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大家,我10月7號要在上海世博園玩一天,有沒有經濟實惠的攻略,具體行程應該怎樣玩,我打算玩到晚上

時間 2021-10-14 23:15:52

1樓:

首先10月7日是指定日,票有些緊張,200元,需提前定。

早上9:30開園,不用太早去,早去反而要等,我去了好幾次都在10點11點左右,隊也不排就進去了。

如要逛歐洲的是在c片區,個人覺得那裡值得去,如從後灘8號口進,則最先可看到美國,但是白天人多,建議晚上從後灘出去時最後看。

預約什麼的不逛中國沙特就不用了,直接排隊吧……德國要3小時左右,其他的1到2小時,小館有的也值得去,比如、土耳其,秘魯,阿根廷……聯合館不排隊……非洲美洲歐洲都是鄰的,值得去……

從你住的地方往上海體育場走大約400公尺不到乘4號線到東安路下換7號線至後灘下,出口有直接去世博的車,不知道怎麼走就跟著**……

回來時的路是一樣的……

2樓:蔣賈柳

lz 我進世博園已經七次了 深有體會 我是在山東去的上海 花的錢很多呀

給你些建議

10.7是指定日票 你最好在**網的世博官方店提前買好票 指定日票現場也可以售票 但是要等到8:30左右 如果你提前買好票 就可以省不少事兒 我一直提前買好的票 指定日票有限制 國慶期間人數大約控制在30萬——40萬之間 所以排場館(指精品類的)不出意外可以拿下至少5個

下面開始對你的提問一一解答:

1.先回答第二問:

lz 我要告訴你 你住的地方地理位置還是不錯的 坐地鐵比較方便 你離徐家匯站、上海體育場站、宜山路站、東安路站都很近。你可以這樣子:出了酒店叫一輛計程車(白天起步價12 晚上起步價16)——上海體育場地鐵站(不是上海體育館,計程車費在14元之內)——坐地鐵到「魯班路站」——出站有標識,一路直走 大約步行5——10分鐘之間到達1號門(主要是我前幾次進園走的也是這條路,很熟悉了,你不用打聽,地鐵站都有路標,跟著人多走沒錯)。

2.回答第三問:

9:30所有場館停止排隊,最晚你10:30——11:00出園,按我說的原路返回即可,你所乘坐的地鐵屬於世博加開專列,不要擔心停運。

3.回答第一問:

建議你早晨6:00前就出發,地鐵5:30開始工作,因為你去的越早,可以趕上第一批進館(9:

00安檢 9:30大部分場館開館)這就節省了時間 你可以多看個大館 1號門進去後 是d區 向左狂跑(跑步可以節省時間,排隊1分鐘你回頭看時,你會感到自豪的,你會認為你跑步選擇是對的),先去灌些直飲水,然後去「日本產業館」排隊(d區最好的是石油館 你就別去排了 國慶節最少5個小時)你若在9:30前可以安檢完 進日本產業館第一批完全沒問題

(石油館:就一部4d電影 但是很好 你沒時間 別去了

國家電網館:我覺得不咋地 別進

太空家園館:就三部3d電影 別進去

可口可樂館:除非你想去拿一瓶可口可樂贈品 沒意思 別去 排隊很慢

日本產業館價效比很高 就去這個)

你看完日本產業館然後想你的左邊走(就是你進來的路),上高架歩橋坐地鐵去亞洲區(你可以問志願者具體怎麼走)(先別去歐洲美洲區,e區你一天的時間不夠就別去看了),下了地鐵你旁邊就是泰國館、澳大利亞館。泰國館一定要去,價效比很高,有時間的話就去澳大利亞館,但是泰國館一定要去。看完後你就去a去(具體如何走可以坐車、問志願者)這個時候大約是下午了,如果你想看大館,可以去日本館(高科技,既然去了日本產業館,就別去日本館了,但日本館確實好) 注意:

南韓館、沙特館千萬別去,去了你會很失望的。台灣館、中國館、澳門館需要預約券,晚上六點後澳門館可以不用預約,但是不建議去港、澳館,裡面不咋地。推薦以色列館、阿聯酋館,其他的你都別進,都沒多少東西。

你在阿聯酋和以色列選乙個即可。看完就坐車(問志願者)到歐洲區,去看義大利館、德國館(排隊時間很長,建議別去了,就乙個大球,你叫幾嗓子就靠近你,沒意思)、瑞士館(纜車不開放堅決別進去) 注意:法國館千萬別進,裡面很失望,義大利館一定要必去!

如果你還有時間可以看看西班牙或者荷蘭館 祝你旅途愉快 出園的話

你從一號門出去 原路返回即可

我總結一下 一定不要去的場館:

英國館(就乙個種子聖殿) 美國館(真的沒什麼意思) 沙特館(你看了泰國館及一些高科技館再看沙特館 你會有種不值得的感覺) 新加坡館(完全沒必要去) 法國館(看了義大利館 再看法國館 超級失望) 印度館(沒意思) 尼泊爾館(哎 還不如去網上看看**呢) 埃及館(也別進了 沒意思) 聯合館別進了,不用排隊,除非你想蓋章玩

我進世博會很多次了,我覺得石油館和台灣館不錯,但是你就一天時間,所以不推薦你去了 祝你旅途愉快。

3樓:世博佐佐木

建議從浦西1號口或者浦西3號口入園(3號口入園後到城市最佳實踐區可以拿城市名片冊)。您10月7日入園,建議您今天在網上預約國家電網館、上海企業聯合館和通用汽車館(均在浦西),上午看完這3個館。

下午轉戰浦東,如果有中國館預約券建議下午1點左右看中國館,看完中國館估計3-4點,這時建議看看中國館附近的斯里蘭卡館、安曼館等(不用怎麼排隊),或者去參觀亞洲聯合館。

我已經去了世博園好幾次了,個人推薦的展館有:城市足跡館、通用汽車館,城市足跡館展品十分豐富,聽說是上海博物館協助建設的,非常值得參觀。通用汽車館展望20年後的人們出行方式,到時候汽車都可以自動駕駛,自動進入停車庫,想法相當大膽創新阿。

浦東的話我推薦阿聯酋館、摩納哥館,摩納哥館外部看似普通,但裡面卻富麗堂皇,強烈推薦,會讓你賞心悅目的。

晚上22:30基本園區內的展館都閉館了,但是世博園要到24點才關門,建議你將澳大利亞館安排在最後,澳大利亞館出來後就可以坐地鐵13號線出園(地鐵入口就在澳大利亞館邊上),地鐵13號線馬當路站再換乘地鐵9號線,就可以到徐家匯,交通很方便的,

【世博攻略設計】【線路】 我和家人要去世博園玩3天,請問有什麼推薦的路線,10月22日-24日一家5口人怎樣

4樓:

首先18公里遠的話建議你早上7點就出發去世博園,估計7點半左右就可以到入口處了,排在最前面,9點開園後馬上進去給小孩和老人租賃2個輪椅和推車,這樣可以省不少時間,你們體力好可以加快遊覽的進度,有很多場館有對老人和小孩的綠色通道,可以讓**2個左右陪伴進入,一舉兩得。

至於線路我給你推薦一下,你可以根據實際情況。

●第一天(重點是浦東a區:中國及亞洲館)

8:30來到耀華路出入口排隊,等候入場。

9:00進門,先預約中國館的參觀時間(中國館實行全預約制,預約才能參觀)。

到慶典廣場,參觀開園儀式。去世博中心,**國家館日開幕式。接著,參觀主題館。

午餐時間,去中華美食街。

回頭,在演藝中心看演出,去中國館參觀。

往東,看眾多亞洲館。其中,沙特館是外國館中投資最大的場館,有全球最大的imax影院。

晚餐後散步,看黎巴嫩等場館,重點是日、韓館。接著,沿著世博大道往演藝中心走,可能碰到巡遊,或直接到慶典廣場看閉園儀式。

●第二天(重點為浦東c區:歐洲館和部分亞洲館)

8:30到達園區,從長青路大門進入園區參觀。預約美國、英國、法國、瑞士館。

從泰國館開始,遊覽澳大利亞館等場館,到主題廣場看演出。

午餐後,看西班牙館。再到比利時—歐盟館,免費吃巧克力,參加歐洲知識競答,幸運的話會抽中鑽石,或去歐洲旅行。

接下去,到波蘭館喝咖啡,到瑞士館坐纜車,到法國館看藝術珍品,再去德國館,玩互動展項。

再去歐洲眾館,在墨西哥館風箏林休息,到加拿大館,看太陽馬戲,在秘魯館吃當地美食。

如果6月去,巴西館內可看世界盃比賽轉播。接著,去一些美洲館參觀。

晚飯時間,美國館周邊有餐廳。

傍晚,掃過多個場館,在俄羅斯館看童話世界,去羅馬尼亞館看場電影,到義大利館、英國館細細欣賞。

最後,去非洲聯合館結束一天行程,在非洲集市買些紀念品。

●第三天(重點在浦西的d、e區)

8:30,乘地鐵8號線,在**南路站下車,進入浦西園區。

先看船舶館和部分民企館。接著,去城市最佳實踐區,看上海的「滬上生態家」,百年老當鋪——澳門德成按,金庸圖書館,西安大明宮,寧波滕頭村。再看倫敦零碳館,漢堡之家,沙特帳篷城,及馬德里竹屋。

午飯後,從未來館開始,參觀中國航空、資訊通訊、汽車館。

然後,可在博覽廣場看演出,再去震旦館、鐵路館、上海企業聯合館,江南公園可供休息、吃飯,觀餘下場館。

小貼士世博會園區開放時間是9:00-24:00。

園區21:00禁止入場,大多數展館在22:00禁止入館。

若在平日,即5月4日-9月30日;10月8日-10月24日,17時後參觀,可在園區當場購買夜票,票價為90元人民幣(比日票便宜一半)。

5樓:

這是三天參觀上海世博會最實惠的方法,樓主可以看下。不敢說是設計,只能說是建議。

第一天上午:世博軸—世博中心—主題館

8時30分來到耀華路出入口排隊等候入場。9時準備進場,進場後先到入口處的預約機前預約中國館的參觀時間。進園沿世博軸走到底就是慶典廣場,在那裡有盛大的開園儀式。

看完之後去世博中心,每天的國家館日開幕式在那裡舉行。看過世博中心之後可以去主題館,那裡有四個場館,分別是城市人館、生命館、地球館、公眾參與館。

中午:中華美食街—文化中心

參觀完主題館時值中午用餐時間,在世博中心和主題館之間有條中華美食街,吃飽了,可以去文化中心看演出,東方歌舞團每天在文化中心有兩場免費演出。再來到台灣館,裡面的led球幕天燈算是亮點。

下午:中國館—省市區館—澳門館—香港館—以色列館等

下午約1時半,去中國館排隊搭電梯,最先來到的是49公尺那層,這裡有個「清明上河圖」,有100多公尺長,裡面的人還會走動。接著可以去41公尺那層,坐軌道遊覽車參觀。旁邊的省市區館,每個都有600平方公尺的空間。

接著去澳門館和香港館,澳門館最上面,可以躺在地上看電影。

參觀完中國館千萬別出去,往東走去阿曼館、巴基斯坦館、以色列館,順帶看看斯里蘭卡館。

傍晚:黎巴嫩館—伊朗館—**館—日本館—南韓館等

接著就當傍晚散步去看黎巴嫩館、伊朗館、**館、烏茲別克館,看完就來到了哈薩克館。過馬路有值得一看的場館—日本館和南韓館。沿著世博大道往文化中心走,運氣好會有巡遊。

第二天上午:泰國館—澳洲館—新加坡館—紐西蘭館—聯合國館等

建議大家在8時30分就到園區,推薦從長清路大門進入園區參觀。

從長清路出入口進園右手是泰國館。在泰國館前面的大建築就是澳洲館,在澳洲右手邊圓形的八音盒一樣的建築是新加坡館,旁邊是馬來西亞館。看完之後就來到了紐西蘭館,場館的特效是「魔戒」(中國譯指環王)的特效團隊做的。

出紐西蘭館旁邊是印尼館、柬埔寨館。再來,聯合國館一定要看的,旁邊的世界氣象組織館是最精采的,天氣好的話可以看到場館外面有彩虹。再往前走是紅十字館,也值得一看。

下午:西班牙館—瑞士館—法國館—德國館—美國館等

看到有個藤條籃子的是西班牙館,一定要看的。休閒廣場另一邊是比利時—歐盟館,可以參加歐洲知識競答,每週一至週六會抽出鑽石送給你,每週日會抽出大獎送你去歐洲旅行。比利時館旁邊是波蘭館,也要看。

靠黃浦江的一邊有纜車坐的,就是瑞士館。瑞士館旁邊是法國館,裡面有羅丹的「青銅時代」等等。

參觀完德國館之後過北環路去愛爾蘭館,之後去挪威館,旁邊是烏克蘭館和冰島館。再過去就是瑞典館,下來看到的是丹麥館,裡頭有小美人魚雕像。

參觀完芬蘭館,過高架步道,去對面的葡萄牙館、斯洛伐克館、捷克館。捷克館過去就是歐洲聯合一館和二館,匈牙利館和白俄羅斯館都在周圍。去過了墨西哥館,去加拿大館,加拿大館有太陽馬戲看。

然後你可以去美國館參觀,有瀑布和大螢幕,有4d的多**電影。

傍晚:南非館—埃及館—俄羅斯館—義大利館—英國館等

看完美國館後是一連串:阿根廷館、斯洛伐尼亞館、南非館、埃及館、突尼西亞館、阿爾及利亞館、安哥拉館、奈及利亞館、利比亞館、立陶宛館、克羅埃西亞館、俄羅斯館。

另外,義大利館很不錯,建築材料是透明混凝土!旁邊就是璀璨的英國館,雖然很小,但真的很漂亮,幾萬個發光觸鬚隨風擺動。最後,去非洲聯合館結束一天的行程吧,裡面有非洲集市。

第三天上午:江南造船博物館—中國民營企業館—萬科館等

希望大家8時30分到園區入口。乘軌交8號線在**南路站下車就是浦西世博園區最大的出入口了。

進去先看到老廠房改建的江南造船博物館,從中國船舶館出來後往南浦大橋方向走,先去中國民營企業館。

而後是萬科館,可以去看看2023年中國城市的模樣。

下午:未來館—中國航空館—資訊通訊館—博覽廣場—鐵路館等

下午第一站,就是未來館,會告訴大家未來城市生活的情況。參觀完未來館,請你重新往企業館方向走,這次參觀中國航空館、資訊通訊館、上汽通用館。

之後你可以在博覽廣場看演出,然後去震旦館、鐵路館。

傍晚:可口可樂館—太空家園館—國家電網館—世博博物館

晚上可以去看可口可樂館,建築就是個大可樂瓶。旁邊的太空家園館展出的都是最先進的航太技術。接著去國家電網館,出來抬頭就是石油館的大螢幕。

靠近黃浦江的是南韓企業聯合館,建議大家拍照留念。最後,可以到世博博物館參觀,了解一下世博會160年的歷史。文明館旁邊,就是日本產業聯合館。

而後,可以從魯班路出口離開園區。

男 號,(農曆8月7)女 號,(農曆7月10)

2011年3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避開您二位生肖的衝日後可任選 2011年3月04日 農曆正月30日 星期五 壬子 沖鼠 2011年3月08日 農曆02月04日 星期二 丙辰 沖龍 2011年3月09日 農曆02月05日 星期三 丁已 沖蛇 2011年3月11日 農曆02月07日 星期五 ...

7月10號國債發行嗎

7月將再次發行3年期年利率為的國債。本期國債最高發行額度為400億元,其中第三期為3年,票面利率為每年3.2 最高發行額度為200億元。第四期5年,票面年利率,最大發行金額200億元。兩期國債按年付息,每年7月10日付息。兩期國債在發行期內不能提前贖回,但在發行期結束後可以提前贖回。提前兌取業務只能...

我10月15號離職,國慶放了7天假,那麼這7天有工資嗎

10月15號離職,國慶期間屬於法定節假日和調休日,是有工資的。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 第四十條 用人單位在下列節日期間應當依法安排勞動者休假 一 元旦 二 春節 三 國際勞動節 四 國慶節 五 法律 法規規定的其他休假節日。 只有10.1號 10.2號 10.3號這三天有正常工資,是國假法定節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