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哪些地方適合野外生存,哪裡有探險的好地方 適合野外生存的

時間 2021-10-14 22:55:54

1樓:雨夜守候

鄂西北神農架,海南尖峰嶺,雲南景洪西雙版納,吉林長白山,新疆喀納斯等地方。

野外生存,即人在住宿無著的 山野叢林中求生。

【風險提示】戶外活動不同於旅行社跟團遊,有一定的戶外探險性質,有一定的不可控風險(包括但不限於落石、塌方、雷電、交通意外、蛇蟲野獸、滑墜等危險)。

1、神農架林區,神農架山脈近東西向橫垣於神農架林區西南部,以神農頂最高,高程為3105.4米,也是 華中地區最高點;林區最低點為下谷坪鄉的石柱河,高程為398米,相對高差2707.4米。

2、西雙版納,地貌多為中低山和丘陵區,海拔800~1300米的低山區,佔西雙版納總面積的65.3%,構成西雙版納地貌格局的主體。

3、長白山地貌為典型的火山地貌。隨海拔自下而上主要由玄武岩臺地、玄武岩高原和火山錐體三大部分構成。區內海拔高差近2000米。

在廣闊的玄武岩臺地和玄武岩高原上是火山錐體——長白山主峰。

2樓:

雅魯藏布江大峽谷yarlungzangboxia上山到雲間,下山到河邊,說話聽得見,走路得一天。

——當地夏爾巴人語

充分挑戰野外生存的本領,就要深入到人跡罕至的險境之中。沒有路的“路”、濃密的森林、多變的氣候……雅魯藏布江大峽谷的基本特點可以用十個字來概括:高壯深潤幽,長險低奇秀。

這裡獨特的自然條件造就了奇美的風景,然而要一睹芳容,必須拿出十足的冒險精神,還要具備堅韌的耐力和體力。

**有探險的好地方?適合野外生存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雅魯藏布大峽谷探險   到雅魯藏布大峽谷走上一遭,在生死之間穿行,與大峽谷零距離的接觸,才知道原來大自然竟如此神奇。

第二名:羅布泊探覓   吸引人的不只是沙漠的荒涼,還有那一串串由此引發的故事。

第三名:塔克拉瑪干沙漠探險   到中國第一,世界第二的沙漠——塔克拉瑪干沙漠去看看,一望無垠的沙漠和充滿艱險的旅程,一定讓你終生難忘。

第四名:徒步可可西里   藏羚羊的天堂,生命的禁區。只有真正到過可可西里的人才真正見識了生命的殘酷。

第五名:大石圍探洞   中國洞穴探險的頂級線路,懸掛在世界第二大天坑中,體味命懸於一線的滋味。你只能告訴自己,可以害怕,但絕不可以閉上眼睛。

第六名:探源長江   誘人的風光,惡劣的環境,還有純樸的遊牧民,都為你的探源之旅,增添了不少的內容。

第七名:夏特古道   走在蒼茫的天地中,你會突然意識到,是古道選擇了你,你選擇了古道,這是前世的約定,今生的宿命。

第八名:徒步探險呼圖壁   穿行在野生動物的樂園之中,翻越一個又一個的達阪。徒步探險呼圖壁不僅僅需要強健的體魄,更需要一種非凡的勇氣,這種勇氣將為你指引通往絕美之地的道路。

第九名:徒步哈納斯河谷   美麗的哈納斯,秋色宜人。到過那裡的人都會被那裡世外桃源般風景醉倒。

第十名:雅礱江沿江探險   險惡的自然環境、複雜的人文景觀,多樣的戶外生存技巧,對探險者來說無疑是一個全面而又嚴峻的考驗。

4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的神農架!

**的雅魯藏布江大峽谷!

雲南的獨龍江!

5樓:匿名使用者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a1njk3mty=.html再給你看個地址,全球十大恐怖詭異景點,你研究下哈哈

水杉分布在中國哪些地方?中國哪些地方適合種植水杉

水杉落葉大喬木,樹高可達40m,樹幹通直,樹冠廣塔形。樹皮灰褐色,淺裂成窄長條片剝落,樹幹基部比較大,大枝平展,小枝對生或近對生,具長枝與脫落性側生短枝。葉條形,柔軟,扁平,長1 3.5cm,寬2 互動對生,基部扭轉成羽狀2列,冬季與短枝同落,中脈上面凹下,下面兩側有4 8條氣孔線,幾無柄。雌雄同株...

有哪些地方盛產絲綢,古代中國哪些地方盛產絲綢

蘇杭盛產絲綢,除了浙江和四川,排在其後的省份大致是江蘇 蘇北的揚州 南通 鹽城 淮陰等地區 山東 廣西 安徽。絲綢是中國的特產。中國古代勞動人民發明並大規模生產絲綢製品,更開啟了世界歷史上第一次東西方大規模的商貿交流,史稱絲綢之路。從西漢起,中國的絲綢不斷大批地運往國外,成為世界聞名的產品。那時從中...

暑假有哪些地方適合孩子游玩的地方有哪些

鏈人閣 1 香港迪士尼 香港海洋公園 2 澳門感受葡式風情的中西文化 3 三亞蜈支洲島 4 廣州長隆水上樂園 廣州長隆野生動物世界5 深圳野生動物園 明思克軍事航母樂園 6 美麗巽寮灣海灘踏浪 jz藍胖胖 因為暑假的天氣較熱些了,所以我幫你找個幾個溫度適宜的,而且這些地方的景點也是不錯的!1 貴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