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現心情好的句子字和表現心情不好的句子字

時間 2021-10-15 00:04:5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考試失利後,我沮喪的走在大街上,我望著這鮮紅的分數,忐忑不安的想想怎麼辦怎麼辦?自以為能考個好成績,可是現在唉!

2樓:匿名使用者

上完晚自習,心事重重的我,因在路上踟躕太久,今天回家晚了。遠望家裡的客廳還亮著的燈,心裡忐忑不安。糟了,我肯定會遭父母的訓斥了!

一想起這次成績,心情更加沉重。就要高考了,對我期望很高的父母,怎能不心急如焚呢?自己也是,以前我都能心平氣和地對待,可是這次卻不知怎麼搞的,老是魂不守舍,以致全線崩潰。

真是悔不該呀!不知不覺,我到家了。真怪!

客廳裡,怎麼就沒見到父母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他考完後變成了個沙比

4樓:匿名使用者

我……………………………………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想想~~~~~~~~~~~~

6樓:博靜遠

你好笨耶耶耶耶耶耶耶吧不不不不不能

7樓:劉家藥堂

繭ghvfbubhg gggtg

描寫心情不好的句子

8樓:載長瑩潛芸

心靈的創傷只有用心醫治,只能讓自己躲在角落裡用時間慢慢的療傷,回到大自然裡去療養心靈的創傷,等待傷口的癒合。其實、說句實話,愛過了傷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能夠真正做到忘記的又有幾人,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在腦海裡直至永遠,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因為愛所以離開,因為愛所以放棄。

這話讓人聽起來似乎很偉大,可是又有誰能為了愛真正的放棄呢?只是學會放棄。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種睹物思人之感,過往雲煙之嘆。

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當曾經真愛釋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線卻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是人隔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的嘆一口氣,無奈地祝福他們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

其實,要想完全的很快忘記一個人那是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留住記憶之中的深情,忘記過去的傷痛而已,因為,最美的祝福是把一個人記住,最好的辛苦是想到一個人會哭,最大的滿足是你給予的在乎,愛受了些苦才會變得刻骨銘心。

9樓:百聽安仍璟

杯子害怕寂寞,被人到進了水,滾燙的水,杯子想這就是戀愛的感覺,水變溫了,杯子很舒服,想這就是生活了得感覺,水變涼了,杯子很害怕。也許這就是怕失去,水變的徹底涼了,杯子還難受,想把水到掉,水終於被到掉了。杯子很舒服,但杯子也掉到了地上。

摔成了一片片的,杯子發現每一片上都有水留下的痕跡。它知道心裡還是很愛水的,它想完整的在愛一次水那是不可能的了,難道只有失去才懂得珍惜嗎/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吧,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在後悔,那就什麼都無法挽回了

年輕的人們可能都有那麼一些虛榮心,流行穿皮衣,可以和同學們專門從北京跑到河北辛集畫好幾千買件賓士皮衣,早些時候,朋友們就向我推薦多讀老子的道德經,但是那時候年輕看不進去,覺得離自己太遙遠了前幾年有捧起來看過,也許因為生活閱歷的原因還是看不進去,今年春節我有一次翻出來讀,突然覺得一下子就看明白了,覺得裡面的東西太好了,或許是這幾年的經歷較多,心也沉了下來,平淡快樂的生活比什麼都重要,如果抱著這樣的態度去工作,去生活,你平時的煩惱才會遠你而去,你的人生才會更成功,更快樂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34090344為您解答。

據專家介紹,心傷了目前有幾種**(供你參考):

一、放療。就是放心,放寬心,也叫寬心**。心理負擔太重了,死相壓力太大了,適合這種方法,自己放鬆心情,參加喜愛的活動,做喜愛的遊戲等等。

二、清療。也叫散療,冷療。就是清心,散心。清心,可以練練書法,下下棋,也可以找一個清淨的處所,修身養性,散心,就是可以爬爬山,還可以外出旅遊。這樣心靈會多一份冷靜,清純。

三、足療。這和腳關係不大。就是要有一顆知足的心,不好高騖遠,知足長樂,先珍惜已有的物、事、人、情。

四、語療。語療和語聊有些相似之處。多找親朋好友聊聊天,一個人的痛苦,多個人分擔,會減輕痛苦,**心理創傷。

五、幽療。到幽欄來回答問題,解決問題,特別是和讀者之類的人胡言亂語,對心傷儘快**大有幫助。

六、暖療。就是暖心**。用真情溫暖自己的心,好好體諒別人尤其是父母的愛心,同時接受別人善意的幫助,也可以接受新的真誠的愛。

七、熱療。就是熱情**。對別人能有一份真誠和愛心,熱心的關心別人,自己心情也會更好的。

還有其他的,時間關係,先介紹到這裡。

11樓:錢夢寒農敏

1、最熟悉的陌生人就連碰面,都寧願擦身而過,也不願打招呼說一句話。

2、最瞭解自己的人是自己,最不瞭解自己的人也是自己。

3、安靜的等待現實的浮與沉,我的世界並不缺少誰,我從不需要誰來踏進我的人生。

4、被生活所折磨是一種享受、是一種快樂,但更多的是一種無奈。

5、被擁擠的時間,擠得只剩下呼吸的空隙。

6、本來應該相知相守的一對對,形同陌路,我懂得時間會毀掉幸福。

7、你錯過的人和事,別人才有機會遇見,別人錯過了,你才有機會擁有。

8、不管選擇有多少種,其實結局只有一個。

9、多年以後我才知道,不是你沒來,而是你去了另一個路口。

10、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11、承諾本來就是男人與女人的一場角力,有時皆大歡喜,大部份的情況卻兩敗俱傷。

12、藏在心底的話並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是並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13、燦爛晴空和陰霾歲月的混沌年少,我也擁有過。

14、不要為了挽留一個不愛你的人,而變得可憐兮兮。

15、不論一個人多堅強,內心總有一塊柔軟的地方,不能觸碰。

16、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17、風在吹,雲在飄,雨在下;你是風是雲還是雨呢?我在遙遠的天邊等著你,我的愛人!

12樓:雪貂

因為怎樣都是向上的。如果心情不好,就問問自己,你有什麼而不是沒有什麼。如果覺得煩惱,就抬眼望窗外,世界很大、風景很美、機會很多。

13樓:有用註冊名

生活在灰色的世界.雖然單調但是不會覺得失望.也不會傷心.

2.黑色的天空.散發著詭異的氣息.空氣中瀰漫著壓抑的感覺.那感覺.讓人窒息.

3.光!如果你真的存在.請照射的我心的角落吧.驅散那頑留的傷愁..

黑人雖然很黑.但是他生活在陽光下........

14樓:抗菌

我的心像是被什麼堵住了一樣,大口喘著粗氣,任鹹鹹的淚水悄悄流淌,直流動嘴裡!

15樓:saguadwo傻瓜

愛上一個有老婆你,發現他很愛孩子家庭

心情不好的句子,十個字,都有哪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1、愁眉不展

拼音:chóu méi bù zhān

釋義:由於憂愁而雙眉緊鎖。形容心事重重的樣子。

出處:唐·姚鵠《隨州獻李侍御》之二:“舊隱每杯空竟夕,愁眉不展幾經春。”

列句:①自從與你分手以後,我一直悶悶不樂,愁眉不展。

②小芳整天愁眉不展的,一定有什麼心事。

③即使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2、愁眉苦臉

拼音:chóu méi kǔ liǎn

釋義:皺著眉頭,哭喪著臉。形容愁苦的神色。

出處:元·王實甫《西廂記》第三本第二折:“對人前巧語花言,背地裡愁眉淚臉。”

列句:①你看他這愁眉苦臉的樣子,肯定發生了什麼事。

②他愁眉苦臉地看著這張考試卷,又錯了許多題。

③看你愁眉苦臉的,遇到了什麼不順心的事?

3、 鬱鬱寡歡

拼音:yù yù guǎ huān

釋義:形容心裡苦悶。指悶悶不樂。

出處:戰國楚·屈原《九章·抽思》:“心鬱郁之憂思兮,獨永嘆乎增傷。”

列句:①依照二十年代流行的指責來說,清教徒是鬱鬱寡歡的偽君子。

②她鬱鬱寡歡,沉默不語,看樣子像有什麼心事似的。

③這位好心的寡婦一向鬱鬱寡歡,現在更變得愁容滿面,情緒消沉了。

4、憂心如焚

拼音:yōu xīn rú fén

釋義:心裡愁得像火燒一樣。形容非常憂慮焦急。

出處:《詩經·小雅·節南山》:“憂心如焚,不敢戲談。”

列句:①朕可是非常關心丞相的,聽說丞相遇刺了,朕可是憂心如焚吶。

②被迫下令撤退的趙壽山悲憤交加,憂心如焚,頭髮鬍子全白了。

③單思華憂心如焚,繼續苦苦冥思對策。

5、心亂如麻

拼音:xīn luàn rú má

釋義:心裡亂得象一團亂麻。形容心裡非常煩亂。

出處:元·五實甫《西廂記》第一本第二折金聖嘆批:“此其心亂如麻可知也。”

列句:①剎那間她心亂如麻。

②她坐立不安,甚至心亂如麻。

表示心情不好的句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有一種無助加無奈的感覺,像是飄蕩的炊煙。內心有一種空落落的憂愁感,像是被風吹起的沙塵,令人憂傷。苦悶充斥著內心,滿滿的,像是烏雲佈滿了天空一樣。

18樓:鍾鷹無塵

月落樹梢情已至,

何須瞭望等日出,

千迴路轉往深潭,

一醉難以解千愁。

19樓:小神仙vs蘋果

我常常覺得,流下一滴眼淚,需要很久很久。

描寫心情好的成語和描寫心情好的句子

歡聲雀躍 歡聲雷動 歡天喜地 歡欣鼓舞 皆大歡喜 眉開眼笑 手舞足蹈 喜不自勝 喜出望外 喜氣洋洋 喜笑顏開 喜形於色 笑逐言開 心花怒放 欣喜若狂 興高采烈 興致勃勃 秉燭夜遊 不亦樂乎 大快人心 樂此不疲 其樂無窮 神采奕奕 意氣風發 神采飛揚 如沐春風 興高采烈 喜出望外 喜形於色 喜上眉梢 ...

表現人物激動的心情的句子,表現人物心情激動的句子

天啟星辰 1 我的內心十分激動,像波濤洶湧的大海一樣。2 我的心裡綻開了朵朵鮮花,就要蹦出來似的。3 在長跑比賽中得了第一名,他激動地流下了熱淚。4 他氣得張口結舌,兩隻手直顫抖,半天才喊出話來。5 我生怕舵輪滑掉,心突突地跳,手心裡都出了汗。6 平靜的湖面激起了浪花,我的心情也像浪花一樣歡騰。7 ...

表現心情激動的句子,表達心情激動的句子

1.描寫描寫心情焦急的詞語主要有 迫不及待 急急忙忙 急不可待 操之過急 焦急萬分 他急的手忙腳亂把水都答翻了。2.剛剛聽說軍訓,心中的感覺真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因為從來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感覺,第一次接觸。3.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做自己擅長的事情,找回成功的喜悅,找回失去的信心,找到前進動力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