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北海有哪些特色的景點呢

時間 2021-08-17 06:33:27

1樓:周**強強

這個地方的美麗景點有很多,我知道的有北海銀灘,合浦漢閭文化園,潿洲島,北海園博園,北海老城歷史文化旅遊區。這些景點都特別的漂亮,而且還各有特色,如果有機會去的話一定要看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北海特色景點有潿洲島、北海老街、北海銀灘、漢閭文化園景區、山口紅樹林、冠頭嶺、星島湖等等。

3樓:井靖荷

主要景點有東安馬頭、**教禮拜堂、三皇廟、丸一藥房、街渡口、治安告示碑、搖水井、永濟隆、雙水井、單水井、北海海關大樓舊址、大清郵政北海分局、宜仙樓、電報局舊址、房產界碑。

廣西北海的颱風季節是什麼時候,廣西北海的颱風季節是什麼時候 50

旁正 北海的颱風一般都是比較小的颱風,以前有過一次大臺風。颱風的成因,至今仍無法十分確定,但已知它是由熱帶大氣內的擾動發展而來的。在熱帶海洋上,海面因受太陽直射而使海水溫度升高,海水容易蒸發成水汽散佈在空中,故熱帶海洋上的空氣溫度高 溼度大,這種空氣因溫度高而膨脹,致使密度減小,質量減輕,而赤道附近...

有誰知道廣西北海在那個方向,廣西北海是什麼方向?

情傷5獔 在北部灣沿岸,在南寧的東南方,靠海,距離南寧200多公里 廣西北海是什麼方向?廣西北海是什麼方向 北海市位於中國廣西壯族自治區南部的北部灣海邊,東臨廣東 東南隔海是海南島,西南隔海相望是越南國,三面環海,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 發展工業 旅遊 休閒養生 房地產 商業 教育 海洋捕撈 養殖,海鮮...

廣東湛江離廣西北海有多遠,湛江至北海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78.1公里 起點 湛江市 1.湛江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躍進路行駛30公尺,左轉進入保健路 2 沿保健路行駛270公尺,左後方轉彎進入南方路 3 沿南方路行駛10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中華路 4 沿中華路行駛100公尺,過左側的湛江市廣播電視大學赤坎校區約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