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州市有哪些縣區,河北滄州有幾個區,幾個縣

時間 2021-09-18 15:18:20

1樓:搶先推行

滄州市有16個縣區(市),具體如下: 新華區,運河區,泊頭市,任丘市,黃驊市,河間市,獻縣,吳橋縣,滄縣,東光縣,肅寧縣,南皮縣,鹽山縣,青縣,孟村回族自治縣,海興縣

2樓:

滄州市轄2個市轄區、4個縣級市、9個縣、1個自治縣。共有鄉鎮167個,其中鎮73個,街道辦事處20個。

運河區、新華區、泊頭市、任丘市、黃驊市、河間市、滄縣、青縣、東光縣、海興縣、鹽山縣、肅寧縣、南皮縣、吳橋縣、獻縣、孟村回族自治縣。

滄州市簡稱“滄”,河北省轄市,地處河北省東南部,東臨渤海,北依京津,南接山東,京杭大運河貫穿市區,因東臨渤海而得名,意為滄海之州。距首都北京240公里,距天津120公里,距省會石家莊221公里。

滄州地處河北省東南部,東臨渤海,北依京津,南接山東,京杭大運河貫穿市區,因東臨渤海而得名,意為滄海之州。距首都北京240公里,距天津120公里,距省會石家莊221公里。滄州地處環渤海中心地帶,是環渤海經濟圈和京津冀都市圈的重要組成部分。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弄不出來了,你違規了

河北滄州有幾個區,幾個縣

4樓:小生康康

有鹽山縣,東光縣……

5樓:豐俊才

10縣滄縣、青縣、東光縣、海興縣、鹽山縣、肅寧縣、南皮縣、吳橋縣、獻縣和孟村回族自治縣 2個區運河區,新華區

滄州下屬縣市有哪些?

6樓:秋之左岸

滄州市設新華區、運河區2個區,轄黃驊市、任丘市、泊頭市、河間市4個市,滄縣、青縣、東光縣、海興縣、鹽山縣、肅寧縣、南皮縣、吳橋縣、獻縣和孟村回族自治縣10個縣,及滄州渤海新區、滄州經濟開發區、滄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等三個開發區,總人口720萬,總面積1.4萬平方公里。

7樓:

河間、任丘、獻縣、黃驊、滄縣、泊頭、南皮、海興、鹽山、吳橋、肅寧、東光、青縣、孟村

8樓:

河間、任丘、獻縣、黃驊、滄縣、泊頭、南皮、海興、鹽山、肅寧......

河北滄州都有哪幾個貧困縣,滄州市有哪些縣區

您好,滄州市 3 海興縣 鹽山縣 南皮縣 滄州已經沒有貧困縣了!連曾經唯一的貧困縣海興縣也脫貧了 河北省海興縣趙毛陶鄉賣腳手架的張金海,身份證132934195510034216,以賣腳手架為名,進行詐騙錢財,偷盜行竊,拐賣兒童!河北省海興縣趙毛陶鄉賣腳手架的張金海,身份證1329341955100...

滄州市有哪些市場 滄州零食批發市場在哪

華北商廈 獅城商廈。渤海大廈。道東批發市場。人才市場 13中那塊 中豪裝飾城。木材市場 東外環與代家墳交口 迎賓市場。金街電子城。怡和電子城。心怡電子城。菜市場 很多的大部分都是一大群買菜的劇集一起形成的 水果批發市場。小南門 買衣服的 南個體衣服批發市場。三聯商廈。怡和 打著兩個字有點麻煩 商廈。...

滄州市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滄州什麼地方好玩

攜程的體驗更人性化。無論是買火車票還是飛機票,攜程的路線規劃都更加方便簡潔。例如,我現在要離開汕頭去西。如果坐火車 沒有直達車 可以直接進入兩個城市,它會自動顯示中轉站,讓你一目了然。如果用飛豬,會被告知沒有火車票。如果是坐飛機,因為汕頭沒有機場,會讓你想起離這裡最近的有機場的城市揭陽。非常人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