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語文修改病句請詳細解答,謝謝19 9 28 46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

有關醫學人士認為,一些青少年長期迷戀上網,會患上一種名為“網路成癮症”的病。這種病的主要症狀有精神依賴、茶飯不思、記憶力減退和焦躁不安等。有些家長沒有意識到這是一種病,只是採用簡單粗暴的方式阻止孩子上網。

為此,專家建議,我們在強化網路監管的同時,更要尋找**疾病的有效方法。

2樓:文化傳承的源與流

有關醫學人士與心理學家認為,一些青少年長期迷戀上網,會患上一種病——“網路成癮症”。這種病的主要症狀有精神依賴、茶飯不思、記憶力減退和焦躁不安等。(**:

句式雜糅。亦可改為“這種病主要有精神依賴、茶飯不思、記憶力減退和焦躁不安等表現方式”)有些家長沒有意識到這是一種病,而是採用簡單粗暴的方式阻止孩子上網(**:不合邏輯。

“拒絕禁止”類詞語與否定副詞連用導致表意相反,出現不合邏輯的錯誤)。為此,專家建議,我們在強化網路監管的同時,也要尋找**疾病的有效的方法。(**:

語序不當。“有效的”作定語修飾“方法”,不能作狀語修飾“尋找”)

3樓:歌裡笙香

只有一處錯誤:

為此,專家建議,我們在強化網路監管的同時,也要尋找有效的**疾病的方法。

有效與尋找語序顛倒。有效是用來形容方法的,不能放在尋找這個動詞前。

4樓:匿名使用者

1.去掉“等表現方式”。

2.阻止和“不上網”重複,去掉“不”。

3.“有效的尋找”改為“尋找有效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處錯誤:

1.為此,專家建議,我們在強化網路監管的同時,也要尋找**疾病的有效方法;

2.有些家長沒有意識到這是一種病,只是採用簡單粗暴的方式阻止孩子上網。

初一數學數學例題請詳細解答,謝謝

1全部99 97 95 93 7 5 3 1 2 2 2 25個2 25 2 502004 2001 1998 1995.12 9 6 3 3 3 3 334個3 334 3 1002 5 1 9 9 1 13 13 1 17 101 1 105 不會做,題目沒打錯嗎?我估計題目是這樣的 1 5 1...

初一物理力請詳細解答,謝謝23 21

首先,必須糾正一下,牛和千克扯不上任何關係,牛是力的單位,千克是質量的單位。這樣說比較準確 在地球上,1千克物體受到的重力約為9.8牛,g mg 其中g 9.8n kg 第二問也有問題,應該說一袋速食麵和兩個雞蛋 在地球上 受到的重力是不是等於一牛?應該不是,雞蛋雞蛋每個50克,兩個就已經接近1牛了...

初一數學急急急請詳細解答,謝謝15 12

用科學記數法可表示為 6.1 10 9 讀為6.1乘10的9次冪 6100 000 000 6.1 10 9 科學計數法要求前面的數字為1到10之間 這樣就縮小了 也就是小數點向左挪了多少位 為了數字大小不變 後面再 10的幾次方 表示擴大多少倍 6.1乘以10的9次方 6.1乘10的9次方 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