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海口到三亞,沿途旅遊景點,重慶到海南自駕去沿途有什麼景點

時間 2021-09-18 14:58:13

1樓:超級晨霧的光

1,興隆熱帶植物園

興隆熱帶植物園位於海南興隆華僑旅遊經濟區內,建立於2023年,隸屬於農業部中國熱帶農業科學院香料飲料研究所,是海南最早對外開放參觀的熱帶植物園。植物園占地 600多畝,植物品種2300多個,劃分為五大功能區,物種資源豐富、園林景觀優美。

2,天涯海角遊覽區

天涯海角遊覽區,位於海南省三亞市天涯區,距主城區西南約23公里處,背對馬嶺山,面向茫茫大海,是海南建省31年第一旅遊名勝,新中國成立70周年海南第一旅遊品牌,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

3,紅色娘子軍雕像

紅色娘子軍雕像位於海南瓊海市南門的街心公園,於2023年8月1日落成揭幕。雕像由花崗石雕刻而成,坐北向南,高3.7公尺,連底座總高6.

8公尺。座基石板鋪設,四周呈六角形,圍以石欄杆,占地面積40平方公尺。

4,大東海

大東海位於三亞市的榆林港和鹿回頭之間。三亞大東海旅遊景區被評為4a級景區,成為三亞首家零收費開放式景區。大東海是三亞的一處標誌,被國家旅遊局評為「中國四十佳景」之一。

5,南山文化旅遊區

南山文化旅遊區位於海南省三亞市西南40公里處,是中國最南端的山,屬熱帶海洋季風性氣候,其空氣質素和海水質量居全國首位,森林覆蓋率為97%,是一座展示中國佛教傳統文化的大型園區。

2樓:匿名使用者

海口:假日海灘、人民公園、五公祠、海口鐘樓、火山口公園、瓊臺書院、萬綠園、西秀海灘公園、海瑞墓、金牛嶺公園、秀英古炮台、海底村莊

三亞:西島、蜈支洲島、大小洞天風景區、天涯海角、大東海、鹿回頭、亞龍灣、南山佛教文化苑、三亞珊瑚礁自然保護區 、京潤珍珠文化館、西沙海戰烈士陵園、千年曙光全球直播點

其他旅遊景點:

千龍洞、黎母山森林公園旅遊區、鸚哥嶺 、民族博物館、中華民族文化村、瓊崖公學紀念亭、 黎寨、五指山風景區、阿陀嶺、漢馬伏波井、獼猴洞、大田坡鹿保護區

3樓:房產微

假日海灘、人民公園、五公祠、海口鐘樓、火山口公園、瓊臺書院、萬綠園、西秀海灘公園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文昌的東郊椰林:文昌椰子半海南,東郊椰林最風光,去那裡體驗海南的椰文化吧!瓊海的博鰲:

這個就不用我介紹了吧!博鰲亞洲論壇。萬寧的興隆野生動植物園:

熱帶植物王國,還可以品嚐興隆咖啡。陵水的南灣猴島(猴子的世界)和分界洲島(水上娛樂)

5樓:懷念愛我的你

海口到三亞300多公里,東線,西線高速公路,大概3個半小時車程。

東線景點有:興隆熱帶植物園、 亞龍灣國家旅遊度假區(中心廣場)、 万泉河風景名勝區、 天涯海角風景區、 紅色娘子軍雕像、 大東海旅遊區、 南山文化旅遊區等。

反正呢,海南不管是東線還是西線都不用交過路費(沒有收費站).自己開車過來,在海南開車很爽,沒有收費站,除了油錢沒有其他費用,,不過從大陸過來要不少過路費。但是油價比內地貴,因為轉嫁到油價上了。

重慶到海南自駕去沿途有什麼景點

6樓:小菲菲菲菲兔

重慶市走bai蘭海高速到貴陽,轉都織du高速到都勻zhi,再入蘭dao海高速直到湛江市,合併沈海版高速到徐權聞縣海安碼頭,乘輪渡去海南。

沿途主要景區景點有:

遵義市遵義會議會址、紅軍烈士陵園、鳳凰山公園、婁山關等。

貴陽市黔靈公園、甲秀樓、文昌閣、花溪風景區等。

都勻市斗篷山——劍江,堯林溶洞。

荔波縣小七孔鴛鴦湖、大七孔地峨宮、水春河峽谷等。

南寧市南湖公園、人民公園、青秀山風景區、八桂田園景區等。

北海市北海銀灘、潿洲島。

湛江市湖光巖、硇洲島、雷州古城等。

從合肥去海口三亞有沒有具體的旅遊景點攻略或者路線,大概星期左右,多幾天也無所謂

品通旅遊 這個問題範圍太大,我給您幾個建議 1 一個星期時間夠用,如果腰包沒問題,可以選擇自助遊 到海口 租車自駕 博鰲 興隆,可以住一晚 路上可以選擇 分界洲 呀諾達,住七仙嶺泡溫泉 往三亞,三亞選個海邊酒店玩幾天。三亞離港!注 自駕車可以在三亞異地還車。2 還可以參加團隊,海口拼團,5天4晚的精...

三亞旅遊景點有哪些,海南三亞主要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八卦星人小林 海上觀音,天涯海角,花海,三亞灣等等。三亞是海南省下轄地級市,別稱鹿城,位於海南島的最南端。三亞東鄰陵水縣,西接樂東縣,北毗保亭縣,南臨南海,介於北緯18 09 34 18 37 27 東經108 56 30 109 48 28 之間。三亞市陸地總面積1919.58平方千米,海域總面積...

從貴陽到三亞自駕遊經過那些旅遊景點

house驕陽盛世 你的這個問題真是不好回答哦?經過差不多2000公里的里程,都是那些小景點,而且離主道幹線又遠。 三亞老兵俱樂部 我可以為你介紹到海南島 到三亞沿途的景點,第一,海口,有一些景點,但是真正的遊玩在三亞。沿途 興隆熱帶植物園 博鰲會址 玉帶灘 珠江南田溫泉 猴島 呀諾達 檳榔谷 蜈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