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州市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滄州什麼地方好玩

時間 2023-03-16 02:35:05

1樓:abc生活攻略

攜程的體驗更人性化。無論是買火車票還是飛機票,攜程的路線規劃都更加方便簡潔。例如,我現在要離開汕頭去西。

如果坐火車(沒有直達車),可以直接進入兩個城市,它會自動顯示中轉站,讓你一目了然。如果用飛豬,會被告知沒有火車票。如果是坐飛機,因為汕頭沒有機場,會讓你想起離這裡最近的有機場的城市揭陽。

非常人性化,體驗的感覺瞬間滿滿。飛豬當然有優勢,比如**低。攜程幾千的機票,飛豬600多七百就能買到。

雖然票價比飛豬高,但是高是有原因的,服務體驗會是上一層樓。各大功能酒店預訂,國內國際航線**機票,大部分國內國際火車票,大部分國內長途汽車票,景點門票等酒店預訂,國內國際機票,所有國內火車票,大部分國內長途汽車票,景點門票等等。主要定位價效比高,但會帶來相應的服務和體驗公升級,更人性化。

2樓:拍子

滄州好玩的地方主要有:滄州獅城公園、滄州鐵獅子、吳橋雜技大世界、鹽山千童祠、鹽山泰山行宮、清真北大寺。

1、吳橋雜技大世界。

吳橋,作為我國雜技藝術的發祥地,以其悠久的雜技歷史和精湛的雜技藝術在國內外雜技界被稱作雜技藝術的搖籃,2023年吳橋被***總理親自命名為「雜技之鄉」。

雜技大世界共建江湖文化城、雜技奇觀宮、魔術迷幻、小泰山等八大景點、集娛樂、參與、交流、表演、餐飲等多功能於一體,展示民俗精粹,以獨特的雜技文化旅遊日益奠定了華北知名景點地位。

2、東光鐵佛寺。

位於河北省滄州市東光縣城內的鐵佛寺是滄州的一大特色,也是一處有著眾多人文景觀的地方。鐵佛寺的出名讓鐵佛寺在當地還有著「滄州獅子景州塔,東光縣的鐵菩薩」這樣一句打油詩。

原名「普照寺」的鐵佛寺始建於北宋開寶五年。鐵佛寺大門上懸掛的「鐵佛寺」燙金匾額是現代中國佛教協會會長趙樸初所題寫的,原有的匾額已在滄桑的歷史中消失殆盡。到鐵佛寺旅遊,鐵佛寺的山門、天王殿、大雄寶殿及東西配殿都是你不可錯過的鐵佛寺景點。

其中的大雄寶殿是鐵佛寺的主殿,大雄寶殿內供奉的是釋迦牟尼佛的尊像,這尊像高公尺,重48噸的鐵鑄佛像是我國最大的座式鑄鐵佛像。

3、南大港濕地。

南大港濕地海拔最高處公尺,最低處公尺,分為瀉湖窪地、淺槽型窪地、崗地和高平地等,90%的植被為蘆葦。

環港林木10公尺寬、30公里長,計6萬多株。這裡是候鳥南北遷徙帶與東西遷徙帶的交匯點,據觀察統計,已發現有168種鳥類,其中有國家一級保護鳥類丹頂鶴、白鶴、白頭鶴、白鸛,中華秋沙鴇、大鴇等,這裡每年都會看到大批白天鵝到這裡棲息。為了保護水庫內蘆葦植被、魚類、鳥類和港坡動物,沿港內還開挖了一條6公尺寬、4公尺深的環港水渠,以保證季節性蓄水和調節區域內水容量。

在濕地自然保護區內,視野遼闊,盛夏時節,滿目青翠,空氣清新,使人心曠神怡。

3樓:波春迎新年

親,你好呀(●°u°●)我已經看到了您的問題了呢,稍等一下呢。

.吳橋雜技大世界。位於滄州市吳橋縣,是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是我國雜技發祥地之一,被國內外雜技界公認為中國雜技之鄉。

22.獅城公園。位於滄州市迎賓大道,獅城公園南北長約600公尺,東西均長約300公尺,獅城公園占地251畝。

鐵獅子是公園內著名景點。33.東光鐵佛寺。

位於滄州州市東光縣普照公園內,原名「普照寺」,建於北宋,距今已逾千年歷史。44.南大港濕地。

位於滄州市東北部,緊鄰渤海,是著名的退海河流淤積型濱海濕地,由草甸、沼澤、水體、野生動植物等多種生態要素組成。

4樓:菅婷玉象葳

滄州好玩的地方不多,可以去逛逛**,公園,沒別的了,鐵獅子不看也罷,要不到南湖廣場散散心。剩下的只有到休閒娛樂場所了,頤和莊園,大東海看看吧。

滄州什麼地方好玩?

河北滄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5樓:匿名使用者

滄州著名旅遊景點也是很多的。

主要有以下:

滄州獅城公園、滄州鐵獅子、東光鐵佛寺、吳橋雜技大世界、南大港濕地、鹽山千童祠(中國第一僑鄉)、鹽山泰山行宮、清真北大寺(中國四大清真寺之一)、滄縣紀曉嵐墓、南皮石金剛、泊頭清真寺、東光鐵佛寺、青縣盤古廟、獻縣馬本齋紀念館等等。

6樓:網友

沒啥好玩的,就是人民公園還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公園,鐵獅子,不用謝我。

滄州市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啊?

8樓:旅遊達人

滄州市自古有水旱碼頭之稱,京杭大運河縱貫全境。有滄州鐵獅子、獻縣漢墓群、泊頭清真寺、海豐鎮遺址、紀曉嵐墓地、獻縣單橋、黃驊古貢棗園等眾多名勝古蹟。

提問。能介紹一下嗎。

好的,親,稍等一下下哦[微笑]

滄州鐵獅子:滄州鐵獅子身高公尺,長5.

34公尺,寬公尺,體重約50噸,徐徐如生的鐵獅是我國大型的驚巧鑄鐵工藝,距今已有一千多年的歷史,它充分的顯示出我國古代勞動人民的智慧型和藝術才華。

紀曉嵐文化園為一座園林式仿古建築,園林面積寬廣,水榭亭台,樹木環繞,外圍紅色長牆,清幽雅緻。景區面積5萬多平方公尺。人們都知道,紀曉嵐最愛旱煙,有「紀大煙袋」的綽號,因此,紀園特別設計了由生鐵鑄成、長達8.

2公尺、重21噸的「大煙袋」,堪稱世界之最。

泊頭清真寺,位於河北省滄州市泊頭市清真街南端,是一座木製結構古建築群。泊頭清真寺由主寺和女寺兩部分組成,主體建築為三進庭院,坐落在東西向中軸線上,三進院分設正步、正冠和靜步三塊石頭,主殿建築面積1595平方公尺,採用卷棚式建築形式,中間高前後低,殿內被金絲楠木的柱子分割成不同的空間,北配殿陳列百鳥松條幾。

希望我的對您能有所幫助,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呀!鐵獅子,登瀛橋,雜技大世界,白洋淀,海興濕地,南皮石金剛,東光鐵佛寺,青縣盤古廟,清真北大寺,鹽山千童祠,泊頭一步三眼井,獻縣漢墓,南大港濕地,紀曉嵐墓,張之洞故里,獻縣單橋,鹽山泰山行宮,張宗禹墓,任丘扁鵲廟,滄州文廟,黃驊古貝殼堤,岐口炮台,張莊天主教堂,滄州舊城,還有還有泊頭清真寺呢^^!

10樓:衡陽仲孫娜蘭

東光鐵佛寺,吳橋雜技大世界,黃驊港,南大港濕地,滄縣紀曉嵐文化園。

滄州市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11樓:休閒農旅服務

吳橋雜技大世界抄。

吳橋雜技大世界,是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吳橋縣位於河北省東南部,是我國雜技發祥地之一,被國內外雜技界公認為中國雜技之鄉。

南大港濕地。

滄州地處濱海平原,河流眾多,20多條河流匯聚9處入海,河道、庫澱、坑塘、主幹支渠總蓄水能力為億立方公尺,多處窪澱溼,其中南大港濕地就是最突出的一處。

鐵佛寺北宋從太祖開寶到至道年間,大雨頻繁,洪水氾濫,死傷者無數。人們為了乞求神力,決定鑄塑鐵佛,以鎮天災。吳橋鎮有一位張鐵匠,帶領數百名工匠,支起百餘盤熔爐,化開鐵水,鑄成鐵佛。

百姓又為鐵佛建起廟宇,題名「普照寺」,意為鐵菩薩金光普照東光。原普照寺殿後有千佛閣、鐘鼓樓於兩側。

12樓:匿名使用者

滄州境內有滄州鐵抄獅子bai、獻縣漢墓群、泊du

頭清真寺、海豐鎮zhi遺址、紀曉嵐。

滄州市賣傢俱的多嗎,滄州市什麼地方賣傢俱比較便宜

漫邊浮雲 很多的,親,我家在美樂樂買的,挺好的,挺便宜的,要是想買貴的話,可以去紅星 居然 棠葉秋子 非常多,各式風格的都有 富泰隆。居然之家,紅星美凱龍。 多了。佰順隆 中豪 綠茵 滄州市什麼地方賣傢俱比較便宜 東風塑料廠那裡有好幾個傢俱城 裡面東西都不貴 不滿意再去中豪 白氏看看 買沙發就等某某...

滄州市有哪些縣區,河北滄州有幾個區,幾個縣

搶先推行 滄州市有16個縣區 市 具體如下 新華區,運河區,泊頭市,任丘市,黃驊市,河間市,獻縣,吳橋縣,滄縣,東光縣,肅寧縣,南皮縣,鹽山縣,青縣,孟村回族自治縣,海興縣 滄州市轄2個市轄區 4個縣級市 9個縣 1個自治縣。共有鄉鎮167個,其中鎮73個,街道辦事處20個。運河區 新華區 泊頭市 ...

河北滄州都有哪幾個貧困縣,滄州市有哪些縣區

您好,滄州市 3 海興縣 鹽山縣 南皮縣 滄州已經沒有貧困縣了!連曾經唯一的貧困縣海興縣也脫貧了 河北省海興縣趙毛陶鄉賣腳手架的張金海,身份證132934195510034216,以賣腳手架為名,進行詐騙錢財,偷盜行竊,拐賣兒童!河北省海興縣趙毛陶鄉賣腳手架的張金海,身份證132934195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