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到大理最快要多少時間,昆明到大理多少公里?

時間 2021-10-14 22:13:39

1樓:

客車在西部客運站乘坐,分普通的:宇通金龍這樣的和高快:沃爾沃尼奧普蘭這樣的。

高快**貴20元,但是舒服。時間上的話,高快車大概需要四個半小時到達大理,普通客車大概需要五個小時到達。

最快的是帕薩特轎車,也是營運車輛,也在西部客運站乘坐,人滿即走,**平時170每人,節假日會翻倍的漲價。帕薩特基本上三個半小時就可以到達大理

2樓:匿名使用者

西部客運站 昆明到大理 07:20---21:30 共64班 341公里,4小時左右 票價 111.

3樓:匿名使用者

接近3個小時。西部客運站有合法承運的帕薩特,坐滿四人即發車。

4樓:漁樵耕讀看古今

駕車路線:全程約316.2公里,大巴車約5小時到達起點:昆明市

1.昆明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20米,右轉進入華山南路2) 沿華山南路行駛200米,左轉進入華山西路3) 沿華山西路行駛190米,右後方轉彎進入人民中路4) 沿人民中路行駛940米,直行進入人民西路5) 沿人民西路行駛2.6公里,進入人民西路6) 沿人民西路行駛440米,在第3個出口,朝二環西路(南)/興苑路/明波立交橋方向,進入二環西路輔路

7) 沿二環西路輔路行駛440米,直行進入二環西路8) 沿二環西路行駛320米,朝二環快速(a線)/西苑立交/明波立交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9) 沿匝道行駛33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二環西路10) 沿二環西路行駛290米,直行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460米,直行進入杭瑞高速

3.沿杭瑞高速行駛306.6公里,在大理/下關/大理古城/麗江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520米,右轉進入南澗路

5.大理白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沿南澗路行駛1.8公里,進入興盛路

2) 沿興盛路行駛650米,朝蒼山路/泰安路方向,左轉進入蒼山路3) 沿蒼山路行駛25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大理市

昆明到大理多少公里?

5樓:自然智慧樹

大概三百公里,自駕車如果不超速的話四個小時左右。

坐客運汽車現在4個小時就能到了,火車大約要8小時。

過路費小車是121-126元,油錢200左右。

自駕車路線1:昆明-文明街-昆安高速-安楚高速-武易高速-安楚高速-楚大高速-第二大道-大理。

自駕車路線2:昆明文明街-二環西路高架路-二環-昆安高速-安楚高速-楚大高速-第二大道-大理。

6樓:小貓咪1999金牛

昆明到大理的高鐵在昆明火車站活昆明南站乘坐。 昆明到大理約340公里,平均25分鐘一班,二等座票價為145元/人。

7樓:敬疇魚永壽

昆明到大理316.1公里。昆明,別名春城,雲南省省會,是中國面向東南亞、南亞開放的門戶城市。大理市,隸屬於雲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位於中國雲南省西部,地處雲貴高原上的洱海平原。

昆明到大理大巴車要多久?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昆明到大理客運車輛全部西部客運站發車。

二、第一,昆明到大理里程344公里,偶少許誤差,不超過10公里第二,票價根據不同車,檔次不同,105——160之間第三,時間從早上7:20到晚上23:50都有第四,看你坐什麼車,車程都在4小時30分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昆明西部馬街客運站,昆明到大理要4個半小時,高快要快一點,票價最近應該130以內,

10樓:匿名使用者

7個小時一般 只要路途不出問題

11樓:五燦泉山雁

昆明到大理的汽車4.5小時,非常標準的時間,本人都不知道來回做了幾次了。在西部客運站坐車。

昆明到大理坐汽車要多久?

12樓:匿名使用者

坐高快車,上午出發一般四個半小時多一點點就到了,下午出發一般四個小時多點。因為上午的車一般在楚雄休息站停半個小時左右,下午的車在楚雄只停5-10分鐘。

13樓:陽朔小李

出發站到達站發車時間裡程車型全程票價用時其它昆明西部客運站大理07:20鄭州宇通100大理-0001昆明西部客運站大理07:40鄭州宇通100大理-0002昆明西部客運站大理07:

50尼奧普蘭138大理-2940昆明西部客運站大理07:55鄭州宇通100大理-0004昆明西部客運站大理07:55鄭州宇通100大理-0003昆明西部客運站大理08:

20鄭州宇通100大理-0005昆明西部客運站大理08:20鄭州宇通100大理-0006

14樓:

昆明到大理的車子比較多,從早上7:20開始一直到晚上都有車,期間每隔15分鐘就發一班車,車次非常多,直接到站買票上車即可。車子有兩種,普通大巴票價111元,需要大概5小時可以到達。

高快車票價138元,需要大概四個半小時可以到達。建議乘坐高快車舒服些,買票時和售票員說清要高快車的票,最早一趟高快車是7:50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提前預定 全年票價不會超過120 差不多5個小時能到

昆明到大理怎麼走最快?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楚雄那段在修路,汽車火車時間差不多。

昆明到大理有多遠?昆明至大理 麗江各有多少公里

走祿豐是條老的320國道,很繞路,難走呢,比高速公路多出來100多公里。走昆楚高速再走楚大高速公路總共330公路,全高速。有80公路 小時的限速的路,這種路彎多點,也有120公路 小時的限速的路,這種路直點。全程大約370km左右,從昆明 楚雄 大理全部都是杭瑞高速公路,非常方便,如果不堵車,4小時...

EMS上海到昆明需要多長時間,大理到昆明要多長時間

百家曾鳴 明天凌晨會到昆明,如果你在市區,明天早上會分到相應的區,然後在早上10點左右會由相關送貨人員進行派送,正常的話,你應該在明天下午能收到貨。如果你不在市區,則可能會再多等一天,希望對你有用。個人建議不要用ems,會有意外的情況發生,所以也有可能會推遲,用其他物流的話,會好很多,並且很及時。 ...

昆明到麗江有多少公里 昆明到麗江多少公里

昆明到麗江多少公里 500公里左右。從昆明自己開車到麗江全程共公里,最少7個小時能到,行程如下 從起點出發,朝西方向,沿東風東路行駛公里。左轉沿北京路行駛公里。向前沿環城南路行駛2公里。在環島,從第2個出口離開,沿滇池路行駛公里。向前沿福海立交橋行駛公里。左轉沿g320 二環南路行駛公里。向前沿繞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