能力,從事汽車設計、試驗、研究、製造和運用等方面工作的富有創新精神、實踐能力和國際視野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

長沙理工大學的汽車服務工程專業怎麼樣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應該就是我們俗稱的汽機系吧,

屬於長沙理工比較好的專業了。長沙理工大學本身還有個駕校嘛,在業界也比較出名,

特別是長沙理工還有個汽車修理廠之類的部門,也是在業界比較出名的。

你如果能在這裡就讀,前景應該非常看好。現在4s店裡的技師,工程師,的發展前景很好,而且待遇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專業的前身是原來的交通運輸也就是載運工具運用工程 和車輛工程的差別很小 其實和原來的載運工具運用工程基本就是一回事 好不好不好說 改了之後還沒有畢業生 不重載運工具運用工程怎麼說也是湖南省的重點學科 也是咱們學校少數幾個博士點專業 應該不會很差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學校這個專業實際招收的人不多沒有達到預計目標

是人數最少的了

大連理工大學的汽車工程專業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理工大學全國排名26名,不錯非院校,

他的車輛工程專業很強,

國家重點學科,國內一流水平的。

pc的拉桿箱是不是比abs pc的拉桿箱要好些

這個呢。我和一樓的回答不同.我之前就是專業做箱包的銷售的.對這類有那麼點點懂.首先 pc 硬度會略低abs,但是這個略低基本可以省略.第二,pc的成本非常之高,如果你買的拉桿箱,零售價在1000以下,入手價在600以下,那很遺憾,你中計了.新秀麗或者雷劍的pc箱,零售都是在3k以上.我看你說你pc箱...

訂婚時,買的被子,拉桿箱,是彩禮嗎

中國大部分地方女方父母要彩禮是為了自己女兒好,為了保障女兒婚後不受男方欺負,所以彩禮都是給自己女兒的,女方的嫁妝是女方父母出的,由男方彩禮錢拿的話太磕磣,當然女方家裡經濟條件不好就算了 陪嫁只陪幾床被子,彩禮錢38888元,女方行嗎,20 彩禮那麼少,你還想女方怎麼樣?現在很多地方彩禮錢都是要二十多...

日默瓦拉桿箱上面的扣子是用做什麼

這個扣子是個行李外掛程式的搭扣。拉開,穿上你的小件手提行李 例如手提電腦包等 再扣回去。注意不能掛重量太大的物體。常見拉桿箱尺寸 長寬高尺寸只是參考尺寸,不同品牌拉桿箱尺寸會略有不同,主要是利用三邊之和來判斷。1 13寸拉桿箱尺寸 28cm 40cm 13cm。2 16寸拉桿箱尺寸 31cm 4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