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泉旅遊設計成功的案例有哪些

時間 2021-08-15 12:04:56

1樓:匿名使用者

綠維創景規劃設計的思拉堡溫泉小鎮,是溫泉旅遊設計成功落地的乙個專案。專案組遵循因地制宜、師法自然、景觀生態性、景觀藝術性、以及經濟性的原則對溫泉區進行設計;力求打造遼寧溫泉的代表性和引領性產品、營口城市圈的首選休閒度假勝地、營口特色溫泉會議度假地、遼寧地區最具吸引力的溫泉度假區。

「福溪洞天·琴海八泉」是專案的主題定位。「福」代表佛的「佛光禪境」,「溪」代表山谷間的「曲水流殤」,「洞」為「溶洞溫泉」,「天」為「別有洞天」,「琴」為「琴台泡池」,「海」為「地中海及托斯卡那風格」,「八泉」分別為亭泉,洞泉,佛泉,彩泉,無泉,海泉,林泉,戲泉。

遊憩方式創新點亮資源價值。旅遊資源的三分姿色離不開策劃創新對它的「七分打扮」,旅遊產品的包裝成功與否直接關係到旅遊資源開發的成敗。我們將酒、藥、泥、沙、石、鹽、光、冰、木、花、果、器等元素融入到溫泉產品設計之中,通過主題化景觀與溫泉相配合,打造「山海八泉」,應用「一泉一品」的打造手法豐富溫泉遊憩體驗,並以養生為主題創新個性化健康管理的溫泉住宿度假;將乾涸的水溝蓄水成風情水街,既有靈秀的景觀,又豐富了區塊的商業功能;利用地形開發36洞高爾夫,依託良好的球場景觀及自然環境建設高爾夫別墅……,從而引爆專案的核心資源,帶動片區整體發展。

2樓:

頂峰國際規劃設計承接了很多溫泉旅遊專案,以下是我們的專案,你也可以到我們的**看看我們的真實案例,還有我們的溫泉專題,全方位多角度的闡述了如何開發溫泉。

1、貴陽樂灣國際溫泉旅遊度假區概念規劃

2、大連安波溫泉旅遊經濟區旅遊發展規劃

3、營口思拉堡溫泉小鎮修建性詳細規劃

4、濱州三河湖九湯溫泉度假村修建性詳細規劃5、喳西泰水城溫泉水世界設計

6、頂峰國際規劃專案昆明溫泉山谷旅遊渡假區酒店7、溫泉度假酒店設計

8、奧陶紀溫泉水世界設計

9、大連東泉綠洲裡溫泉小鎮規劃

11、大別山區溫泉鎮鄉村旅遊規劃

中國溫泉旅遊景點有哪些,中國知名的溫泉旅遊景點有哪些

昊陽軒太 一 bai蘇州天頤溫泉 蘇州天頤溫du 泉度假村,室內zhi外大小溫泉39池錯dao 落其間版,功能上分為權本草 香薰 至尊 理療 原味 休閒六個泡湯區,假山 瀑布 小橋流水穿插其中,充盈五彩親親魚的魚療池 水景舞臺 戲水瀑布,讓您在泡泉之餘盡享遊樂體驗。二 天目湖御水溫泉 位於天目湖南山...

中國旅遊策劃之王是誰?都有哪些成功案例?

中國旅遊策劃之王當屬熊大尋旅遊策劃公司,成功案例很多,可上他們 中國旅遊策劃之王誰敢承認,只有做的好不好的,案例多不多的,是王又如何,這年代靠的是實力,頂峰國際規劃設計公司有很多案例,我只列取一部分案例 海南棋子灣旅遊度假區概念規劃。廣西石門仙湖旅遊區總體規劃。安寧市溫泉旅遊小鎮保護與開發利用規劃。...

有哪些著名的整合營銷成功案例

睡臥行雲 多做對客戶有宜的內容,就能吸引到粉絲 人生很多事,終究是會隨著時間好起來的。像很多人原本只是胖,久了就變好胖。整合營銷案例有哪些? 塞塔湖雁飛 案例很多的,你可以分析一下一些大公司的營銷方案,比如小公尺 腦白金 聯想 惠普 蘋果 杜蕾斯等等。他們有一大批整合營銷的案例。 新剎自琳柑越 文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