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哪裡有白薇種植,白薇的種植方法是怎樣

時間 2022-04-15 12:50:07

1樓:抹不淨的痛

種植百薇這個好像沒有吧。

在我們這邊野生的很多的。

還沒人知道它是一味中藥。

白薇的種植方法是怎樣

白薇產在甘肅什麼地方?

2樓:玄閑靜

白薇產在甘肅隴南市的康縣、文縣、徽縣丶武都區一帶,這裡氣候條講比較溫暖,水分充足,植被好,到了夏季山清水秀適合種植白薇,產量高,營養豐富,主要銷售四川和甘肅,交通便利,一年四季有白薇銷售點,如杲你需要的話前來採購。

白薇的直播種植法是怎樣做的?

3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白薇的bai

直播:播種前要進du行常規整地。按當zhi地耕作dao習慣整平或作畦。

生產上專多採用春播,南方在屬3~4月播種,作130厘公尺寬高畦,按行距30厘公尺開溝深2~3厘公尺,播後覆土約1~1.5厘公尺。北方於4~5月播種,常作平畦,播後覆土,踏實並澆水。

15天左右出苗。每667公尺2用種量0.5~1千克。

出苗後注意鬆土除草和間苗,當苗高8~10厘公尺時進行定苗。株距20~25厘公尺。

白薇用什麼肥 10

中藥材白薇**收購

4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大部分地區有分布,生於山地。產於黑龍江、吉林、遼寧、山東、河北、河南、陝西、山西、四川、貴州、雲南、廣西、廣東、湖南、湖北、福建、江西、江蘇等省區

生菜怎麼種植方法,生菜怎麼種植,生菜的種植方法

檸萌 種植生菜需要使用微量元素含量較為豐富 土質較為疏鬆的土壤,並且在栽種前需要對生菜種子進行育苗處理,等待種子順利的長成幼苗後就可以將生菜移栽至適合的土壤中,同時向土壤中澆灌適量的水分,讓生菜更好的生長。1 種植土壤 種植生菜需要選擇合適的土壤。生菜適合生長在有機質含量較為豐富 排水性較好的土壤中...

哪裡可以做種植牙,哪裡的種植牙做的好?

你好,綜合醫院裡的口腔科 專科的口腔醫院都可以做種植牙。目前的種植牙技術已經很普及,也很成熟,操作並不複雜,在專科的口腔醫院 診所或綜合醫院的一般口腔科都可以做種植牙,尤其在專科的口腔醫院,其種植科 修復科 牙周科 外科等都可以做種植牙的 希望能幫助到您。提問。寧鄉市有專業種直牙科嗎?寧鄉市人民醫院...

有誰知道盆栽葫蘆種植方法,盆栽葫蘆的種植方法

植物網 既然題主問了,那我就和題主詳細講解一下吧!葫蘆,諧音 福祿 是民間傳說中辟邪祈福 添財增壽的吉祥物。近些年葫蘆的盆栽技術日趨完善,葫蘆漸漸進入了盆栽尤其是組合盆栽領域。葫蘆為一年生草本植物,性喜溫暖 濕潤,不耐寒冷,忌炎熱,栽培基質以排水良好的微酸性壤土為宜。適合盆栽的葫蘆品種為長勢弱 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