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人去臺灣怎麼省錢,廈門去臺灣最省錢的方式

時間 2021-10-14 23:15:52

1樓:夏想在北京

正確答案是:首先你是在大陸目前開放到臺灣自由行的城市之一:北京、上海、廈門、天津、南京、廣州、杭州、成都、重慶、濟南和深圳,共計11個城市。

一、以廈門到臺北市區(松山機場)為例子:

1、看你從大陸的那個地方出發?及目的地是到臺灣的臺北桃園、高雄小港、臺中機場等哪個城市。目前大陸直飛都是飛臺北和高雄兩個城市,臺中現在只有從香港出發才有直飛臺中的(例如華航:

也不是天天有香港-臺中往返)

2、如果你是從廈門去臺北,則走小三通是最快的,廈門-金門(坐船約40分鐘)金門-直飛臺北松山機場(40分鐘,這在臺灣算是本島線,航班多,大部分是遠東航空及華信航空),特別註明:這裡是你已經到達臺北的市區了,離信義區的101大樓只有20分鐘的車程(若是你選擇下面3、臺北桃園機場到臺北松山機場車程還要約40-60分鐘,這是不堵車的時間)

3、如果你是從廈門去臺北,走直飛就慢多了,所謂直飛是從廈門經過香港的飛行管制區再到臺灣桃園,所以飛行時間約70分鐘,然後你還要提前去廈門白鷺機場候機,到了臺灣的臺北桃園機場再過安檢,再打的去臺北市區車程約40-60分鐘,(從2及3比較結果,當然走小三通快,主要是費用便宜了50%)

二、北京出發到臺灣的臺北:答案就是直飛快,飛行時間約3個小時。(臺灣華航、國航、海航都有直飛的業務)

三、現在有從北京-香港(澳門)-臺北的轉機機票,比直飛的機票便宜,但是你花費很多時間在坐飛機,若是你想順便去香港(澳門)玩,這是個好選擇。(特別註明:你要先準備好港澳通行證及簽證)

四、其餘城市都是直接飛臺灣比較快,現在有團進團出及自由行,各地方城市哪家航空公司直飛臺灣也有所區分,如:上海就是東方航空、長榮航空、華航。廣州、深圳南方航空、深圳航空航班多。

綜合上述:請問你是從哪個城市出發去臺灣的哪個城市的?

因為:有從高雄進入臺灣玩到臺北再到高雄回大陸的行程,也有從臺北玩到高雄再回到臺北再回大陸的行程。

以上供你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1: 游泳到臺灣

2: 睡公園 .在公園洗澡

3: 跟流浪狗爭飯吃

4: 走路到處逛

5: 拿個缽子 .乞討賺錢

保證不花一毛錢.還可賺一筆

廈門去臺灣最省錢的方式

3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去臺灣最省錢的方式是:

搭船到金門水頭碼頭-人民幣150元

金門搭飛機到臺中、高雄-約人民幣400元

來回只要人民幣1100左右

廈門坐船去台灣多少錢,廈門到台灣的船票多少錢

忍者龜 中遠之星 是目前海峽兩岸最大 最豪華的定期客貨滾裝輪,船東 廈門閩台輪渡 於2010年1月12日掛牌成立,由中遠集團廈門遠洋運輸公司 廈門國貿控股 廈門港務集團合資組建,三家各出資51 25 24 主要經營台灣海峽兩岸間海上直航客貨滾裝運輸。10層樓高 內部穩若平地 中遠之星 輪長186公尺...

大陸人去台灣旅遊需要簽證嗎,大陸人去台灣怎麼去啊 是要簽證嗎?

需要乙個大陸居民赴臺通行證,紫色的。所需材料如下 身份證原件,影印件 戶口本原件,影印件 申請 2寸 2張 由於目前台灣旅遊都是以團隊為主,所以還需要辦理乙個入台證。材料同上 南宮宇康 不需要,需要辦理 大陸居民往來台灣通行證 而台灣方面也會在發相應的 入台證 大陸居民往來台灣通行證 是中國大陸地區...

廈門旅遊省錢的辦法,去廈門旅遊怎麼安排最合理

城市旅遊 www.chinaxmly.com 在廈門的遊玩有很多種行式,一種高檔型,是玩全部景點,美景必進 用餐也是只進高檔酒樓,海鮮生猛,酒足飯飽 住宿非三星以上不進。這型別系豪華型。一種是中檔型,玩 吃 住都介於中間層。還有一種是標準型 我給他取得名字,其實每人標準不一樣 先把自己的目標定在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