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德國哪些食物不 能帶,去德國能帶哪些食品?

時間 2021-09-13 18:37:06

1樓:蝸牛新傳奇

一般來說,德國,都禁止攜帶肉類,禽類,種子類和動物入境。也就是說肉脯肉乾等等,還有堅果類的,雞蛋類的都不能入境。大米也是不能入境的。

餅乾可以。你提到的方便麵,由於裡面可能有肉醬的調料,如果真被抽查,也是會被沒收和罰款的。

但是,這個就關係到概率問題了。只能說一般帶少少的一些鴨胗啊,肉乾啊,泡麵啊,放在託運裡面,被抽查的概率其實也沒有那麼大。不過

我的建議是可以帶少量的泡麵和大米。問題不是很大。

2樓:舞璇瀅

前往德國不能攜帶的食物:歐盟成員國以外的肉製品或奶製品禁止攜帶入境(安道爾、法羅群島、格陵蘭、冰島、列支敦斯登、挪威、聖馬利諾和瑞士帶入的少量自用品除外)。

前往德國可攜帶食品:

未開封的嬰兒營養品和醫用特殊營養品不超過2公斤;只含少量牛奶或奶油的食品,如奶油糖果、巧克力、餅乾等;肉製品及奶製品以外的動物製品不超過2公斤(如蜂蜜);魚蝦等製品總重或單個質量(兩者取大)不超過20公斤。

擴充套件資料

入境德國注意事項:

來自歐盟國家的旅客,個人自用品可免稅帶入德國;非歐盟國家的旅客,其入境德國的免稅品數量不得超逾以下規定:

1、菸草類:200支香菸,或100支小雪茄,或50支雪茄,或250克菸草。

2、酒精類:1升含22度以上酒精的酒或80度以上非變性酒精;或2升含22度以下酒精的酒;或4升靜止葡萄酒;或16升啤酒。

3、藥物:與個人旅行所需用量相符。

4、發動機燃料:機動車主油箱中的現有量或10升存於可攜帶油箱中的燃料。

去德國能帶哪些食品?

3樓:珂荔

原則上不能攜帶任何食品,像你說的肉製品(火腿腸)、方便麵、榨菜、牛肉乾百分之百不能帶。茶葉可以少帶100g以下,但必須是個人自用品

入境免稅品數量不逾以下規定:

菸草產品方面:200支香菸或100支小雪茄;50支雪茄或250克菸草。

酒精產品方面:1公升含22度以上酒精的酒;或2公升含22度以下酒精的酒;或2公升有汽或加酒精的葡萄酒;或2公升普通葡萄酒。500克咖啡或200克濃縮咖啡精。

100克茶或40克濃縮茶精。50克香水或0.25公升花露水(eau de toilette)尤其要注意的是,每個人的菸酒要分開攜帶,不然將被視為是其中一個人攜帶的物品。

注:年滿17歲人士方可攜帶免稅菸草及酒精飲品入境,咖啡亦須由年滿15歲人士攜帶。

去美國哪些食物能帶,哪些不能帶

去迪拜的飛機上哪些東西不能帶?哪些能帶

手機使用者 可以帶一瓶鍺哩水 350ml 上飛機。不能放在行李中託運 屬於易燃危險品 民航局規定 附件三 乘機旅客限量隨身攜帶的生活用品及數量 酒類 白酒 2公斤 包裝完好 日常生活用品 髮膠 衣領淨 1瓶 350ml 累計不超過1000ml或1公斤 摩絲 發亮劑 1瓶 350ml 香水 500ml...

去新加坡坐飛機不能帶什麼,坐飛機什麼不能帶?

無肉不歡de大叔 吃的隨便帶。香菸不能帶。稅很高的。抓到就要交的錢不如你直接在新買。白酒是可以的。只能託運。個人建議。酒機場買。烈酒2瓶或者葡萄酒2瓶。或者烈酒和葡萄酒個一瓶。煙。你要是膽子大你就託運。多少都可以。反正抓住了你交錢就好了。反正很貴。新加坡一般一包煙是50元人民幣左右。要是真的想帶。煙...

大陸去香港不能帶的食物有哪些,從大陸到香港入境時,什麼東西不能帶?

囚與社會 大陸去香港除了生的食品和活物之外 當然還有危險品和毒品 幾乎都可以帶進來 特殊 香菸不能超過19支,酒不能超過500毫升 沒有特別限制。但是,除了食物之外,其他東西的攜帶規則也要引起重視。內地出入境 海關規定每人限帶20000元人民幣,或者摺合5000美元的外幣現鈔出入境,超出部分按現行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