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的泰國純愛電影,有什麼好看的泰國純愛電影 推薦點

時間 2021-06-03 18:53:42

1樓:彼岸喳喳

首先握個手,本人十分喜歡泰國電影。

《暹羅之戀》樓主應該看過了吧!我就是這個愛上泰國電影的。pchy,馬里奧毛瑞爾。不錯。泰國電影不能錯過的一部!插曲是經典中的經典。

《初三大四我愛你》,講了兩對情人的故事。需要耐心慢慢看!

《下一站說愛你》(貌似還有一個名字叫《曼谷輕軌戀曲》)。看完很羨慕女主角,自己喜歡的男生也慢慢愛上自己。

《想聽到說相愛》男演員很帥,看完也很有感觸。遊戲人生啊!

《荷爾蒙》演員陣容強大!

《4 romance》講了四段純情故事,我是因為裡邊有pchy和馬里奧毛瑞爾才看的。看後感覺一般。不過帥哥養眼啊!

《悲傷三人行》結局有點悲傷,但是很感人啊!值得一看!

《大男孩》講一個男生學習街舞的故事,屬於勵志的吧。劇情一般,但是男主角很帥。還是推薦下!

暫時想得起的好片就是這些嘍!都值得一看!

ps:推薦一部剛剛看的美國電影《怦然心動》,不是一般的純愛。個人覺得比《山楂樹》還好!

絕對值得一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三大四我愛你》(泰國)青春,清純~

國產的也可以,桂綸鎂演的《不能說的祕密》、《藍色大門》,《第36個故事》、

3樓:綠色的眼影

初戀這件小事 特別的好看 是關於 青春系列暗戀學長的故事。賺足了眼淚

4樓:巫悠悠

初三大四我愛你 很美好的初戀....賺了我不少眼淚就是了

有什麼好看的泰國純愛電影 推薦點

5樓:隱抒冒從蓉

《初三大四我愛你》《小情人》《荷爾蒙》《親密朋友》《讓愛發光》《yes

orno》《二月》《下一站,說愛你》《季節變幻》《愛久彌新》這些都很好看

還有《初戀這件小事》就不用說了吧

想必你也看過

有什麼好看的純愛電影?

6樓:馬大色

日本的有《戀空》,《好想告訴你》,《水木花》,前兩部都是三浦出馬出演的,泰國的純愛電影也不錯,像《初戀這件小事》《你好,陌生人》,有兩部也想要推薦一下,但是同性戀題材的,《暹羅之戀》(初戀的男主馬里奧主演,男同)和《yes or no》(女同),但是真的非常純,沒有任何**成分,很清新的電影。

另外《剪刀手愛德華》也挺好看的,但是因為德普演的是機器人所以整部電影的氛圍有點詭異。

7樓:初入紅樓

情書,都市愛情片,巖井俊二的巔峰作品。我女友是機器人,有穿越情節的唯美愛情。假如愛有天意,我腦海中的橡皮擦,都是純愛的感動。

歐美的,怦然心動,很好的故事,剪刀手愛德華,德普一個眼神就能殺死所有人了。先看這些吧,看完再問,手機打字太累。

8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你的我的初戀,,恩純,對愛永恆的詮釋,,太感動了

9樓:匿名使用者

<if only>真的很好看

好看的日本純愛電影有哪些 6部日本純愛電

10樓:匿名使用者

純愛電影無疑集中體現了日本國民性中的"向善"情結,其恬靜、含蓄、憂傷的情感深深撫平了日本觀眾潛在的戾氣與絕望,提供給觀眾一種更為陽光、純淨、充滿希望的生命體驗。

推薦電影:《情書》《東京愛情故事》《四月物語》《只是愛著你》《向陽處的她》《戀空》等

好看的泰國電影,推薦好看的泰國電影

1 初戀那件小事 2 最近很火的天才槍手也很好看 3 摔跤吧爸爸 4 三大傻鬧好萊塢 5 親愛的伽利略 這幾部都是我看過的,強烈安利 娛樂笑而不語 泰國電影最近幾年可謂異軍突起,尤以小清新類的影片最為擅長,和日韓電影 8部韓國電影推薦 中國電影在東亞三足鼎立。泰國很多最近拍攝的愛情影片在周邊國家都大...

有什麼好看的純愛動漫,有哪些好看的動漫推薦?

塞高朗 青出於藍 這個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女主1雖然不是學生但絕對稱得上是男人心中的白雪公主 下級生1 2的話我不建議看因為可能會失望沒有1一半好呢 青空下的約定 這個應該還是不錯的和心跳相似一集對一個女主的故事 秋之回憶 這個同上吧但我認為沒有上兩個好 七彩的素描 這個是典型的純愛動漫走的是專一路線雖...

有什麼好看的泰國愛情電影 校園的

荷爾蒙 讓愛發光 下一站說愛你 季節變幻 愛久彌新 你好,陌生人 親愛的伽利略 兂処侒倣 靑舂 初戀這件小事 強烈推薦!很純淨的一段愛戀 女主為了男主各種努力成功從醜小鴨變身白天鵝而在男主的相簿裡也提到 其實,從一開始你就成功了 然而兩人卻因為種種原因一再地錯過 後來女主因為成績好去美國爸爸那裡讀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