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3月17要到三亞玩,晚上23 30左右到鳳凰機場有機場巴士嗎?還有準備去4天,有的酒店和行程嗎?謝謝

時間 2021-09-18 14:57:12

1樓:匿名使用者

下飛機,

計程車肯定有的。打車吧,大概20公里,估計要50元,你可以砍價,差不多30塊

怎麼玩,記好2、4、8、16、旅遊巴士。個人建議,、

第一天,坐旅遊巴士到大小洞天(40元一位)

然後是南山,南山多花點時間,尤其是南海觀音,很壯美,帶好遮陽工具和吃的 東西,裡面的一個蘋果要10元以上,沒轍,(南山最好逛逛,我去時門票是158一位)

第二天,坐旅遊巴士去看天涯海角 還有西島(140元一位), 帶好游泳的工具 )。晚上到吉祥街的春園海鮮, 石斑的味道不錯,就是貴 了些,

第三天,坐15路、旅遊巴士到亞龍灣, 然後是森林公園,不過看了南山。也可選擇不去森林公園。回來到大東海。亞龍灣和大東海都可以潛水。注意安全,不過海下也很美,

第四天。經濟允許的話,去泡泡南田溫泉,

再去蜈支洲島逛逛!也可在島嶼上住 一宿,春節期間一晚上要1000多,現在便宜點。

不過真的很有特色,還有交通不是很方便,我打車的,來回140元

要想好好玩潛水的話,最好是去蜈 支洲島,給人感覺更純一些!!!

晚上有時間的話,可以抽一晚的時間,坐3路到鹿回頭,要到山頂的話,打車或者步行,

回來時,從2路、4路到港隆市場或第一市場買點特產

剩下的,就是住 的問題。要便宜點的家庭旅館。可以到市區 解放路步行街,還有吉祥街,慢慢找,大把大把的有,

要看海的高階一點的酒店,可以到三亞灣的沿線慢慢找或到大東海那裡找,很多的。上檔次的海景房,稍微花點時間挑挑。

買生活東西,可以考慮到解放路步行街的南邊200邊左右的旺毫超市,(也靠車站),

還有這裡打車方便,市區差不多5塊,如果打車到郊區,比如到景區之類的,你就直接砍價!!

2樓:海棠灣小城驛站

住在大東海或三亞灣的家庭旅館,或亞龍灣的酒店,有的有接機服務,提前聯絡好。行程安排:住三亞,一,天涯海角和海洋動物園。

二,南山,也可以去大小洞天,就是時間緊點。三,亞龍灣森林公園及附近景點,四,三亞灣和鹿回頭,也可到第一市場買特產。以上景點乘坐旅遊巴士都可到。

五,住林旺,會便宜很多,去南田溫泉坐23路,在溫泉路口轉風采車,半天即可,另半天去海棠灣廣場,乘23路在高速路口處轉乘風采車,景色很美,人少。六,去蜈支洲,看海棠灣的海,潛水,乘28路可直達,從林旺走6元,從三亞市內12元。七,後海漁排(蜈支洲碼頭斜對面)體驗漁家生活,品嚐新鮮野生海鮮。

海棠灣度假區,開發中,已初具規模。八,陵水猴島,童趣,坐索道的感覺不錯,空中看海。另外呀喏噠熱帶雨林也不錯,有點探險的感覺!

以上行程據你們的喜好自由選擇!旅途愉快哦o(∩_∩)o~

3樓:匿名使用者

2 三亞鳳凰機場巴士時刻表

站 點 途 經 各 站 點 預 計 發 車 時 間

1 南中國大酒店 始發站 06:00 ;07:30 ;11:00; 16:00 ;17:30 ;19:00 ;20:30

2 銀泰度假酒店 途經—大東海廣場—林達海景酒店—嘉賓國際大酒店—華信酒店 06:08; 07:38; 11:

08; 16:08; 17:38; 19:

08; 20:38

3 山海天大酒店 途經—寶巨集龍都酒店—玉華苑酒店—麗景海灣酒店—明珠海景酒店 06:13; 07:43; 11:

13; 16:13; 17:43; 19:

13; 20:43

4 鴻洲埃德瑞酒店 途經——市委)—汽車總站 06:21; 07:51; 11:21; 16:21; 17:51; 19:21; 20:51

5 東方海景大酒店 豪威海景大酒店—果喜大酒店 06:31; 08:01; 11:31; 16:31; 18:01; 19:31; 21:01

6 碧海藍天酒店 途經—銀海大酒店 06:36; 08:06; 11:36; 16:36; 18:06; 19:36; 21:06

7 椰林灘度假酒店 途經—華源溫泉海景度—星海源度假村假村—藍海銀灘度假酒店—海霞灣度假酒店 06:44; 08:14; 11:

44; 16:44; 18:14; 19:

44; 21 : 14

8 天福源度假酒店 途經—武警遼養院—贏寰花園 - 三亞灣假日酒店 06:49; 08:19; 11:

49; 16:49; 18:19; 19:

49; 21:19

9 三亞海航度假酒店 途經—銀韻海景度假村—金銀島海景大酒店 06:55; 08:25; 11:55; 16:55; 18:25; 19:55; 21:25

10 凱賓斯基度假酒店 途經—萬勃溫泉海景山莊 07:00; 08:30; 12:00; 17:00; 18: 30; 20:00; 21:30

11 鳳凰機場 終點站 07:15; 08:45; 12:15; 17:15; 18:45; 20:15; 21:45

南中國至機場發車時間每天暫定為; 6:00; 7:30; 11:00; 16:00; 17:30; 19:00;20:30

4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晚已經沒有巴士了,你可以打的士,到市區大概30元。

晚上12點左右到三亞鳳凰機場還有機大巴嗎?機場大巴都到哪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12點到已經沒有機場大巴了,你可以選擇到了之後從出口出,然後不要在一樓打車,直接去二樓,二樓是出發廳,門口有很多送人過來的計程車,**會很便宜,可以不大表一口價到你要去的地方。但是動作要快,**談好迅速上車,因為二樓出租下了客要求馬上走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機場有規定,有飛機落地就有大巴到市區,哪個城市的機場都這樣

7樓:三亞全知道

有機場大巴的,只要有航班都有機場巴士車的~~不過你也一可以打車過去的也很方便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去三亞吧問問唄——來自 諾基亞 windows phone

9樓:普清碩孟陽

抵達時間太晚了,建議樓主還是提前訂好接機車子進市區好點,別到時出機場門口再找車還要討價還價一番,而且提前預定的車子**都差不多,能省很多事情!

三亞鳳凰機場晚上9點下飛機還有公車去市區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場大巴也有公車 住的話 找家庭旅館 很多 大約**十一晚上 還有就是報旅行團比自己去旅行更划算 包接送還便宜 在海灘邊上就有很多發傳單的 直接找個三天兩晚遊的比較好 或者一日遊

22:30到三亞鳳凰機場還有機場大巴做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8路車末班車是11點,經過市區,最遠可以到達大東海;另有機場大巴,可以到達市區,大東海,亞龍灣。以上的車次都是經三亞灣海邊的三亞灣路往市區方向開的。

12樓:小_飛燕

有,機場大巴晚上24點後都還有

打算八月十號左右去三亞玩一周,請問三亞天氣怎麼樣,擔心總是下雨

三亞的天氣比較好,預報的陣雨不過基本都是晴天的,即使下雨也是晚上下點陣雨的,不影響白天玩的,氣溫也適合26 33 之間,有海風吹很涼爽的 經典景點,蜈支洲島 南田溫泉一天,熱帶雨林呀諾達景區,熱帶天堂森林公園和亞龍灣沙灘,還有可以坐遊艇出海垂釣潛水燒烤 這基本上都包含了在三亞玩的線路了,都可以玩到了...

請問三亞3月,4月的天氣怎麼樣

3 4月份主要是以晴天為主的可以穿短袖夏天的衣服,下海是沒有問題的,中午到海邊比較熱,下午四點之後再去海邊就可以了,可以到三亞第一市場買些鮮豔的衣服這樣找出來效果很好的, 羅迪克 樓主你好 現在已經進入四月了。其實三亞一年四季都可以下水,看你的心情和體質了。這個你放心 一般四月份當地溫度在24到30...

3月21到3月26到海南三亞旅遊,想住亞龍灣,自由行,不跟團

一般提前乙個月訂票有最低的折扣,建議你到去哪網訂票 第一天建議去珠江南田溫泉,早上去,團隊都是下午去,門票198,趕海的螃蟹定100。汽車總站23路可以到 第二天建議南山寺,春園海鮮廣場旁邊有景區4s店,同樣150元門票,提前一天定,包接送,導遊費。當然你要是計畫去天涯海角那還是自己去吧,不過很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