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到昌平怎麼走快 要多少時間

時間 2023-05-19 06:06:08

1樓:網友

德勝門坐919直達昌平,45分鐘到,票價6元,有卡打八折。

也可以做黑車,現在可能是20左右一位,半個多小時就到了,也可以坐345支,元,有卡打4折。

還有其餘的919路,但是停靠的站比較多,要乙個多小時才到。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二位說的很具體了,沒有錯,稍微補充一下:

345(慢線,通道車)走輔路,到昌平北站,全程兩個多小時。

820(外環)到沙河、百善鎮,還沒到昌平鎮。

如果去昌平的政法大學、陽光商廈、新世紀**、南大街等,還是345快和919最快,乙個小時多一點,走八達嶺高速。

3樓:子軒

要看你在哪個"室內"了,要是昌平的"室內",出門就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到德勝門坐去那裡的專線車。

5樓:網友

到德勝門坐345支線是最快的,因為是全程高速,一小時多一點就能到。

坐地鐵在積水潭站下,然後從c出口上,一直向東走就能到345支的總站。

你從市裡坐5 27 44 22 47 38到德勝門站或積水潭橋南也行的,然後你向別人打聽一下。

昌平在哪?離北京多遠?

6樓:小朝說社保

北京昌平屬於北京市昌平區,位於北京北邊 離北京近市區大概自駕車50分鐘左右,環境優美 十三陵就在這個區,整體消費水平比北京城區要低。昌平區,隸屬於北京市,位於北京西北部,北與延慶區、懷柔區相連,東鄰順義區,南與朝陽區、海淀區毗鄰,西與門頭溝區和河北省懷來縣接壤,介於東經115°50′17″—116°29′49″、北緯40°2′18″—40°23′13″之間,總面積1352平方千公尺。[1]

昌平自西漢設縣,已有2000多年歷史,被譽為「密爾王室,股朧重地」,素有「京師之枕」美稱。地形西北高、東南低,屬暖溫帶大陸性季風氣候。昌平區地勢西北高、東南低,北倚軍都山,南俯北京城。

山地海拔800公尺至1000公尺,平原海拔30公尺至100公尺。60%的面積是山區,40%是平原,昌平是首都北京的北大門,被稱為「密爾王室,股朧重地」。素有「京師之枕」美稱。

金、元有居庸關、龍虎臺等險隘,明代是陵寢所在,今是首都衛星城,南與北京城區亞運村接壤,城區距市區僅33公里。境內地理形勢優越,土地肥沃,自然資源豐富;山雄水秀,名勝古蹟眾多,人文景觀齊全;人才輩出,爭上游創一流的昌平精神深入人心。天時地利人和,京華寶地屬昌平。

昌平已敞開大門,多形式、多層次、全方位地對外開放。 昌平區總面積1352平方公里,其中山地面積800平方公里,佔總面積的60%,農業人口萬人,佔區內居住人口的63%,總耕地面積46.

7樓:折依秋

昌平原來是北京的乙個郊縣,後來改制為區。它與城海淀區,朝陽區臨近,交通發達。

昌平的中心到北京中心(天安門),直線距離約30km。從昌平城區上京藏高速,駕車大約30分鐘到達北2環。

環境上,昌平的天通苑小區和回龍觀小區,因為人口高度集中,略顯發達。而昌平城區也只是一般。整個昌平區重工業較少,旅遊景點如小湯山溫泉、十三陵長城等,整體空氣質素優於城區。

消費水平與北京市城區的消費水平相比較,要略低於城區。

8樓:好麗友

昌平是北京市的乙個區。

昌平區隸屬北京市,位於中國首都北京的西北部,地處燕山、太行山支脈結合地帶,北倚軍都山,南俯北京城。

9樓:天道勤酬

昌平縣城距離北京北三環(馬甸橋)30公里。從德勝門做345快車大約40分鐘,(看路況)。

去北京昌平怎麼走

10樓:序幕序終

做地鐵一號線到東單站下車 換5號線做到天通苑北 下車後坐公交643 1個小時左右能到 謝謝。

11樓:百小度

西單站做地鐵 換乘2號線到積水潭 a口出來 走300公尺 坐345 或 919快 到政法大學站下車 不行500公尺左右 到達。

從北京站到昌平北站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12樓:earth知道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13號線 → 地鐵昌平線,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9站, 到達西直門站2、步行約420公尺,換乘地鐵13號線。

3、乘坐地鐵13號線,經過5站, 到達西二旗站4、乘坐地鐵昌平線,經過9站, 到達昌平站5、步行約公里,到達昌平北站。

從昌平北站到北京站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13樓:幸運的聽懂

公交線路:559路 → 地鐵昌平線 → 地鐵13號線 →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昌平北站乘坐559路,經過2站, 到達鼓樓南街北口站(也可乘坐昌66路)

2、步行約510公尺,到達昌平站。

3、乘坐地鐵昌平線,經過9站, 到達西二旗站4、乘坐地鐵13號線,經過5站, 到達西直門站5、步行約420公尺,換乘地鐵2號線。

6、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9站, 到達北京站。

昌平到北京多長時間,昌平到北京有多遠,多少公里數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四十二公里,自駕需要乙個小時左右。

北京中心位於北緯39度54分20秒,東經116度25分29秒。

位於華北平原北部。

毗鄰渤海灣,上靠遼東半島,下臨山東半島。

北京與天津相鄰,並與天津一起被河北省環繞。西部是太行山山脈餘脈的西山,北部是燕山山脈的軍都山,兩山在南口關溝相交,形成乙個向東南的半圓形大山彎,人們稱之為「北京彎」,它所圍繞的小平原即為北京小平原。誠如古人所言:

幽州之地,左環滄海,右擁太行,北枕居庸,南襟河濟,誠天府之國」。

北京市平均海拔公尺。北京平原的海拔高度在20~60公尺,山地一般海拔1000~1500公尺。

氣候環境。北京的氣候為典型的北溫帶半濕潤大陸性季風氣候,夏季高溫多雨,冬季寒冷乾燥,春、秋短促。

15樓:南京華廈醫師

1個小時左右!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昌平區。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街行駛380公尺,直行進入**街西路。

2.沿**街西路行駛670公尺,過左側的盛興源國際商務會館約90公尺後,直行進入**街西路。

3.沿**街西路行駛710公尺,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230公尺,直行進入京藏高速。

5.沿京藏高速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北京萬盛商務會館約公里後,直行進入德勝門外大街。

6.沿德勝門外大街行駛700公尺,過右側的天成科技大廈約公里後,直行進入德勝門外大街。

7.沿德勝門外大街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德勝門外大街。

8.沿德勝門外大街行駛200公尺,朝德勝門內大街/廠橋/鼓樓西大街/鼓樓方向,左前方轉彎。

9.行駛150公尺,左前方轉彎。

10.行駛50公尺,直行進入德勝門內大街。

11.沿德勝門內大街行駛4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德勝門內大街。

12.沿德勝門內大街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地安門西大街。

13.沿地安門西大街行駛公里,過右側的西門子(地安門店)約210公尺後,直行進入地安門東大街。

14.沿地安門東大街行駛820公尺,右轉進入北河沿大街。

15.沿北河沿大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南河沿大街。

16.沿南河沿大街行駛690公尺,過右側的歐美同學會會址約130公尺後,直行進入正義路。

17.沿正義路行駛400公尺,左轉。

18.行駛2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北京市。

急 怎麼到昌平北站?北京到昌平北站怎麼走

暈 這不節不假的你就回家了啊 咱學校北門有326路 出了北門就看見了 特別近 在昌平北站有一站 很方便 坐上車10分鐘絕對能到 但是這線路車次少來車慢 所以你要打好15 20分鐘的提前量等車用。學校南門陽光商廈那裡的314路和幾個小公共也到昌平北站 314也是來車很慢 小公共我不太清楚。我建議你提前...

上海到南通多少時間 怎麼走最快,請問從上海到南通怎麼過去比較方便

上海到南通,大體上有兩種走法 1 全程高速 a 中環線 外環線,a30郊環線 a11 南京方向 錫澄高速 江陰大橋方向 江陰大橋寧通高速 南通方向 南通出口下。b 中環線 外環線,a30郊環線 嘉定方向 a5 太倉方向 沿江高速 南京方向 江陰大橋 寧通高速 南通方向 南通出口下。2 高速 渡輪 地...

請問從廣東中山到浙江寧波怎麼走?要多少時間

浙中國象棋大師 駕車路線 全程約1414.0公里,如果自駕的話,則開車時間需要16 20個小時左右。起點 中山市 1.中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20米,右轉進入鬆苑路 2 沿鬆苑路行駛190米,右轉進入興中道 3 沿興中道行駛790米,直行進入富康路 4 沿富康路行駛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