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旅遊的時候,你有什麼幫別人拍照的技巧

時間 2021-08-17 10:18:55

1樓:隨意

其實幫別人拍照最簡單的技巧就是要手機拿高45度角,不要把人家拍的臉很大,很胖,身材很矮,拍全身照的時候一定要蹲下來給別人拍.單排臉蛋的時候一定要俯視著拍,不要把臉拍大了,也不要把人家拍矮了,不然人家會不滿意的。

2樓:海鷗牌小螺號

我認為在給別人拍照的時候,應該把別人拍得更美,可以先把相機調一下濾鏡之後再進行拍照,同時給腿短的女生進行拍照的時候最好。等一下拍,這樣就可以把他的腿拍的很長了。拍照技術比較好的男生也是很受女生歡迎的

3樓:

在旅遊的時候,如果你想幫別人拍**的話,那麼你一定要找好角度,因為找好角度才能使**拍得好看,其實拍照的時候很重要的技巧,平時你可以多拍他的側面照,這樣的話可以很大程度上修飾他的身材,而且一定要從低處往高處拍。

4樓:科技界新鮮事

我覺得旅遊的時候就是要把人物和風景放到一塊兒。這就需要一定的技術了,只要角度合適,全都能拍下來。拍照的時候只要記住角度就有不錯的效果。

我經常幫遊客拍照,因為我是一名導遊,可以說拍照是我的強項,沒有別的技巧,只有角度。

5樓:hktv電電

在旅遊的時候經常可以碰到別人讓你幫他拍照。這個拍照是需要一些技巧才能把**拍得好一些。首先就是需要拍照的人擺一些姿勢吧。因為這樣拍出來的效果會好很多,也會很好看。

6樓:酒氣少女販賣機

在旅遊的時候如果別人找我幫忙拍照,那我一定會把他們拍成大長腿,高富帥。

首先我會選擇最好的角度,手機略向後傾,讓人物的角站在手機相機的下邊緣,是人物盡量佔整個手機螢幕的2/3,這樣拍出來的都是大長腿。

其次選擇合適的光線,逆著光照更適合剪影,順著光線照更能照出人物的輪廓,膚白貌美就是這樣來的,哈哈哈我特別喜歡在外旅遊的時候給別人拍照拍的特別好看自己也有成就感。

7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旅遊幫別人拍照的時候,我們都知道旅遊有乙個店,那就是旅遊場所人特別的多不會拍照的話就會拍很多的人頭在上面。

所以我們幫別人拍照的時候,可以把鏡頭靠近這個人的上半身,然後後面是旅遊的一些建築物的場景,這樣子的話近處的競選的是人像,背後是建築物,這樣就能凸顯近處的警顯得是人像,背後是建築物,這樣就能凸顯非常高檔,有品質的乙個**了。

8樓:這道題我不做了

因為長得老實,所以已經成為名副其實的問路臉和拍照臉,不管到哪旅遊總會有許多人找我拍照。

就比如大二時候跟女友去北京,在故宮門前和香山還有鳥巢都有人找自己拍照,要說技巧就是要多拍幾張,並且蹲下一點,選好角度和聚焦,不要背光拍出大陰影,多拍幾張可以防止拍的不好或模糊,人家不開心。

9樓:二

在旅遊中拍照,你經常會遇到很高的建築或者很長的建築。這時候你沒有辦法用相機很合適的去拍照,這時候你可以選擇用全景模式去進行拍照,全景模式可以根據攝像頭橫著豎著拍出非常優美的**。

說說和朋友出遊,你有哪些拍照的小技巧?

10樓:8550滅韓認韻

反正我一般拍照都很注重神態和儀表,笑就放鬆,不要刻意擠。不笑就帶微表情。這樣拍出來的更美些。

11樓:南宮夢容

當你去爬山或者一些山景圖時,拍攝地平線的輔助工具一定要使用網格模式,調節陰影,將地平線和網格線對齊,然後拍攝,超美的地形圖就這樣誕生了。

12樓:手機使用者

問我認為不要過分的斜視和扭頭 直直的瞪著鏡頭有時候看起來會很傻,適當的斜視鏡頭會讓你有另乙個感覺。不過千萬不要過分斜視,過分的斜視會讓你的眼睛留很多眼白,看起來會很難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旅行中,一定要選擇和自己服飾或者風景比較鮮亮的風景,作為拍照素材,這樣會讓你的旅途變得更加有質感,而且非常有內容渲染。

14樓:很堅執

我覺得如果拍長線條腿的效果好,腳盡量遠離膝蓋,避免腳踝的彎曲更有吸引力。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們,這樣挺好的。

15樓:知07700剖趕

要拍出擬真度比較高的錯覺相片,其中一樣很重要的條件就是避免**中出現一眼能拿看出來是假的東西,因此最容易拍出錯覺相片的往往是很空曠的地方。例如一大片草地、天空、沙灘、平原等等。

16樓:手機使用者

黑白永遠經典,記住這句話,任何** 只要你把它調成黑白,瞬間就會成為另外一張**。當你對色彩非常不滿意的時候,不妨試試黑白,說不定會有奇效。

17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bai.把鏡頭抬高一點。du利用天空zhi或建築的頂端作dao為背景,有沒

專有一種突然萬人空巷的感屬覺呢?需要提醒一點的是,這個方法對廣角鏡頭不是很友好,因為邊緣人物會產生比較明顯的畸變,所以這個拍攝手法更適合長焦鏡頭。

18樓:攪動著

我們想拍照好看、就要搞懂哪些東西能讓畫面好看 提公升整幅畫面的美感,當你學會留下好看的東西,剔除不必要的東西,那你就成功了一半!

19樓:冷古香

我覺得手機拍照,盡可能靠近要拍的客體,因為手機很容易抖動,所以用長焦會造成**迷糊,走進更容易排出好**。

20樓:寶54986頸腥

我們平時只是通過簡單的螢幕放大,但這樣操作反而降低了清晰度,還會影響抖動度,更不好把控。最好是人為的自己調整與物體的距離。

在景點拍照有什麼好技巧,旅遊拍照的技巧有哪些

一些景物的剪影 風景畫中凸顯乙個小物件,給人一種美的享受,然後配上幾句美文,可是更有意境拉! 影子 因為在景區拍攝,難免會遇到行人入鏡的可能性,所以在你拍攝的時候,用餘光看著點周圍,當你對焦弄好了之後,看準時機,按下拍照,那麼才是完美的。 寶55152雌永 拍照的時候切忌逆光拍攝,這樣拍攝出來的東西...

從什麼時候開始,你去旅遊不再拍照了

差不多從今年開始吧,我不再喜歡什麼事情都拍照,曬朋友圈了。慢慢開始覺得,真實的體驗遠比拍照給我帶來的快樂更多。拍照的時間倒不如多看這美景一眼,不想只是想鏡頭下去感受他們。今年去的地方不多,從青島開始我就不拍照了。拿出手機拍照,你要需要找乙個人少的地方,萬一拍的時候有人路過了,你還要等。拍了也不一定就...

為什麼幫別人倒茶的時候別人會敲幾下桌子啊

陽光夏天的向日葵 幫別人倒茶的時候,別人會敲幾下桌子相當於客人謝茶的叩指禮。茶間三種叩指禮 1 晚輩向長輩 五指併攏成拳,拳心向下,五個手指同時敲擊桌面,相當於五體投地跪拜禮。一般敲三下即可。2 平輩之間 食指中指併攏,敲擊桌面,相當於雙手抱拳作揖。敲三下表示尊重。3 長輩向晚輩 食指或中指敲擊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