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兩個閨蜜22 27號要去黃山玩不知道那邊有什麼好玩好吃的巨集村?西遞?翡翠谷?千島湖

時間 2021-09-16 21:35:05

1樓:愛看**的80後

上週剛去過黃山,現在天氣穿短袖就行啦,可以帶件小外套早晚穿,山上東西比較貴,水多帶點,漂流感覺 一般

和女朋友是去黃山好還是去西遞巨集村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哥先宣告,bai我是來給你du解決問題的zhi不是做廣告的。dao

1200的預算我給你設計一條線路版。

住在黃山市(屯權溪)找間一般的旅社就可以了,酒店**高你們吃不消。

然後第一天去翡翠谷(黃山腳下,也就是情人谷,風景很不錯的,也能略領黃山風光),只需要在黃山市長途汽車站搭車去就可以了,大概路費只要40元左右,然後門票也不是很貴的,一天足夠玩的,下午3點左右乘車回屯溪。

晚上在屯溪的鐘樓(百大)旁邊小吃街吃小吃,完了帶你女朋友逛逛屯溪老街的夜景。

第二天,還是長途汽車站,30元左右,搭車去巨集村,半天在巨集村玩,半天在巨集村邊上的東方紅水庫遊玩,邊上現在有個梓路寺,可以拜佛。

也是下午3點左右乘車回屯溪,如果這時你的錢還有很多,帶你女朋友去老街上的美食人家,嘗試一下徽州風味的美食,其實**不是很高,兩個人100元出頭點能吃到你們走不了路。

第三天,上午可以兩種選擇,返程,那就直接回去了。

或者去花山謎窟遊玩,距離不屯溪不遠,有旅遊班車,半天時間,下午帶你女朋友逛街咯,第四天回。

我打字很辛苦,你要採納最好再給點分咯兄弟:)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黃山,西bai遞du

,巨集村,是三個地方。門zhi票分別是,黃山230元(dao索道單趟回80元),西遞104元,巨集答村104元。

第二:不知道你時間是多少。黃山是這樣的,山上太貴你沒法兒住,山上的西海賓館淡季大概1000塊一晚,所以你只能第一天晚上在湯口住,然後第二天早上起早從黃山南門上去,可以看到玉屏峰,迎客鬆等著名景點,如果你們體力可支的話,從花一天時間走到後山,從北門下。

這樣整個黃山你都可以看到了,但玩完整個山,最少最少要一整天時間而且得起早一點(至少8點前就要到黃山南門)。這個行程可能累,但很鍛鍊人。比北門下山後,你們可以坐車到太平縣,可能晚上住那裡了,因為時間可能較晚,然後選擇第二天回去。

第三:如果去西遞巨集村,可以先去巨集村,然後再去西遞,《臥虎藏龍》外景點周潤發牽著馬的那個就在巨集村村口,這兩個景點要細細看細細品。不累,對年輕人來說沒有挑戰性,不過很休閒。

第四:坐車到湯口鎮(從南門上),或者到太平縣(從北門上)。不要到黃山市。

第五:我就是3月頭才去的,資料應該是最新的。

不盡之處,你們再搜搜問問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花山謎窟不好玩,別去,去了你會後悔的!

5樓:黃山美景

黃山和西遞巨集村都是世界遺產,兩個地方都想去,那就黃山一日遊,領略黃山大自然風光,西遞巨集村一日遊享受下徽文化的薰陶。你們有學生證,費用不會超過1200元的。加我的qq1445592660,我來幫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是黃山啊!奇鬆怪石,雲海日出、、、想想和你女朋友一起看日出,浪漫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宣告,我是來給你解決問題的不是做往返車費186元/人。山下食宿50--100元/人天

打算去黃山、西遞巨集村玩一趟、應該按怎樣的順序走呢?

8樓:南北

1、到達黃山北站後就有專門的景點巴士到西遞和巨集村的,也有直接到我們黃山風景區南大門湯口鎮,可以先玩黃山景區,玩好黃山景區再去西遞、巨集村和屯溪老街,然後到黃山北站坐高鐵返程。

2、3-11月是旺季,黃山門票230元,索道單程80元12-2月是淡季,黃山門票150元,索道單程65元。

3、三天行程安排:

(1)上午遊玩巨集村,下午遊玩黃山山腳景點翡翠谷,晚上住宿湯口。

(2)早上登山,晚上住宿山頂賓館。

(3)起早看日出,看完日出邊遊玩邊下山,下午2點左右可以到達山腳,返程。

9樓:東籬鋤頭

清明節剛去過,安排和你差不多,早晨8點多從屯溪到巨集村,經過西遞,可我沒在西遞下,個人覺得巨集村西遞去一個地方就行了,不過你要有時間也可以去看看,但是從西遞出來再坐車去巨集村就不知道方便不方便了。西遞離巨集村也就是半小時車程。強烈建議在巨集村住一天,我們就住了一天,傍晚和清晨的巨集村很美很美,尤其是雨後。

黃山肯定是要玩兩天,在山上住一晚,早晨看日出。

從巨集村可以經塔川、協理,去木坑竹海,但今年是小年,竹子偏黃。

由巨集村搭夥包個車去黃山比較好,一車100,合一人25,巨集村-湯口班車很不正規,荷載不到15人的車讓你上20多個人,擠死。

10樓:匿名使用者

黃山山窩窩建議您:

黃山二日遊,西遞、巨集村、翡翠谷、漂流四個景點一日遊

11樓:情愛亦非夢

先去西遞吧,等你上了山再下來就玩不動了,要去的話最好提前訂好住的,不然會很悲劇。一般去黃山的話就兩天吧,第一天上山,第二天下山,一般第二天中午就能下山了

黃山和西遞(巨集村)順序哪個先玩比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先玩西遞(巨集村),然後去黃山。如果先玩黃山,看過了高山大川,再看村落就沒有多大感覺了。

13樓:我的似水幸福

黃山,先去黃山,爬山比較累,然後下山可以在巨集村休息順便逛逛。建議路線是黃山-巨集村-塔川。塔川在巨集村的附近,現在秋色很好看,可以去看看

屯溪老街、巨集村、西遞、翡翠谷、黃山這幾個景點怎麼安排旅遊順序比較合理呢 5

14樓:米粒米粒星

安排如下:

第一天:開車到黃山市,遊屯溪老街,晚上入住老街附近。

第二天:開車到巨集村,下午開車到翡翠谷入住,那裡有翡翠人家,客棧很多。

第三天:上午遊玩翡翠谷,下午開車經到乘總站。(因你開車,停車問題。

一般車都停在換乘中心站,坐景區的車入景區。第二種情況開車到黃山溫泉你訂的客棧停車。我建議第一形式比較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你從**回去 。如果回黃山市坐車的話 ,可以直接去湯口上山,下山住在湯口。第二天早上去翡翠谷,下午去西遞巨集村,然後回市區逛老街,然後晚上坐火車回家。

如果在湯口直接坐汽車回家,可以先去老街,玩好去西遞巨集村,然後去湯口找好地方住,放下東西就去玩翡翠谷,晚上住下來,第二天上山。下山直接坐車回家。

巨集村適合玩多長時間,

16樓:陳大頭

巨集村玩要看抄您是想怎麼玩了,如果只是單純走馬觀花2小時就差不多了,如果想大概體驗一下徽派風格的韻味大概一天左右,如果想體驗一下徽式農家生活方式,可能需要更長時間了。

巨集村巨集村因"擴而成太乙象,故而美曰弘村",清乾隆年間更為巨集村。

巨集村位於安徽省徽州六縣之一的黟縣東北部,地理座標:東經117°38′,北緯30°11′,村落面積19.11公頃,整個村依山伴水而建,村後以青山為屏障,地勢高爽,可擋北面來風,既無山洪暴發衝擊之危機,又有仰視山色泉聲之樂。

**百年前的建村者便有先建水系後依水系而建村的前瞻,所以使它有了水一樣的靈性,這也正是它比其他徽派建築的村落更具魅力的原因。安徽省黃山市黟縣的巨集村被譽為"畫中的村莊"。

17樓:巨集村秋色

巨集村玩bai要看您是想怎麼玩了

du,如果只是單純走馬zhi觀花2小時dao就差不多了,如果想大概體驗版一下徽派風權格的韻味大概一天左右,如果想體驗一下徽式農家生活方式,可能需要更長時間了。

如果您需要巨集村景區折扣門票或巨集村住宿可以聯絡我們(巨集村聚緣軒客棧),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想去黃山玩,是先去巨集村西遞玩了還是先去黃山玩要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去最佳的季節。3-11月是旺季,黃山門票230元,索道單程80元12-2月是淡季,黃山門票150元,索道單程65元黃山旅遊三天行程安排:

d1:上午遊玩巨集村,下午遊玩黃山山腳景點翡翠谷,晚上住宿湯口d2:早上登山,晚上住宿山頂賓館

d3:起早看日出,看完日出邊遊玩邊下山,下午2點左右可以到達山腳。返程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先去巨集村西遞玩,然後再去黃山。如果先玩黃山,看過名山大川,再看村落就沒什麼感覺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巨集村西遞,再去黃山吧。不然怕你黃山下來,腳痠痛,呵呵!

我女朋友有兩個閨蜜,她們兩個跟我女朋友前男友關係特別鐵,他前男友還愛著我女友,他兩個閨蜜還經常叫我

小小唦 跟著一起去啊,一起玩,和你女朋友多做親密的動作,比如牽手接吻啊,秀恩愛,最好在在她前男友面前,呵呵,不多說了,我想沒幾次她前男友就不願意跟著出來了! 貼上你我他 如果你女朋友真心愛你的話她知道該怎麼處理和把握分寸,男人要大度,不放心就跟著一起去!都是朋友嘛,沒什麼啊 手機使用者 去啊 幹嘛不...

我和閨蜜兩個人去印度玩可行嗎,和閨蜜一起出門,一共只有兩個人不知道該玩什麼好

女性遊客在印度旅遊需要加倍小心,不要穿暴露的衣服,不要去人少的地方多注意點 和閨蜜一起出門,一共只有兩個人不知道該玩什麼好 不會提示,群裡人多的話應該沒人太在意!如果只有你們5個,那就還是不要退的好!友情可以分享,就像朋友的朋友很可能也成為好朋友,不同於愛情!一起去吃東西,一起看電影,或者找個書店,...

兩個閨蜜送我的生日禮物是假貨,當閨蜜送我生日禮物盒子和裡面裝的牌子不一樣是怎麼回事

小破孩 首先,我不覺得你看不起你的朋友,也不覺得你認為你自己高你朋友一等,相反,你在擔心朋友會不會因為你倆的差距而自卑,這是你關心朋友的表現,不然也不會頂著被這麼多人說你愛慕虛榮的風險上來提問。而且,我看了這麼多回答,我覺得他們說得過分了,希望你不會因此受太大影響,祝好。那麼,接下來說一下我對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