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萬寧好還是三亞好,萬寧和三亞哪個好玩?

時間 2023-01-03 16:00:07

1樓:在蘊秀帖唱

相對來說,肯定是三亞比萬寧好一些的。無論是設施還是醫療條件,還是交通,還是景區,三亞完勝,當然,消費水平,三亞遠高於萬寧。

2樓:迮芷文糜喬

您是指萬寧市內還是興隆一帶。

。市區5000-8000

興隆溫泉房7000-10000

山根灣一帶。

4000千。距海邊2公里。

石潤九英里。

和石梅山莊都不錯。

3樓:v售房

肯定是三亞比萬寧好一些的。

萬寧和三亞哪個好玩?

4樓:小嫣老師

三亞好玩。有很多好玩的旅遊景點。

蝴蝶谷處於熱帶半落葉季雨林,植被豐富,生長著眾多珍貴的龍血樹(不老松)和眼鏡豆、黑格、水翁等360多種植物,其中許多是天然的蝴蝶寄主,如龍珠果藤,馬豆玲藤,樟樹、黃杯、鐵刀木、黃皮、榕樹、夾竹桃等。由於其優良的生態環境,加上合理的人工改造,蝴蝶谷已成為世界上獨具特色,人類與自然,結合得最完美的蝴蝶園之一。

大小洞天風景區以其秀麗的海景、山景和石景號稱瓊崖第一山水名勝。這裡,崖洲灣弧弦百里、碧波萬頃,鰲山雲深林翠,巖奇洞幽,遍布神工鬼斧,大小石群。山海之間宛如一副古樸優美的山海圖畫。

歷代文人騷客莫不鍾情於這一方山水。

海山奇觀旅遊區(古稱鰲山大小洞天),位於三亞市區以西40公里的海濱,距古崖州城10公里,總面積平方公里。自宋代淳熙年間(公元1174--2023年)吉陽軍知軍(郡守)周康、後任毛奎相繼開發以來,至今已有800多年的歷史,是海南省歷史最悠久的旅遊風景區之一。

走下山腳,沿大道內行,過景區停車場,順石板道走。

三、四十公尺,便是以其奇特秀麗的海景、山景和石景號稱珠崖第一山水名勝的「海山奇觀」。環顧四周,頓覺這裡山青海闊,海山相連,海光山色相得益彰,蔚為壯觀:鰲山峰迴路轉,層巒疊翠,巨岩天成,碧石如砥;山下天岩狀物,磊石枕海,驚濤拍岸,半里飛絮;海灣碧水萬頃,帆影點點,朝夕煙霞五彩繽紛。

5樓:困困影視剪輯

三亞比萬寧好玩。

萬寧景點:東山嶺,尖嶺溫泉,興隆溫泉,神洲半島,大洲島,六連嶺,石梅灣。

東山嶺東山嶺,位於萬城東3公里處。海拔公尺。

嶺上峰巒迭疊,岩石獨特,奇洞薈翠,花香景秀,素有「海外瀛洲」、「萬山第一」、「海南第一山」之稱,是海南旅遊的最熱景點之一,「碧水環龍」、「七峽巢雲」、「正笏凌霄」、「仙舟繫纜」、「蓬萊香窟」、「冠蓋飛霞」、「瑤台望海」、「海眼流丹」,東山八景馳名中外。

嶺上有宋代名相李綱的花崗岩雕像,高公尺,2023年7月放置在潮音寺西南側露天大石上,由雕塑家林毓豪設計雕塑。嶺上第一峰的山腰間有座望海亭。原名漢光亭,2023年建。

興隆溫泉。興隆溫泉,位於興隆華僑國營農場場部以東2公里處,傍近太陽河畔。溫泉有地下礦泉水,水溫60℃。2023年,興隆華僑農場開始興建溫泉賓館,建造溫泉游泳池,供遊客遊玩洗澡。

三亞景點:亞龍灣國家旅遊度假區,天涯海角風景區,鹿回頭山頂公園,西島,落筆洞旅遊風景區,三亞國家珊瑚礁自然保護區,大小洞天,海棠灣,蜈支洲島度假中心,崖州古城,椰夢長廊,呀諾達熱帶雨林景區,三亞海昌夢幻海洋不夜城。

亞龍灣國家旅遊度假區。

亞龍灣位於中國最南端的熱帶濱海旅遊城市--三亞市東南28千公尺處,是海南最南端的乙個半月形海灣,全長約千公尺,是海南名景之一。亞龍灣沙灘綿延7千公尺且平緩寬闊,淺海區寬達50-60公尺。

能見度7-9公尺。

海底世界有珊瑚礁、各種熱帶魚、名貴貝類等。年平均氣溫,海水溫度,終年可游泳,被譽為「天下第一灣」。

天涯海角風景區。

位於天涯區的馬嶺山腳下,距三亞市區約26千公尺。其前海後山,風景獨特。步入遊覽區,沙灘上那一對拔地而起的高10多公尺,長60多公尺的青灰色巨石赫然入目。

兩石分別刻有「天涯」和「海角」字樣,意為天之邊緣,海之盡頭。「天涯海角」就是由此得名的。

6樓:窗外的社會

三亞乙個被碧海藍天、柔和海灘、清新空氣和浪漫陽光環繞的南國之城,乙個夢想中的度假天堂。碧藍的天空、柔軟的沙灘、長著碩大果實的椰子樹,共同組成的就是三亞最美的畫面。

三亞灣是一片綿延22公里的海灘。雖然這裡的沙質沒有亞龍灣好,但的住宿價位要比亞龍灣便宜很多,而且這裡到市中心交通便利,餐飲也很方便。同時,三亞灣也是欣賞日落的好地方。

三亞灣的椰樹林由東向西延伸,椰夢長廊就是在這裡的著名景點。

蜈支洲島的風景很好,島上一派熱帶風光。這裡海水能見度高,水下世界絢麗多彩,是我國熱門的潛水勝地。同時,還是進行摩托艇、香蕉船、水上降落傘等水上活動的好地方。

島上的景點極具浪漫風情,島上還有媽祖廟等歷史遺跡。

亞龍灣的海水蔚藍清澈,能見度高,沙質潔白如玉,亞龍灣內各類豪華別墅、度假村雲集,眾多國際知名酒店可供挑選,比如萬豪、希爾頓、喜來登、麗思卡爾頓等,由於海岸是這些酒店的真正魅力所在,亞龍灣的水質因此得到了從維持到使用的最好保護。

7樓:憶聲電影

在每個人短暫的一生當中,總有那麼幾個地方,偶然遇見便誤終身。

海南那麼大,又何必只惦記著三亞的海灘?

去海南別只傻傻的往三亞跑,萬寧也是個不錯的度假勝地。

萬寧市位於海南島東南部沿海,素有中國著名的長壽之鄉、咖啡之鄉、檳榔之鄉、溫泉之鄉、書法之鄉、華僑之鄉、海南美食天堂、中國衝浪之都等美譽。

萬寧的景點也不少,有東山嶺、興隆溫泉、尖嶺溫泉、神洲半島、大洲島、六連嶺、石梅灣等風景區。

6月正是去萬寧的好時節,對於海南來說,三亞太喧囂,和海口太隨意,而萬寧,剛剛好。

當三亞的海灘充斥著數不盡的遊人時,萬寧的各個海灣卻依舊安靜得能聽見海浪的聲音。

在這裡,你大可赤腳走在沙灘上,吹著海風,或者去浮潛,看魚。一點也不遜色於泰國的海島。

夜晚的神州半島海灘,聽著海濤聲,微很涼,月光如水,海邊的酒吧彷彿是黑夜航行的小船,與椰樹相伴。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裡面三亞更好玩,三亞的亞龍灣緊鄰三亞市區,擁有綿延二十幾公里的椰樹濱海大道,著名的椰夢長廊就坐落於此。三亞灣的水質和沙灘不如亞龍灣與大東海,但勝在地理位置靠近市區和鳳凰機場,交通便利,夕陽西下時,來海邊觀潮,椰樹在四周有節奏的輕擺,濃烈的餘暉映照在臉龐,也是十分浪漫的體驗。

大東海是三亞最早被開發的熱帶濱海度假區,也是離市區最近的海灣。大東海的度假酒店集中在海灘邊一小片區域內,住宿**比亞龍灣便宜不少。這裡消費適中,夜晚也較為熱鬧。

大東海的沙灘和海水質量比亞龍灣遜色,但比三亞灣要好很多,能見度很高,來這裡曬日光浴的人較多。

9樓:墜落天涯的星光吖

萬寧和三亞我個人覺得三亞更好玩一些,因為三亞氣候溫和,環境優美,有很多好吃的,還有漂亮小姐姐,是比較適合旅遊的好地方。

10樓:科院小百科

萬寧更好玩。萬寧海水沙灘比三亞的漂亮,人少很多,也可以出海去一些小島玩!三亞開發比較早,更商業化,吃飯會更加方便,可以就近搭配玩的地方會更多一些。

11樓:閣樓中的女孩

三亞比較好玩,首先一聽到「三亞」這個名字就覺得很優美,果不其然,三亞確實很美。藍藍的天,配上一望無際的海,讓**連忘返。特別適合情侶去遊玩,風景美,去了之後一切煩惱都拋之腦後。

12樓:**豎琴

個人覺得兩個地方相比應該是三亞比較好玩一些。

萬寧和三亞哪個好玩

困困影視剪輯 三亞比萬寧好玩。萬寧景點 東山嶺,尖嶺溫泉,興隆溫泉,神洲半島,大洲島,六連嶺,石梅灣 東山嶺東山嶺,位於萬城東3公里處.海拔184.4公尺。嶺上峰巒迭疊,岩石獨特,奇洞薈翠,花香景秀,素有 海外瀛洲 萬山第一 海南第一山 之稱,是海南旅遊的最熱景點之一,碧水環龍 七峽巢雲 正笏凌霄 ...

從三亞到萬寧旅遊,自駕遊有什麼好玩的景點?

行車線路 三亞 海南環島高速公路 牛嶺隧道 海南環島高速公路 太陽河大橋 萬寧 長豐出口 右轉進入萬寧南互通 過萬寧南互通約120公尺後直行進入萬安大道 到達萬寧。景點 三亞的景點就不用多說了,大家都耳熟能詳。萬寧的主要有 東山嶺 拜佛 霧靈山 日月灣 適合衝浪 石梅灣 非誠勿擾2的取景地 亞洲風情...

想在海南買房是海口好還是三亞好呢

濱海故鄉 吃在海口,住還是選擇三亞好一些,年平均氣溫25度,海口那邊冬天有點冷 房產v是 海口那邊冬天有點冷。加 淦彭薄興言 海口和三亞,猶如海南島的南北兩極,雖然僅僅相隔了300多公里,卻代表著兩種截然不同的自然生態和城市生態。海口優勢很明顯 近幾年海口房價一直沒有大幅度提升,潛力還是很大的。生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