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瑞麗市是怎樣的城市,雲南瑞麗市是一個怎樣的城市

時間 2021-10-14 22:06:16

1樓:文藝蜀黍看世界

瑞麗是中國西南最大的內陸口岸,是重要的珠寶集散中心,是首批中國優秀旅遊城市之一。瑞麗還是中國17個國際陸港城市之一,也是中緬油氣管道進入中國的第一站。蜀黍自駕帶著你去看一看這座美麗的小城,請跟我來。

2樓:介南

這個城市不錯,現在發展的很快,而且現在的都市變化也特別相當的好和乾淨。雲南瑞麗呢,其實是一個很美好和很美的景色的一個城市。適合人,當代人居住,因為節奏變化不是很快,空氣很好。

雲南瑞麗屬於哪個市

3樓:我的航拍之路

雲南省德巨集傣族景頗族自治州瑞麗市

4樓:卞雪蘭盧珺

文山壯族苗族自治州是雲南省下轄的民族自治州,位於中國西南邊陲的雲南省東南部,文山壯族苗族自治州轄1個縣級市(文山市)、7個縣(硯山縣、西疇縣、麻栗坡縣、馬關縣、丘北縣、廣南縣、富寧縣)。

5樓:愛gemini的笑顏

瑞麗市是屬於雲南省的而且那裡的傣族比西雙版納的要更正宗傣族分著漢傣和水傣的瑞麗的就是水傣

6樓:匿名使用者

恩 稍作補充,瑞麗市是屬於德巨集傣族景頗族自治州的。所以瑞麗本身就是市!

關於雲南德巨集瑞麗市

7樓:

那裡沒(北方意義上的)冬天是10~20多度,夏天可能會有點熱~生活水平一般,工資一般的是1~2000,房價也不會太高。 賣保險的還是有的,但**好像沒有,工作性質一般是勞力的多,還有做珠寶翡翠的,進出口生意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這邊氣候很好的,不過夏天有點熱。飲食的話辣椒會造成北方人不適應。方言太多,要學會適應。房子的話一般的2 3百一個月.雲南這邊工資比較低的,不過物價也不太高。

9樓:月宮寳珼

工資2000左右,會普通話就可以了,房價3000左右,當地的姑娘一般,**都一樣有漂亮的也有不漂亮的,水電一般不停,我們這裡不是大山,打車5元起價,買車也一般,看你買那種

10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是北京消費的一半多樣子,氣候,北方人很不適應的!夏天很長,不過其他季節很舒適

11樓:秋正邛慧月

雲南省德巨集州瑞麗市農場坎蘭分場(二分場)在瑞麗到畹町的320國道之間距瑞麗市區10公里,中學在坎蘭分場(二分場)場部

雲南省瑞麗市姐告是各地區還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姐告就是各種玉石翡翠毛料的批發市場

13樓:ィ左児

姐告是瑞麗的經濟開發區,是邊境口岸(緬甸),也是免稅區。

瑞麗市有幾個縣

14樓:蒼洱白子

瑞麗,位於雲南省西部,隸屬於德巨集傣族景頗族自治州。公元2023年6月,撤銷內瑞麗容縣、設立縣級瑞麗市;同年12月,成立瑞麗市邊境經濟合作區、弄島經濟開發區。

瑞麗市轄3個鎮(勐卯鎮、畹町鎮、弄島鎮),3個鄉(姐相鄉、勐秀鄉、戶育鄉),11個居民委員會,29個村民委員會,229個村民小組,283個自然村;兼轄2個國營農場(瑞麗農場、畹町農場);有姐告邊境**區、畹町經濟開發區、瑞麗市邊境經濟合作區等經濟開發實驗區。

雲南瑞麗市有哪些區

15樓:蒼洱白子

瑞麗市下

復轄瑞麗市制姐告邊境**區bai

、畹町經濟du

開發區2區,勐卯鎮zhi、畹町鎮

、弄dao島鎮3鎮,姐相、勐秀鄉、戶育鄉3鄉,有瑞豐、目瑙、勐龍沙、友誼、麓川、興安、卯相、國門、民主街、和平國防街、建設路11個社群,29個村委會,229個村民小組,283個自然村,11個社群居民委員會。

雲南瑞麗紅木家具廠大概有多少家,請問瑞麗市哪家紅木家具廠做得最多大?

瑞麗市現在的紅木家具發展的不錯,尤其是再南亞紅木家具城開業之後,越發的正規了,那附近的紅木家具商家也很多,家具廠主要在溫泉路和輕工業園附近,總得廠家,我猜,大概多於50家吧!但我不了解家具行業,希望對你有用 冬蟲夏草 作為集散地,此類廠家是很多的,但具體還真沒數過,大約有二十家以上 瑞麗萬寶紅 和緬...

瑞麗市告瑞麗雜誌是怎麼回事?

估計是怕影響瑞麗兩字的聲譽,因為瑞麗的雜誌名聲最近不太好,公司高管內部屢有失德的問題,已小部分 現在採取措施告瑞麗確實緊急而有必要。瑞麗雜誌社 是真的騙人的嗎?擁有中國發行總量最大 品種最豐富的系列時尚刊書 瑞麗 book 擁有 中國最大的時尚 客戶資料庫 瑞麗讀者資料庫,以及最大的瑞麗模特資源儲備...

瑞麗市一寨兩國銀井村賣的銀飾品是真的嗎

我也買了個滿天星的銀鐲子,嗚嗚,看著網上說西雙版納的傣家女子賣假銀飾的說辭,跟那人賣的人說的好像啊,怎麼辦?上當了。銀是真的,但是她的說辭可能是假的 純手工 而且 比市面上的也要貴,坑啊!雲南銀井村被稱為 一寨兩國 這個名號由何而來?主要是因為它這個寨子位於中國和緬甸的邊境線上,寨子裡的馬路是中國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