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北京導遊證考試報名費為什麼250元

時間 2021-08-11 18:01:59

1樓:小爺本無心

您好,導遊考試的**是按照科目來算的,

上面不是已經吧每科考試價錢都寫在上面了嗎,

望採納,謝謝

關於報考2019導遊證

2樓:匿名使用者

1.現在開始準備其實有些早,因為今年的考試還沒有開始。也就是說距離明年的考試最起碼還有一年的時間。

但如果想要提前準備的話,這個階段可以把筆試的四本教材買來看,每天不用看太多,做到有印象即可,畢竟時間很充裕。筆試教材:《政策與法律法規》、《導遊業務》、《全國導遊基礎知識》、《地方導遊基礎知識》。

推薦使用中國旅遊出版社的教材,相對權威一些。口試其實不用準備的太早,考前準備就行,最重要的是得等到明年的考綱出來後才能最終確定口試的備考範圍。

2.目前這個階段只能買到2023年的教材,如果想買2023年的教材要等到明年的考試大綱公布之後。導遊考試的考試大綱通常在每年的5月或6月公布且每年都會有變動,變動或大或小,因此還是建議買考試當年的最新版教材。

通常情況下會發生變動的是《政策與法律法規》、《全國導遊基礎知識》和《地方導遊基礎知識》這三本書,《導遊業務》每年的變化不大。

3.刷題是必須的,因為導遊考試都是客觀題,也就是選擇題。題練得多了,自然有效果的。

4.今年考試的報名時間是7-8月,每年的報名時間都差不多,大概就是6-8月這三個月之間。目前有些大學每年都會組織導遊考試的報名和培訓,如果你所在的學校組織報名的話,你也可以在學校報名。

如果想自己報名,就要在指定的報名時間內登入「全國導遊資格考試網上報名系統」進行網上報名。

總結一下,目前這個階段就是看筆試教材,做到對相關知識點有印象即可。等到明年考試大綱公布後,買新版教材,然後結合教材大量刷題。口試可以在考試前的半個月或乙個月開始準備,具體考哪些內容需要參考當年的考試大綱。

3樓:tricie繁

考前一年我開始自學前一年的教材,邊學邊忘沒什麼明顯的效果,考試前乙個月我買了一套「101貝考」的練習題,每天大量刷題,做錯了可以直接標記,個人感覺幫助挺大的,刷了題庫中將近一半的題,順利通過了

4樓:畫扇悲風傷月夜

從學測後的一年算起,連續三年有效。比如你2023年參加學測並全部合格,那你在2018、2019,2020這三年高考中都有效。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考導遊的同學

,目前大綱和教材都沒有出來,建議使用8月左右出版的新教材,估計8月才報名,11月中旬考試。由於時間較緊,推薦考生使用超星學習通官方**推出「導遊易考通」進行複習。

4. 導遊易考通主講人,賴啟航,副教授,長期從事全國導遊資格考試研究,是全國導遊資格考試現場考試考評員,全國導遊資格考試題庫編寫專家,近三年在中國旅遊出版社出版有《全國導遊資格考試考點精講與章節練習》、《全國導遊資格考試考點精講與全真模擬綜合》和《全國導遊人員資格考試一本通》等著作。在超星學習通、智慧型樹知到、網易雲課堂等學習平台上均有其主講的《全國導遊基礎知識》和《地方導遊基礎知識》,在多個培訓機構和高校講解《全國導遊基礎知識》和《地方導遊基礎知識》培訓課程,具有非常豐富的輔導經驗,在講課過程中,經常編成一句話,諧音法、比較法等,讓考生記住很多易考點,特別是多項選擇題,使考生學習更輕鬆。

2023年江西導遊證考試報名費用?一科多少錢?

6樓:51博途

各省的報名費及考試費不統一,一般都在200-300元之間,個別省略微高點,像廣東省的報名費在400多元。報名費加上教材費應該在500元左右。

像2023年,江西導遊證報名費用是280元,2023年費用不會差太多!

另外,2023年導遊考試具體時間還沒有公布,大約在6月份左右開始,博途教育(線上),中遠博途(線下),(以2023年為例)2023年全國導遊資格考試考試時間已經發布,報名時間為2023年6月25日9:00至8月6日17:00。

2023年導遊證考試北京在**考?

7樓:社杜聞

關於這個導遊證考試,你可以關注北京人事局

8樓:

2023年導遊證考試北京在**考?應該在北京的旅遊公司。

今年的導遊證考試報名已經通過審核,現在因為我自身原因不想考了,還沒有繳報名費 10

9樓:小爺本無心

您好,今年的導遊證考試報名已經通過審核,

現在因為你自身原因不想考了,

還沒有繳報名費,那麼你不用繳納報名費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望採納,謝謝

2019見導遊證考試報名開始了嗎

10樓:透心涼華

「報名一般在每年的六月

11樓:

來面試「稻草人」的領隊吧,導遊證不是必須的,帶隊員玩好才是最主要的~

今年北京導遊資****的報名時間大概是什麼時候?

12樓:

2023年北京導遊證報名時間暫未公布,預計7月中下旬到8月份進行。參考2023年北京導遊資格考試報名時間(2023年6月25日9:00至8月6日17:

00),今年雖然報名入口推遲開通,但是應該最晚不會超過八月份。

13樓:雙魚泡泡

今年北京導遊資****的報名時間是8月20日-9月20日。

1、報考導遊證的條件範圍比較大,沒有太多的約束條件,文學院的旅遊管理專業的同學可以考取導遊證,其餘有業餘愛好的同學也可以報考。考導遊證需要具備以下條件:首先第一點是要熱愛祖國,遵紀守法,遵守旅遊職業道德,年滿18周歲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

2、考取導遊證需要具有高階中學、中等專業學校或以上學歷,大學專科及以上在校生可憑院校學籍主管部門出具的證明及報考意見、學生證作為學歷證明材料。因為導遊證需要一定的語言組織技能,所以第三點就是考取導遊證的人需要具有適應導遊需要的基礎知識和語言表達能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8-9月報名,11月考試。現在培訓班好像開始了。要是您想考的話建議您可以參加乙個培訓班。

北京西城天馬旅遊學校和北京導遊培訓中心(東城職工大學)都不錯,我有朋友學的,說講課老師講的挺好的。您可以打**問問。

15樓:

天津光華教育開設有北京導遊培訓和天津導遊培訓。權威師資、迴圈授課、高通過率、踩點實習、推薦就業!

2019導遊證報名入口

16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搜尋「全國導遊資格考試網上報名系統」即可進入到報名頁面。

2023年全國導遊證考試怎麼報名

1 必bai須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du 熱愛祖國,zhi擁護社會主義制度dao 遵守旅遊內職業道德,熱心為旅容遊者服務 有勝任導遊工作的能力 2 身體健康,五官端正 3 無任何違法和不良行為記錄 4 外語類考生的學歷不低於外語專業專科 非外語專業本科 非外語類 普通話 方言 考生學歷為高中 含高中 ...

2019雲南導遊證考試,2010雲南導遊證考試

1 可以報考 2 要考導遊證需要高中 中專 或以上的學歷,要是高中 中專 沒畢業是不準報考導遊證的。導遊證考試一般每年5 8月份為報名時間,11月份考試。一般第一次考的話,報名費加書本費加培訓費要1000 1300左右吧。具體時間及費用可以諮詢當地旅遊局。報考導遊證的考試分為口試 筆試兩大部分,口試...

南京每年導遊證考試報名時間,在南京考導遊證

北京市 九月初開始報名 十一月底至十二月底考試 湖南省 五月中旬開始報名 十一月初考試 廣東省 每年考2次 第一次十二月一日開始報名 三月九日考試 第二次五月開始報名 九月初考試 湖北省 九月初開始報名 十一月初考試 江蘇省 九月初開始報名 十二月初考試 浙江省 六月初開始報名 十二月初考試 山東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