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好心人指導 最近肚子疼痛不舒服,心情也變得很壓抑不知道怎麼了啊,是不是胃不好那麼腸胃不好怎麼

時間 2021-10-15 00:04:5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肚子痛也分很多種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去看醫生,醫生會給你些**方案,意見或生活上的建議~

祝您健康!

2樓:凌貞禕

有可能是你吃錯了東西,或者是你身體的某個器官有異常,這是它在提醒你了.建議你去醫院看看.尋求醫生的幫助.

畢竟我不是醫生,如果信不過小診所可以去大型的人民醫院看.畢竟醫生才是解決問題的能手.祝您健康快樂!

(*--*)

3樓:匿名使用者

吃黃蓮素 ,心情壓抑屬於自找的,一切的根源本與自身,身心,身心,調與心。

4樓:

遇到什麼事了?去把這件事解決了!把心放下來。

心情就好了!至於肚子不舒服!跟心情也有一點關係!

把放不下的事情都做掉!然後放鬆的去享受一下自己愛吃的美食!腸胃自然就好了!

5樓:活潑國賓

合理膳食,適量運動,戒菸戒酒,心理平衡。

6樓:小卡加油

建議你到醫院看看,如果嫌麻煩就根據自己的症狀到網上搜搜,一定會有你想要的!

7樓:清醒安年紀

如果你是女的.我會認為那是你來月經的症狀.也可能是剛剛過新年.吃膩了.現在的飲食最好吃清淡一點.清清腸胃.沒事的.不用太擔心.

8樓:向日那個葵啊

有可能大姨媽要來啦!

求助好心人。幫忙解答,求助好心人。幫忙解答

冶療好了以後再找工作,叫醫院開正明,自己做點生意也行。千萬別對生活失去信心 越是經濟發達的地方 越發是要體檢 我建議你最好先 你這個病中國大概在一億左右 是可以 好的 如果你家裡有環境的話 可以一邊 一邊上些培訓的班去學習充電 如果你家裡沒有環境的話 我建議你做一些網路方面的工作 這種工作 投資小 ...

最近老是肚子疼想上廁所怎麼回事,經常肚子疼就想上廁所就想上廁所怎麼回事?

腹痛伴有排便困難多數屬於腸梗阻的症狀,腹部平片檢查對該病有診斷意義,如果檢查沒有異常,且症狀一直不緩解,可考慮行腸鏡檢查明確腸道有無佔位。另外小腹疼痛還應該考慮泌尿繫結石如膀胱結石 輸尿管結石等情況,建議請積極就醫,遵從醫囑,以免耽誤病情。祝你早日 好像我這結腸炎的過去有過好長這麼種情況啊。如果 隔...

情感求助,好心人幫幫我,情感求助,求好心人幫幫我!

首先你要看一下你們是不是距離太遠。你能不能真的以後跟著他走。其次你要了解他現實生活中的情況,網路上展現的可能是他其中一面。說實話,我覺得他不適合你,兩個人是平等的,你這樣已經輸了 還有他的態度也有多種可能,1 他現在中搞不好已經有女朋友,只是網上找樂子呢,2他是個自卑的男人,他覺得他給不了你幸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