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酒店離職半年還能進去嘛,七天酒店自動離職半年還能在回去嗎

時間 2021-10-14 23:28:23

1樓:匿名使用者

建立勞動關係遵循合法、公平、平等自願、協商一致、誠實信用的原則,只需與用人單位達成一致即可再次入職、簽訂勞動合同、建立勞動關係。

法律依據:《勞動合同法》

第三條 訂立勞動合同,應當遵循合法、公平、平等自願、協商一致、誠實信用的原則。

依法訂立的勞動合同具有約束力,用人單位與勞動者應當履行勞動合同約定的義務。

第十六條 勞動合同由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協商一致,並經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在勞動合同文字上簽字或者蓋章生效。

勞動合同文字由用人單位和勞動者各執乙份。

《勞動法》

第三條 勞動者享有平等就業和選擇職業的權利、取得勞動報酬的權利、休息休假的權利、獲得勞動安全衛生保護的權利、接受職業技能培訓的權利、享受社會保險和福利的權利、提請勞動爭議處理的權利以及法律規定的其他勞動權利。

勞動者應當完成勞動任務,提高職業技能,執行勞動安全衛生規程,遵守勞動紀律和職業道德。

第十七條 訂立和變更勞動合同,應當遵循平等自願、協商一致的原則,不得違反法律、行政法規的規定。

勞動合同依法訂立即具有法律約束力,當事人必須履行勞動合同規定的義務。

2樓:ofweek人才網

您好,重新參加面試,通過了就可以!

祝您生活愉快!

七天酒店自動離職半年還能在回去嗎

3樓:ofweek人才網

勞動者在原單位自動離職,那麼屬於惡意的離職行為,會上單位黑名單的,勞動者不能再次入職原單位的。不過也有特殊情況

七天會員卡打幾折,七天酒店會員卡如何辦理,直接去一家住一天就能辦麼?

沒有具體的折扣,只是會員會享受會員價,且有些不同於非會員的利益。會員資格 會員的兩次消費時間間隔不超過兩年,會員身份即可保留,包括會員的級別 儲值功能 百寶箱 參與會員活動權利等均可保留。有效證件號碼是會員身份的唯一識別,會員預訂或入住時可憑註冊時使用的有效證件證明自己的會員身份。乙個會員可擁有多張...

七天連鎖酒店住宿可以叫帶東西進去吃嗎

刀劍斬相思 酒店免費的服務是 普通房型 叫醒服務 貴重物品保險箱 一般三天,超時會適當收費 寬頻 商務中心訂機票 影印 傳真 列印等均為收費 酒店一般收費的是 停車場 上網 一般商務房 行政房以上免費 洗衣服務 送餐服務 禮賓司服務 金鑰匙 貼身管家 7天連鎖酒店集團 7 days group ho...

一週七天的流食食譜,辟穀七天都怎麼安排飲食

虐待小寶寶 建議你 小米粥 加點枸杞 對身體非常好。儘量別吃玉米粥 因為是酸性的對牙齒有影響的 呢是可能 早餐 脫脂奶 蒸蛋羹 蛋糕 午餐 西紅柿雞蛋小面片 晚餐 小米粥 氽肉丸冬瓜 睡覺魚 週一 早餐 白米粥加肉鬆 午餐 皮蛋瘦肉粥晚上 豆腐花 週二 早上 鮮牛奶加糖 午餐 蛋花湯 晚上 小米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