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旅遊的作文啊,旅遊桂林作文400字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帥哥哥和

桂林旅遊記

暑假到了,爸爸媽媽帶我去桂林、陽朔旅遊。媽媽說桂林在廣西,我迫不及待地在地圖上找到了廣西。

第一次乘上飛機,我又緊張又開心,坐在視窗往下看,房子、車子都變成了玩具。一會兒,我們就飛到了白白的雲朵上。我們先乘飛機到了桂林機場,然後坐汽車到了酒店。

第二天,我們坐遊船,暢遊灕江。一路上我一邊看風景,一邊拍照。我看見了黃布倒影,山上奇形怪狀的石紋,像一匹匹黃布倒映在水中。

我還看見了九馬畫山,九馬畫山是因為山能看見九匹馬才得名,如果有人能看出九匹馬,那就是狀元郎。***當年遊覽時,一眼就看出了九匹馬,我只看出了三匹馬。江水清澈見底,江兩邊的山倒映在水裡,就像是一幅美麗的山水畫。

第三天,我們沿著山間小路,騎著自行車出去玩漂流。我們買了好多水槍,乘著竹筏在遇龍河上漂流。我看見小魚在清清的溪水裡游來游去。

我在竹筏上一邊漂流一邊打水仗,渾身上下都溼了。河水又清又涼,夏天好像不見了,好爽啊!

灕江真是風光優美,導遊阿姨告訴我: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山水甲桂林。四天的旅遊真休閒啊!

2樓:小顏

暑假到了,爸爸媽媽帶我和哥哥一起去桂林旅遊。第二天,媽媽4點鐘就起床煲粥給我們吃,爸爸哥哥和我5點鐘起床,起來的時候我說“:為什麼天還沒亮?

”哥哥說:“因為早。”爸爸說:

“還不趕緊刷牙洗臉吃飯,等一下車就不等我們了。”我們一下子就刷好了牙,洗好了臉。吃完了飯,就走到去等車的地方,車來了,我們連忙上車。

我們坐車坐了很久才到桂林,到了陽朔,我們先遊覽銀子巖,走大了一個小時銀子巖。銀子巖有奇特的岩石,岩石奇形怪異,有的像頂天柱,有的像蘑菇,有的像珍珠,還有的像冰淇淋,非常壯觀。接著去坐竹筏,我們第一次去坐竹筏,剛開始好害怕,竹筏時起時飄,嚇到寶寶了。

坐完了竹筏,我們去吃飯,完成第一天的旅程。第二天,我們又去桂林的灕江,這次坐船我就不怕了。我們上了甲板,欣賞了灕江的美景,灕江的水很清,清得看見水草。

坐完了船,我們又到了世外桃源,世外桃源人山人海,輪到我們了,我們坐上了小船,一路看到了風景,有少數民族在歡迎我們,我們船行駛到一個小口,小口裡面黑乎乎,沒有一盞燈光,出了洞口,看見桃花,桃花朵朵盛開,美麗極了,我們一路歡呼,第二天的行程結束了。第三天,我們去看了二十元的人民幣的背景,還拍了**,與水㵙戲。中午吃完了飯,我們就乘車回家了。

這次旅遊,我不僅看到了美麗的風景,還很開心。

3樓:匿名使用者

桂 林 山 水 美 如 畫

朋友,你去過桂林嗎?遊覽過桂林的山水嗎?人們都說:“桂林山水美如畫。” 這話一點也不誇張。當你盪舟灕江,觀賞桂林山山水水時,就好像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

桂林的早晨是迷人的,輕紗籠罩的灕江溫柔、清澈。朝霞似乎等不及水面上輕柔的白紗散盡,就把霞光傾注在湖中了。這時,水綠得像碧玉,霞紅得像胭脂。

綠水擁抱著紅霞,呈現出醉人的美。當人們為這水上的奇觀陶醉時,朝日又把它的光芒射向水面。這時,灕江的水,又猶似一潭誘人的陳酒,靜靜的,輕盈盈的,細看,宛如一面在翡翠帷幕中的寶鏡,亮亮的,藍湛湛的。

桂林的山更是特別。各種奇峰異石,千姿百態。有的如金蛇狂舞,有的如烈馬騰空;有的像挺著胸的巨人,有的像扭著腰的仙女;有的像刺破青天的寶劍;有的像漫空飛舞的銀花……還有些說不出來,也沒見過的樣子。

桂林山水多像一幅迷人的圖畫,怪不得人們都說:“桂林山水甲天下!”

我愛桂林的山和水!

4樓:

我去過,我也幫不了你。

5樓:哈利波特

嘿嘿 抱歉 我去過,但作文不好

回答者幾年級

6樓:可愛的兔兔妞妞

我幫不了你,我去過也幫不了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沒去過桂林,幫不了您,抱歉!

旅遊桂林作文400字

8樓:綠水盪漾心舒暢

國慶節到了,我和爸爸去桂林旅遊,我被桂林迷人的景色深深地吸引住了.

桂林的山千奇百怪.象鼻山像一頭伸著鼻子飲灕江水的巨象,駱駝山像一頭駱駝正在過江,螺螄山太像螺螄了。九馬畫山很奇怪,從不同的角度可以看出神態各異的神馬,我只能看出山上有三匹神馬,可爸爸卻能看出有十一匹神馬,聽導遊說當年***和**元帥都親自來數過神馬。

我對爸爸說:“桂林的山真是讓人想像無窮啊!”

桂林灕江的水碧綠碧綠.灕江水綠得像一條青羅帶,灕江水清得可以看見河底的鵝卵石,山峰倒映在水中,船好像在青山的頂上行走,在這灕江裡坐著竹排,漂一漂、看一看,真是令人心曠神怡啊!

桂林的溶洞形態各異。有的像一把金鑰匙,有的像一尊佛像,有的像一個大大的靈芝,有的像一個大瀑布,還有的像冰淇淋,有一個很有趣,導遊說像一隻老鼠正在準備偷吃蜂蜜.桂林的溶洞真的是太奇妙了!

桂林真是一個“山青、水秀、洞奇”的好地方啊!

9樓:

呵呵,寫了一點也不好,呵呵,寫了一點也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意思耀武揚威一起一起以前有

寫一篇春天來了去桂林旅遊的全篇作文

關於桂林的旅遊問題,關於桂林的旅遊問題

小莫租車 來桂林自助遊就好了,沒必要跟團,推薦行程如下 5天4晚 1號 晚班機到達桂林,接機直奔陽朔,宿陽朔2號 租個自行車,早上遇龍河漂流,大榕樹,月亮山等十里畫廊景點,下午銀子巖,晚上 印象劉三姐,宿陽朔 3號 早上灕江精華遊,下午古東瀑布,晚上兩江四湖,宿桂林4號 早上象鼻山,下午龍脊梯田,宿...

去桂林旅遊路線,桂林旅遊怎麼安排路線最好?

桂林人黑人多,什麼事都上網問問還是好的,有空hi我一下,想知道什麼我都告訴你 第一天晚上看兩江四湖,住桂林 第二天龍脊梯田一日遊 住桂林 第三天 游大漓江 下午銀子巖 住陽朔 晚上看印象劉三姐第四天早自行車休閒遊覽高田風景區 要自己去租自行車10元每人 也可以到專門做旅遊的平台去諮詢,建議你可以去 ...

桂林陽朔旅遊的幾個問題,關於桂林旅遊的問題

桂林到陽朔,不建議坐遊輪,不值得,貴,但實際觀賞的也只是楊堤 興坪的風景。楊堤到興坪有竹筏,官方視窗統一價216元 人,4人一筏子,不足4人,每個位置補45元 遇龍河的竹筏為真竹筏,人工撐筏子。楊堤到興坪為pvc管排筏,電機驅動。銀子巖和蘆笛巖,個人建議銀子巖。銀子巖距離陽朔25km左右,約4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