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導遊證自已人去景點要花錢買門票嗎

時間 2021-08-11 18:01:59

1樓:藍顏鳳

資格證必須要換成胸卡才能帶團,但不帶團一般說來哪兒都不讓進,但以你能考上導遊證的腦子,處理這點問題還不簡單,隨便跟在乙個旅遊團的後邊,離開四五公尺的距離,跟查票的說你是這個團的全陪不就得了。

再有人家還不讓進,就說你明天有團來這裡,自己還沒來過,先進來看一圈熟悉一下場地什麼的,好話多說說,一切搞定!

還有人家要是死活不讓進,~ 那就算了吧,一般景點都有旁門,換個查票的試試運氣,好話再多說一點,反正一根筋的人也不算太多!呵呵 經驗要一點一點的積累啊!

最後,故宮、黃山等是有證也不讓進的,想出去玩離這些遠一點!!

換胸卡的事宜,你可以諮詢翻譯導遊公司!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導遊證就不要錢,沒經驗但做兼職人家也是會要的,尤其暑期

北京導遊證自已乙個人去北京的景點要花錢買門票嗎?

3樓:觀文堂

通常情況下,導遊要出示派團單才可以免票。當然有些景點不那麼嚴,這些不嚴的景點為吸引團隊這給導遊無條件免票的,所以北京很少有這樣的景點。

大多數旅行社還是考慮導遊的水平和服務質量的,至少投訴是件令人撓頭的事。所以,如果你僅是為了圖個進景區免票的話,即使有了導遊證,在將來免票的機會也會越來越少。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經驗進旅行社,不是這麼容易,畢竟現在還是要有經驗的多。不過,還是有不需要經驗的地方。

不能,需要錢,不能免費,只能帶團的才能免費,畢竟你是導遊,導遊的責任就是帶團出遊,然後介紹當地的景點,所以如果是你一人的話,帶不來什麼利益,所以不能免費

5樓:重塑心靈心理訓練

現在好像不行,必須帶團

6樓:潛暖殊

現在沒有經驗找工作很難 就算找到了 也很難做尤其是大城市 大城市人多基本不在乎缺不缺你乙個 沒經驗基本瞧不起你 尤其北京 實話 除非是男老闆 而你是個美女

自己旅遊用導遊證要買門票嗎?

7樓:記憶蛋餃

自己旅bai遊是要買門票du的,導遊證沒有免門票的zhi作用。擁有導

dao遊內資格證的導遊員,當其帶領旅容遊團進入景區時,出示導遊資格證之後可以享受門票免費。

導遊證終身有效,從發證之日起計算。目前並沒有相關法律法規規定遊客僅持導遊證就可免費進入景區,都是需要收費的。

8樓:

拿著導遊證不帶團來大部分景點可以源免門票的bai,但是具體還是看景點,du去之前

最好打個**問一zhi下dao。有些二桿子景點就是不讓你用,記者證、導遊證通通不吃。所以去之前最好問清楚,免得麻煩。

導遊證書簡稱「導遊證」,是持證人已依法進行中華人民共和國導遊註冊、能夠從事導遊活動的法定證件。取得導遊人員資格證,只是成為導遊人員的第一步,要真正從事導遊職業,還要依法取得導遊證。

導遊證是導遊人員從業行為能力的證明檔案,是表明導遊人員身份的外在標識,它是國家准許從事導遊工作的證件。根據《導遊人員管理條例》的規定: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從事導遊活動,必須取得導遊證。

文學院的旅遊管理專業的同學可以考取導遊證,其餘有業餘愛好的同學也可以報考。

導遊證可分為正式導遊證和臨時導遊證兩種。導遊證的有效期限為3年,臨時導遊證的有效期限最長不得超過3個月;此外,導遊證有效期滿後,可以申請辦理換發導遊證手續,而臨時導遊證有效期限屆滿後,不得延期,如需繼續聘請,則必須由旅行社重新向旅遊行政部門申請領取。

9樓:中國爾爾

有些地方不需要的

即使需要

也可以說是來考查的就是

10樓:刺客的冷笑

一般的景點,有導遊證都可以免票進去的,不一定要帶團。但對執導遊證的

版人的權優待各景點不一樣,有的直接放行,有的要用讀卡機查讀(如新疆的喀納斯),有的乾脆不給進(最典型的就是故宮)。

導遊證當然有有效期的啦,基本上每年都要年審的,否則過不了讀卡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看景點的,有的景點只要有導遊證就可以直接進的,有的要帶團才能進,導遊證每年需要年審,年審費都夠不少門票了 兩年沒審就作廢了

12樓:___安塞蜜

你要是有導遊證的話、有很多景點都可以直接進、不需要門票費(就算你是單獨去的)。

13樓:夜雪初霽

要滴,好像會打折還是後期退錢什麼的

14樓:東臨秀

不要的!全國都可以用,除了一些特別的地方!

如果我有導遊證自己乙個人去玩可以免景點門票嗎?如題 謝謝了

15樓:手機使用者

看到哪了,如果不帶團的話故宮,九寨溝,黃山就進不了,但大多地方都不太嚴,甚至可以免費坐纜車或者別的旅遊遊樂專案,但你別因為這個做導遊,傻! 檢視原帖》

在北京有導遊證以後自己去景點還用花錢買門票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自己去按原則就要,帶團的時候就不要。我也是北京的導遊,但告訴你乙個不要錢的方法,你就每次去公園的後和他的售票處說你是導遊,到這裡來總結旅遊資訊,馬上就要帶團來,他們就會聯絡宣傳科,讓你進去的。什麼地方都可以去,你就這麼說絕對沒問題,相信我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按規定要買門票,但是一般沒人館,只要你膽大,理直氣壯應該沒問題。

18樓:

有國家頒發導遊證可以去景點不要門票~但是你是某個省頒發的可能就會要門票~

19樓:椒鹽飛魚

我去很多省市都不用買門票的

沒有帶團人家什麼都不問就讓進

北京的景點比較牛

但你如果是在旺季去的話一般不會攔你

淡季就不好說了

我有一次去香山就被攔了

我的導遊證就是全國的

但香山的人根本不認

說不帶團就得自己買票

當然我還是沒買票就進去了

全看你怎麼說了

一般除了故宮

去哪都不用買票

20樓:

上面說的都是廢話,我是旅行社的,讓我來告訴你,在北京帶團除了故宮哪都不花錢

21樓:

肯定要,不過你跟看門的說你的團在裡邊那,一般就讓進了。

22樓:

北京的很多景點是不人導遊證的,如果帶團的話有一些政策。

23樓:

經由國家頒發的導遊證去景點可以免去門票費,但每年必須年審.

是不是有導遊證去景點都不要門票呢?

24樓:張家界納百利國際旅行社股份****

每個景區都有自己的政策。

a、有的景區是,導遊必須帶團才不要門票,需要有行程單,導遊證一起。否則也是全票。

b、有的景區是,只要有正規的,年審了的導遊證,就是免門票的,如: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

c、有的景點是,導遊證沒帶團,要買本地票。

有導遊證,帶團的時候,所有景點都會是不需要門票的。

導遊證有一定的地域性,如果誇地區,需要掛靠到當地的旅行社,才能出具行程單,帶團工作。

參考資料如下:

25樓:最美川西

當然不是,有些比較小,不是很正規景區,有導遊證可以,免費進去,但是更多規範景區和比較大的景區,一定要帶遊客,並且有團隊執行計畫表才可以免票。

26樓:百度使用者

但當你只是持有導遊證的普通遊客時,景區景點免門票的好事很難發生在你身上。

國內大多數成熟的景點都已經出台了防止非帶團導遊逃票的切實可行的方法。例如,如果你只憑乙個導遊證是不能進入九寨溝溝口大門的,你同時還需要出具憑藉旅行社網上訂票號碼和身份證號碼在景區售票中心換取的導遊門票,導遊證和門票兼備才能被放行。不知道北京這幾年的防範措施有沒有改進,但即使只有人工驗票一道關卡,北京故宮等景點的工作人員,也早就練就了火眼金睛,可以從諸多通行的導遊中剔出個人旅遊者,讓你重新購票,我在4年前就曾經遭遇過這種尷尬。

有好多人考導遊證的時候都抱有同樣的想法,認為導遊證就是一張通用的景區門票,只要一次性投入,即可終身受益,實際上只能是得不償失.導遊證考證的投入費用、**費用、今後每年的年檢費用都會讓每年只有極少量機會免去景區門票的你感覺投入回報嚴重失衡。

總的來說,行有行規,一切都難以想當然的鑽空子。

27樓:匿名使用者

導遊證書簡稱「導遊證」,是持證人已依法進行中華人民共和國導遊註冊、能夠從事導遊活動的法定證件。取得導遊人員資格證,只是成為導遊人員的第一步,要真正從事導遊職業,還要依法取得導遊證。

目前尚沒有明確的法規確定導遊證ic卡可以免票。

因為全國各類景區都有自己的管理辦法,一般導遊在帶團工作時進入景區,可以免票。

有些景區只要持導遊證即可免票。比如:景德鎮瑤裡、陶花源、浮梁古縣城;

還有一些景區必須通過年審或者需要帶團計畫才可以免票,比如:大連聖亞海洋世界、大連發現王國、西安碑林,這樣的景區一般是刷ic卡或持帶團計畫換票;

另外還有一部分景區,持導遊證購票打折,比如:桂林銀子巖、大連金石灘;

但仍然有景點是不免導遊門票的。比如:北京故宮、瀋陽故宮、北京鳥巢、安徽黃山、西安兵馬俑、開封府、瀋陽大帥府、瀋陽世博園。

導遊證作為旅遊從業者的工作證,筆者個人建議物盡其用。因為導遊遊玩的過程,實際也是工作的一部分。只有熟悉景區熟悉全國各地的旅遊景點,才能給遊客更多的服務。

同時,更多的人從事導遊職業,才能讓旅遊業更加發達。

28樓:北京百程國際旅遊股份****

並不是所有的景點都可以憑藉導遊證免門票,需要具備如下條件才會免門票:

1、要出具蓋章的旅行社團隊執行計畫表;

2、佩戴自己的導遊證;

3、有團隊。

滿足以上三點可以免門票,但是還有一些特殊景點是不免門票的,包括:

1、北京

故宮不免票、天壇不免票、北海公園,西門不免票東門免票、頤和園不免票、火德真君廟不免、宋慶齡故居不免、雍和宮不免、恭王府不免。

2. 天津

瓷房子不免。

3. 河北

秦皇島不免、秦皇島北戴河不免、秦皇島山海關不免、張家口打樹花不免。

4. 河南

開封清明上河園不免、開封天波楊府不免、洛陽關林古廟不免、洛陽定鼎門不免、安陽殷墟不免。

5. 山東

青島嶗山不免、青島極地海洋世界不免、蓬萊蓬萊閣不免、蓬萊八仙渡海口不免、威海劉公島不免、泰安泰山不免、威海劉公島不免、曲阜三孔不免。

6. 江蘇

南京明孝陵不免、南京**臺不免、南京瞻園不免、南京**府不免、蘇州虎丘不免、蘇州報恩塔寺不免、蘇州留園不免、蘇州網師園不免、無錫三國城不免、無錫水滸城不免、無錫黿頭渚導遊證半價。

7. 浙江

杭州飛來峰-靈隱寺不免、杭州虎跑泉不免、杭州六和塔不免、杭州岳廟不免、杭州宋城不免、杭州錢王祠不免、寧波鳳凰山海港樂園不免。

8.上海

杜莎夫人蠟像館不免、城隍廟不免、東方明珠不免、海洋水族館不免環球金融中心不免。

11. 福建

印象大紅袍不免、廈門鼓浪嶼不免、福州動物園不免、福州三坊七巷的名人故居不免、福州鼓山的湧泉寺不免。

12. 廣東

廣州大馬戲不免。

14. 海南

三亞亞龍灣森林公園不免、三亞蜈支洲島不免。

15. 湖南

長沙嶽麓書院不免、張家界黃龍洞不免。

17. 貴州

梵淨山不免。

19. 四川

九寨溝不免、樂山遊船不免、峨眉山不免。

20. 雲南

麗江玉龍雪山不免。

21. **

拉薩布達拉宮不免、日喀則不免、扎達土林不免。

23. 青海

西寧塔爾寺不免、青海湖不免。

24. 甘肅

敦煌莫高窟不免、嘉峪關不免、敦煌雅丹地貌不免、玉門關不免、陽關不免。

25. 寧夏

沙坡頭不免、中衛高廟不免、銀川鎮北堡西部影視城不免。

26. 陝西

西安鐘樓不免、西安鼓樓不免。

27. 山西

大同雲岡石窟不免。

29. 遼寧

瀋陽故宮不免、瀋陽張氏帥府不免、瀋陽昭陵/北陵不免、瀋陽世博園不免、瀋陽大帥府不免、瀋陽故宮不免、大連金石灘不免。

30. 吉林

長春偽滿皇宮不免、長春長影世紀城不免。

31. 黑龍江

哈爾濱極地海洋館不免、漠河北極村不免。

北京導遊證是全國導遊證嗎,北京導遊證全國通用嗎?如果在河北省考導遊證呢

導遊證相當於導遊的上崗證,所以考證是必需的。北京導遊證實全國通用的,而如果拿著其他地區的導遊證到北京做導遊的話,需要加考北京導遊和口試。導遊證有兩種,國內導遊和國際導遊。兩者的不同只在於口試。國內導遊考普通話,國際導遊考外語,目前國內比較缺國際導遊,尤其是泰語 韓語等小語種導遊。報考條件也沒什麼限制...

有IC卡導遊證在北京哪些景點不免門票

愛我還是愛自己 故宮,長城,都不免 原則上當然必須帶團才能免樓 不過也可以大搖大擺進去滴 如果你帶過團,門口有人攔你,你也知道應該怎麼辦嘍 fuji戀昊 原則上來說有導遊證是全國通用的 進景點都不要門票 改法沒有聽說 應該是都免門票的 請問一下導遊朋友,持導遊證去北京景點可以免費嗎?不帶團 陳貝貝 ...

導遊證怎麼考?需要什麼條件,北京導遊證怎麼考?需要什麼條件?

困難解決局 從小我就想當一名導遊,每天的工作就是帶著遊客遊山玩水,日子過得好不愜意,那麼導遊證怎麼考取呢? 半夜想吃肉 導遊證報考條件是什麼? 改秀英賽婷 可以,明年到當地旅遊局報名,4本書,全部背熟,每一個字都背熟,切記!考試。通過,拿證,找一家旅行社交3000 9000保證金,就可以換導遊證,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