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寧和三亞哪個好玩

時間 2021-10-15 00:06:14

1樓:困困影視剪輯

三亞比萬寧好玩。

萬寧景點:東山嶺,尖嶺溫泉,興隆溫泉,神洲半島,大洲島,六連嶺,石梅灣

東山嶺東山嶺,位於萬城東3公里處.海拔184.4公尺。

嶺上峰巒迭疊,岩石獨特,奇洞薈翠,花香景秀,素有「海外瀛洲」、「萬山第一」、「海南第一山」之稱,是海南旅遊的最熱景點之一,「碧水環龍」、「七峽巢雲」、「正笏凌霄」、「仙舟繫纜」、「蓬萊香窟」、「冠蓋飛霞」、「瑤台望海」、「海眼流丹」,東山八景馳名中外。

嶺上有宋代名相李綱的花崗岩雕像,高4.2公尺,2023年7月放置在潮音寺西南側露天大石上,由雕塑家林毓豪設計雕塑。嶺上第一峰的山腰間有座望海亭。原名漢光亭,2023年建。

興隆溫泉

興隆溫泉,位於興隆華僑國營農場場部以東2公里處,傍近太陽河畔。溫泉有地下礦泉水,水溫60℃。2023年,興隆華僑農場開始興建溫泉賓館,建造溫泉游泳池,供遊客遊玩洗澡。

三亞景點:亞龍灣國家旅遊度假區,天涯海角風景區,鹿回頭山頂公園,西島,落筆洞旅遊風景區,三亞國家珊瑚礁自然保護區,大小洞天,海棠灣,蜈支洲島度假中心,崖州古城,椰夢長廊,呀諾達熱帶雨林景區,三亞海昌夢幻海洋不夜城

亞龍灣國家旅遊度假區

亞龍灣位於中國最南端的熱帶濱海旅遊城市--三亞市東南28千公尺處,是海南最南端的乙個半月形海灣,全長約7.5千公尺,是海南名景之一。亞龍灣沙灘綿延7千公尺且平緩寬闊,淺海區寬達50-60公尺。

能見度7-9公尺。

海底世界有珊瑚礁、各種熱帶魚、名貴貝類等。年平均氣溫25.5°c,海水溫度22-25.1°c,終年可游泳,被譽為「天下第一灣」。

天涯海角風景區

位於天涯區的馬嶺山腳下,距三亞市區約26千公尺。其前海後山,風景獨特。步入遊覽區,沙灘上那一對拔地而起的高10多公尺,長60多公尺的青灰色巨石赫然入目。

兩石分別刻有「天涯」和「海角」字樣,意為天之邊緣,海之盡頭。「天涯海角」就是由此得名的。

2樓:窗外的社會

三亞乙個被碧海藍天、柔和海灘、清新空氣和浪漫陽光環繞的南國之城,乙個夢想中的度假天堂。碧藍的天空、柔軟的沙灘、長著碩大果實的椰子樹,共同組成的就是三亞最美的畫面。

三亞灣是一片綿延22公里的海灘。雖然這裡的沙質沒有亞龍灣好,但的住宿價位要比亞龍灣便宜很多,而且這裡到市中心交通便利,餐飲也很方便。同時,三亞灣也是欣賞日落的好地方。

三亞灣的椰樹林由東向西延伸,椰夢長廊就是在這裡的著名景點。

蜈支洲島的風景很好,島上一派熱帶風光。這裡海水能見度高,水下世界絢麗多彩,是我國熱門的潛水勝地。同時,還是進行摩托艇、香蕉船、水上降落傘等水上活動的好地方。

島上的景點極具浪漫風情,島上還有媽祖廟等歷史遺跡。

亞龍灣的海水蔚藍清澈,能見度高,沙質潔白如玉,亞龍灣內各類豪華別墅、度假村雲集,眾多國際知名酒店可供挑選,比如萬豪、希爾頓、喜來登、麗思卡爾頓等,由於海岸是這些酒店的真正魅力所在,亞龍灣的水質因此得到了從維持到使用的最好保護。

3樓:憶聲電影

在每個人短暫的一生當中,總有那麼幾個地方,偶然遇見便誤終身。

海南那麼大,又何必只惦記著三亞的海灘?

去海南別只傻傻的往三亞跑,萬寧也是個不錯的度假勝地。

萬寧市位於海南島東南部沿海,素有中國著名的長壽之鄉、咖啡之鄉、檳榔之鄉、溫泉之鄉、書法之鄉、華僑之鄉、海南美食天堂、中國衝浪之都等美譽。

萬寧的景點也不少,有東山嶺、興隆溫泉、尖嶺溫泉、神洲半島、大洲島、六連嶺、石梅灣等風景區。

6月正是去萬寧的好時節,對於海南來說,三亞太喧囂,和海口太隨意,而萬寧,剛剛好。

當三亞的海灘充斥著數不盡的遊人時,萬寧的各個海灣卻依舊安靜得能聽見海浪的聲音。

在這裡,你大可赤腳走在沙灘上,吹著海風,或者去浮潛,看魚......一點也不遜色於泰國的海島。

夜晚的神州半島海灘,聽著海濤聲,微很涼,月光如水,海邊的酒吧彷彿是黑夜航行的小船,與椰樹相伴。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裡面三亞更好玩,三亞的亞龍灣緊鄰三亞市區,擁有綿延二十幾公里的椰樹濱海大道,著名的椰夢長廊就坐落於此。三亞灣的水質和沙灘不如亞龍灣與大東海,但勝在地理位置靠近市區和鳳凰機場,交通便利,夕陽西下時,來海邊觀潮,椰樹在四周有節奏的輕擺,濃烈的餘暉映照在臉龐,也是十分浪漫的體驗。

大東海是三亞最早被開發的熱帶濱海度假區,也是離市區最近的海灣。大東海的度假酒店集中在海灘邊一小片區域內,住宿**比亞龍灣便宜不少。這裡消費適中,夜晚也較為熱鬧。

大東海的沙灘和海水質量比亞龍灣遜色,但比三亞灣要好很多,能見度很高,來這裡曬日光浴的人較多。

5樓:墜落天涯的星光吖

萬寧和三亞我個人覺得三亞更好玩一些,因為三亞氣候溫和,環境優美,有很多好吃的,還有漂亮小姐姐,是比較適合旅遊的好地方。

6樓:科院小百科

萬寧更好玩。萬寧海水沙灘比三亞的漂亮,人少很多,也可以出海去一些小島玩!三亞開發比較早,更商業化,吃飯會更加方便,可以就近搭配玩的地方會更多一些。

7樓:閣樓中的女孩

三亞比較好玩,首先一聽到「三亞」這個名字就覺得很優美,果不其然,三亞確實很美。藍藍的天,配上一望無際的海,讓**連忘返。特別適合情侶去遊玩,風景美,去了之後一切煩惱都拋之腦後。

8樓:**豎琴

個人覺得兩個地方相比應該是三亞比較好玩一些。?

9樓:小俊七七

推薦三亞,三亞作為乙個沒有被汙染的淨土,這裡可以享受浪漫的海島風光,還可以乘小船帆或者小遊艇出海暢遊,當地還有很多特色美食,比如紅糖年糕、甜酸粉、苗家三色飯、公尺花糖等,都是十分值得品嚐的,當地消費也不高,十分適合全家一起去遊玩。

10樓:緣來是我

三亞比萬寧好玩。

三亞有好多好玩的景點,三亞有「中國的馬爾地夫」蜈支洲島,碧海藍天滿足你對大海的所有幻想。還有網紅旅遊景點天涯海角風景區,是休閒旅遊打卡的必到之地。

11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去三亞,度假去萬寧,肯定沒錯

海南萬寧好還是三亞好,萬寧和三亞哪個好玩?

相對來說,肯定是三亞比萬寧好一些的。無論是設施還是醫療條件,還是交通,還是景區,三亞完勝,當然,消費水平,三亞遠高於萬寧。您是指萬寧市內還是興隆一帶。市區5000 8000 興隆溫泉房7000 10000 山根灣一帶。4000千。距海邊2公里。石潤九英里。和石梅山莊都不錯。肯定是三亞比萬寧好一些的。...

北海好玩還是三亞好玩,北海和三亞,哪個好玩些,城市哪個好

去海南玩更好些 現在三亞逐漸進入旅遊的淡季了,都恢復了淡季的 了,預訂有個更多選擇了,主要是多做做功課 三亞自助遊,主要是要找適合的酒店,選擇價效比比較高的,還有行程也要多做做功課,找乙個熟悉三亞旅遊的專業人士專門設計行程的,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q俺 7月,8月份一般穿夏天的衣服就可以了,帶些鮮豔的...

從三亞到萬寧旅遊,自駕遊有什麼好玩的景點?

行車線路 三亞 海南環島高速公路 牛嶺隧道 海南環島高速公路 太陽河大橋 萬寧 長豐出口 右轉進入萬寧南互通 過萬寧南互通約120公尺後直行進入萬安大道 到達萬寧。景點 三亞的景點就不用多說了,大家都耳熟能詳。萬寧的主要有 東山嶺 拜佛 霧靈山 日月灣 適合衝浪 石梅灣 非誠勿擾2的取景地 亞洲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