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南部主要城市,泰國的城市有哪些?

時間 2021-10-14 23:51:3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泰國南部主要有

帕塔亞市    位於曼谷東南147公里處

華欣市 海濱旅遊城市。位於泰中南部巴蜀府,距曼谷市約230公里。

普吉府 安達曼海的島 距曼谷陸上距離876公里

攀牙府 安達曼海 距曼谷陸上距離847公里。

合艾 有“泰南心臟”之稱。距馬來西亞檳城汽車只要3小時

我找了一個伴讀經驗裡最優秀的您這類問題的經驗文章,您可以參考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帕塔亞市    位於曼谷東南147公里處

華欣市 海濱旅遊城市。位於泰中南部巴蜀府,距曼谷市約230公里。

普吉府 安達曼海的島 距曼谷陸上距離876公里

攀牙府 安達曼海 距曼谷陸上距離847公里。

合艾 有“泰南心臟”之稱。距馬來西亞檳城汽車只要3小時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有宋卡、合艾、布吉、素叻等。

泰國的城市有哪些?

4樓:

泰國全國分中部、南部、東部、北部和東北部五個地區,現有77個府。府下設縣、區、村。曼谷是唯一的府級直轄市。

1、府級直轄市:曼谷直轄市

2、77個府包括:北欖府、暖武裡府、 巴吞他尼府、大城府、紅統府、華富里府、信武裡府、猜那府、北標府、那空那育府、春武里府、羅勇府、尖竹汶府、達叻府、北柳府、 巴真府、沙繳府 、呵叻府、武裡南府、素輦府、四色菊府、烏汶府、益梭通府、猜也奔府、安納乍能府、 廊磨喃蒲府

孔敬府、烏隆府、黎府、廊開府、瑪哈沙拉堪府、黎逸府、加拉信府、色軍府、那空帕農府、莫達漢府、汶幹府、清邁府、南奔府、南邦府、程逸府、帕府、難府、帕堯府、清萊府、夜豐頌府、北欖坡府、烏泰他尼府、甘烹碧府、達府、素可泰府、彭世洛府、披集府、碧差汶府、 叻丕府

北碧府、素攀武裡府、佛統府、龍仔厝府、夜功府、佛丕府、巴蜀府、洛坤府、甲米府、 攀牙府、普吉府、素叻府、拉農府、春蓬府、宋卡府、沙敦府、董里府、博達倫府、北大年府、也拉府、陶公府

5樓:匿名使用者

1、清邁

清邁為泰國北部城市,環境優美,氣候涼爽,以玫瑰花著稱,素有“泰北玫瑰”的雅稱,清邁歷史悠久,文化古蹟眾多。

2、清萊

清萊府是泰國最北的府城,建城於2023年,它的東北部和北部與緬甸、寮國為鄰,距離曼谷市約785公里,面積共有11678平方公里,處於海拔580公尺的高地上,建於西元2023年,是通往邊境湄佔的必經孔道。

3、普吉

普吉,是位於泰南地區的旅遊勝地,無可爭議地的王者——泰國的明星景點。錫礦產量佔全國三分之一,有“金銀島”之稱。

4、芭提雅

芭提雅 ,是中南半島南端的泰國一處著名海景度假勝地。芭提雅屬於泰國春武里府(chon buri),距離曼谷東南方154公里,沿泰國7號高速公路駕車車程為1小時20分。

5、曼谷

曼谷,是泰國首都和最大城市,別名“天使之城”,位於昭披耶河東岸,南臨暹羅灣,中南半島最大城市,東南亞第二大城市,為泰國政治、經濟、**、交通、文化、科技、教育、宗教與各方面中心。

6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主要城市介紹

曼谷bangkok曼谷這個同時兼具著古老氣息和現代風情的東方大城,是個處處充滿著讚歎與美麗的地方,即使是疲憊的旅客來到此地,都會情不自禁地振奮起來。這個城市是於2023年由捷克裡王朝的帝王所建,而曼谷今日已成為泰國的寶庫,也是其精神、文化、政治、商業、教育和外交中心。平均每十個泰國人中就有一個是來自曼谷。

普吉島phuket island泰國普吉島今日己躍居為東南亞的代表性度假勝地,這就是讓泰國相當自豪的普吉島。說起她的魅力,首推美麗的海洋。面向安達曼海的西海岸,有數個相連的理想海灘。

從超高階的旅館到輕鬆自在的木造平房通通都有。其實普吉的魅力並不只有海灘。 “普吉”的馬來語為“山丘”的意思,島上多山丘。

不論租車或是騎著機車到島上探險,或是在奇巖的名勝芬恩格灣潛水、浮潛或坐橡皮艇遊覽;周邊的觀光勝地多得不勝列舉,這就是泰國的普吉。近年來,由於此地急速朝高階度假化的方向發展,因此島上的居民也漸投入島上的開發,並從事觀光業。不過,島的北側有遼闊的鳳梨田、橡膠園,普吉市中還有一些美國初期建築風格的房子。

這個島不但是泰國的一個郡,同時也是泰國最大的島嶼。

芭堤雅pattaya芭堤雅旅遊區素以陽光、沙灘、海鮮名揚天下,被譽為“東方夏威夷”,是世界著名的新興海濱旅遊度假勝地。芭堤雅位於首都曼谷東南154公里、印度半島和馬來半島間的暹羅灣處,市區面積20多平方公里,風光旖旎,氣候宜人。每年有200至300次、上百人蔘加的國際會議在此召開。

每年接待遊客100多萬人次,收入外匯摺合泰幣70多億銖,是泰國旅遊業的重要支柱之一。

清邁chiang rai泰國最北部的首府,距曼谷785公里,距清邁168公里,平均海拔580米。湄公河在東邊將泰國與寮國隔開,連綿起伏的山脈在西邊為泰國和緬甸作界。湄公河拐彎的地方,與洛克河匯合,形成三角的形狀,這片三國交界地就是有名的"金三角"。

面積共有11678平方公里.由於清萊位於湄谷河與3座小山丘的天然屏障之間,靠近邊界的戰略位置,成為一個極重要的通商與**中心。

西米蘭群島similan islands西米蘭群島有“珊瑚花園”之稱,被泰國闢為國家公園,也被聯合國列為世界自然遺產,是泰國最優良的潛水旅遊區。

泰國南部地區名稱有哪些 15

7樓:

泰國南部14府

chumphon ชุมพร 春蓬府

krabi กระบี่ 喀比府

nakhon si thammarat นครศรีธรรมราช 那空席貪嗎叻府

narathiwat นครศรีธรรมราช 那拉替哇府(陶公府)

pattani ปัตตานี 北大年府

phang nga พังงา 攀牙府

phattalung พทลุง 博他侖府phuket ภูเก็ฅ 普吉府

ranong ระนอง 拉農府

satun สตูล 沙敦府

songkhla สงขลา 宋卡府

surat thani สุราษฎ์ธานี 素叻他尼府trang ตรัง 董里府

yala ยะลา 押拉府

泰國有哪些城市?

8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全國分中部、南部、東部

、北部和東北部五個地區,現有77個府。府下設縣、區、村。曼谷是唯一的府級直轄市。主要城市有:

一、曼谷:在泰國十大城市排名作為首都的它在推動全國經濟的發展上可謂是做出了極大的貢獻,不論是在旅遊還在**上都屬於領先的城市,當然在它最吸引人的地方還是整個城市的旅遊建築和文化產業。

二、清萊:位於泰國的北部,在各方面的經濟發展勢頭上都是不錯的,尤其是在農業上更是遙遙領先,曾經被殖民過的它在2023年才被歸還泰國。如今整個城市的建築和旅遊景點的開發都是獨具一格的,發達的交通也讓城市的產品在不斷的向外走。

三、普吉:很多人去泰國必去的城市之中,可以說在整個泰國的旅遊行業都有著不可估量的作用,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和的適度的開發讓旅遊產業也更加的健康,並且也成為了該城市最大的經濟收入**之一。

四、清邁:環境優美、歷史悠久、氣候宜人等等都是這個城市在好不過的代名詞了,在經濟的發展上最突出一個領域就是紡織,所以每年該城市都承擔起了泰國製造業領域的重任,並且出口的單品在品質上都是世界領先的。

五、蘇梅島:優越的地理環境讓該城市在旅遊業的發展上是相當迅速的,整個城市月牙般的形狀簡直就是完美到處處都能吸引到人,毫不誇張的說在泰國它更像是一個“世外桃源”,目前在泰國旅遊經濟領域也發揮著重要的作用。

六、大城:位於泰國中部的它是一個歷史文化都非常悠久的城市,其中很多的建築也都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保護的名錄,在工業和**等領域的發展也都是極為迅速的,所以到目前為止是屬於泰國非常具有影響力的城市之一。

七、芭提雅:我國很多電視劇取景地之一,在泰國甚至是世界上都是非常知名的旅遊度假勝地,多元的文化和多養的建築風格也是整個城市極有魅力的象徵,更重要的是在不斷發展中目前該城市也有著東方夏威夷的美譽。

八、武裡南:泰國東南部的城市,或許很多人對該城市並不是很瞭解,因為它主要的經濟發展方向工農業,所以相比較於其它旅遊產業發展得不錯的城市在知名度上就沒有那麼高了,但是它在整個泰國的工農業經濟領域的發展勢頭是相當強勁的。

九、春蓬府:泰國的省級行政區,在當地的知名度和影響力是非常高的,極具優勢的地理位置和豐富的自然資源也讓整個城市在發展的速度上是極快的,所以到目前為止整個城市的經濟在泰國國內佔有很大的比重。

十、南邦:在泰國十大城市排名中上是非常重要的棉紡織產品的生產商,同時整個國內在旅遊發展上最突出的特點就是隨處可見的馬車,還有各類大型的動物園等等,其最著名的一個景點南邦魯安寺真的是極致奢華的代表。

9樓:人人碰大本營

嗯,你如果要去泰國旅行,那麼比較主要的幾個城市,你可以大概記一下。第一條線就是曼谷芭提雅這條線。曼谷是泰國的首都芭提雅距離曼谷也只有兩個小時的車程,如果第一次去泰國可以考慮這條線路。

第二,你可以考慮一下泰國北部的城市清邁有著泰北玫瑰之稱,這個也是鄧麗君的歌曲小城故事裡面所說的那一個城市。去海邊的話,你可以考慮一下普吉島。

10樓:小酒盅

泰國著名城市有清邁、清萊、普吉、芭提雅、曼谷、蘇梅島

11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搜一下看看

泰國有哪些著名的城市?

12樓:匿名使用者

1、曼谷

曼谷(泰文:กรุงเทพมหานคร;英文:bangkok),是泰國首都和最大城市,別名“天使之城”,位於昭披耶河東岸,南臨暹羅灣,中南半島最大城市,東南亞第二大城市,為泰國政治、經濟、**、交通、文化、科技、教育、宗教與各方面中心。

2、清邁

清邁為泰國北部城市,環境優美,氣候涼爽,以玫瑰花著稱,素有“北國玫瑰”的雅稱,清邁歷史悠久,文化古蹟眾多。

清邁的發達程度僅次於首都曼谷,市內風景秀麗,遍植花草,尤以玫瑰花最為著名,有“北國玫瑰”的雅稱。清邁的天然環境優美,平均海拔300米,是泰國的高原城市,氣候涼爽,是著名的避暑勝地。

3、清萊

清萊府(chiang rai)是泰國最北的府城,建城於2023年,它的東北部和北部與緬甸、寮國為鄰,距離曼谷市約785公里,面積共有11678平方公里,處於海拔580公尺的高地上,建於西元2023年,是通往邊境湄佔(mae chan)的必經孔道。

4、普吉

普吉,是位於泰南地區的旅遊勝地,無可爭議地的王者——泰國的明星景點。錫礦產量佔全國三分之一,有“金銀島”之稱。

5、芭提雅

芭提雅(pattaya),是中南半島南端的泰國一處著名海景度假勝地。芭提雅是東南亞近年來熱度極高的海灘度假、房產投資、旅遊、養老聖地,享有“東方夏威夷”之譽,芭提雅已成為“海灘度假天堂”的代名詞。

泰國有哪些城市,泰國的城市有哪些?

1 曼谷 曼谷 泰文 英文 bangkok 是泰國首都和最大城市,別名 天使之城 位於昭披耶河東岸,南臨暹羅灣,中南半島最大城市,東南亞第二大城市,為泰國政治 經濟 交通 文化 科技 教育 宗教與各方面中心。2 清邁 清邁為泰國北部城市,環境優美,氣候涼爽,以玫瑰花著稱,素有 北國玫瑰 的雅稱,清邁...

泰國六面佛在哪個城市,泰國有哪些著名的城市?

位於泰國曼谷的四面佛壇是泰國香火最鼎盛的膜拜據點之一,在曼谷市中心愛侶灣的 ratchadamri 路和 phloen chit 路交界。鄰近君悅酒店和崇光百貨,崇光百貨現今已是central world大型商場,也是曼谷著名的旅遊觀光勝地。在泰國及東南亞,四面佛 被認為是仁慈無比的神祗,所以在拜 ...

泰國主要港口有,請問泰國的主要港口有哪些,每個港口的具體介紹,最好有地圖,說明的,謝謝!

他的主要港口有 曼谷 bangkok 林查班 leam chabang 拉格拉邦 lat krabang 宋卡 songkhla 曼谷 bangkok 林查班 leam chabang 拉格拉邦 lat krabang 宋卡 songkhla 檸萌不酸 通普龍港 tungprong port 萬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