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南田溫泉,三亞珠江南田溫泉好玩嗎

時間 2023-02-28 13:45:06

1樓:嗨_三亞

南田溫泉是乙個區域,南田溫泉區。

裡面有2家經營的商家,乙個是珠江南田溫泉,乙個好漢坡南田溫泉,也叫神泉谷。

**的話珠江南田溫泉貴個十幾塊錢。

珠江南田溫泉裡頭有吃飯的地方,有中餐廳和西餐廳,沒有啥免費的自助餐,自助餐是要一百多一塊錢一位的。

南田溫泉玩的2,3個小時吧。一次泡溫泉別太久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一家不知道,裡邊有吃飯的地方,需要另付費。

一般可以玩半天。

三亞珠江南田溫泉好玩嗎

3樓:薔蘭月

好玩是好玩,我昨天去過,人很多的,溫泉的池子一般很小,只有門口那幾個池子比較大,幾乎沒有活水池,人多時,水會渾濁些。

那裡景色很美,池子很多,它們都有名字,但好像池子裡的泉水都沒什麼區別。

裡面的裝置比較全,我感覺最好玩的是水滑梯,大人小孩在一起玩的都很開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好玩,我來乙個月了,除了潛水,就去溫泉那天覺得最值最開心,裡面綠化超好,拍出來的**都很漂亮,我是早上八點半去的,溫泉剛開門,水很清人也少,玩了一天,下午六點才回,我是**上訂的,才一百元,春節估計是一百一十元一位,我們自己坐車去的,23路公交在溫泉路口下再打摩的,總共路費十幾塊錢,但是比參加一日遊自由,一日遊通常中午才到,那時候人爆多,水也沒早上好,玩不好的,建議去的時候帶點吃的,在溫泉低調點吃,當然裡面也有西餐,但**。去的時候帶泳衣和防曬,洗漱用具可帶可不帶裡面全有,拖鞋毛巾什麼都有。

南田溫泉的八大特色

5樓:愛曉天

三亞南田溫泉度假區8大海島熱帶特色:

一、服務:黎苗民族特色的文化環境,極富風情的黎苗少女的熱心服務,珠江南田溫泉的體驗,會成為永遠的記憶;

二、特色美食:園林果蔬,農家風味,池畔燒烤及茶吧;

三、觀光:佛像水文化廣場,青蛙王子天地,天浴別墅,露天風呂,椰林仙蹤,神泉大橋,碧湖綠島;

四、溫泉:熱帶海島園林設計,一池一景,水溫12-42度,冰池,衡溫池,高溫池等,不同的池景,不同的心境,不同的溫度,不同的感受;

五、運動:太極晨運,瑜珈養生,水上遊樂,湖邊垂釣,田園山地車,酒店球館;

六、陽光:享用陽光大餐,體驗完美組合,溫泉池畔,客房超大陽台,多種形式休閒設施,讓您自得其樂,無比逍遙;

七、芳香水療spa:視覺,嗅覺,味覺,聽覺,觸覺的感官衝擊,達到身,心靈的絕對放鬆。超豪華休閒度假村,超完美產品組合,複式客房,溫泉別墅,天浴村寨;

八、溫泉酒店別墅區:獨家露天溫泉池:超豪華休閒度假村,超完美產品組合,複式客房,溫泉別墅,天浴村寨。

三亞市區怎麼到珠江南田溫泉

6樓:網友

第一可以打計程車,第二可以參加當地組織的一日遊含往返接送的。

三亞的家庭旅館主要分布在三亞灣的(蘭海花園,碧海藍天,翠海椰輝,金鳳凰小區等等),大東海的旅館主要分布在(瑞海豪庭小區,藍海豪苑小區,大東海花園小區)等等,住家庭旅館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價效比比較高,出行方便的旅館哦,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q俺,三亞自助遊,主要是要找適合的酒店,選擇價效比比較高的,還有行程也要多做做功課,找乙個專門設計行程的,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q俺。

1月,2月份一般穿夏天的衣服就可以了,帶件長袖或者薄的外套晚上去海邊有點涼,1、2月份以後以晴天為主,下海游泳是沒有問題的,還有不懂的可以q我。

去海南自由行首先要注意三點。

一、機票一定要要提前預定往返的團隊票**便宜。

二、酒店找海南當地的旅遊公司預定**也會便宜些,住宿可以選擇兩晚靠近市區的兩晚亞龍灣好好休閒度假區。

三、行程可以先確定乙個大概的,然後根據自己玩的情況再決定後面的行程。

自己要多做做功課,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q俺或者去俺空間裡看一下。

我推薦幾個線路,南山和天涯海角一天時間,南田溫泉和蜈支洲島一日遊一天,熱帶雨林一天,龍仔灣一日遊。

祝您有個開心的假期。

7樓:三亞老兵

朋友,建議參加一日遊148含接送,門票,不住酒店不可以乘坐大巴的。

8樓:江愛冷曼安

去車站坐車到海棠灣鎮(騰橋鎮)然後再自己坐那些三輪電單車去。

海口與三亞哪個城市好,海口和三亞哪個好(各方面)?

一切隨緣的說 一定是三亞好!海口冬天潮濕陰冷! 三亞要比海口好 因為凍天三亞比海口熱 夏天海口比三 海口下雨天太多了 潮濕 來自三峽嬌嫩豐盈的兔子 寧要三亞一張床,不要海口一間房! 海南椰晶 必須是我海口,娛樂方面多 我大海南雄起! 蔚藍海上漂 本來就害怕過炎熱的夏天,何必去三亞全年都過夏天呢。度假...

海南萬寧好還是三亞好,萬寧和三亞哪個好玩?

相對來說,肯定是三亞比萬寧好一些的。無論是設施還是醫療條件,還是交通,還是景區,三亞完勝,當然,消費水平,三亞遠高於萬寧。您是指萬寧市內還是興隆一帶。市區5000 8000 興隆溫泉房7000 10000 山根灣一帶。4000千。距海邊2公里。石潤九英里。和石梅山莊都不錯。肯定是三亞比萬寧好一些的。...

三亞碧海藍天好還是蘭酣園好,三亞 碧海藍天好還是蘭海花園好

我覺得碧海藍天好 那裡靠海近 吃喝也方便 交通也還可以離機場火車站都近 碧海藍天太舊了。看海景推薦蘭海二期和三期。蘭海二期最好,二期的聽濤閣是整個三亞灣中,惟一能看整個三亞灣26公里海岸線全景的樓王,二期戶數較少,比較安靜。蘭海三期較新,但均不能看三亞灣全景,戶數太多,人也太多。地理位置蘭海二期好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