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德國旅行帶父母去哪兒最合適,帶父母第一次出國旅遊,去哪裡好

時間 2021-08-11 17:43:37

1樓:冰雨夢悠悠

那肯定是去德國最繁華的地方

德國**風景好

**人文好

**吃住方便

等等都是可以作為參考的

帶父母第一次出國旅遊,去**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差別很大,主要還是根據個人情況,如年齡、身體狀況、興趣愛好、生回活習慣,甚至宗教答

信仰來確定。

一般來說,如果年紀大了,比如75歲以上的話,建議盡可能避開登山、海邊(浮潛)一類的旅遊專案,有一定冒險性的,如高海拔地區、非洲草原等也盡可能避免。

個人感覺,根據語言、文化、飲食環境等考慮,出國(境)旅遊的話,優先考慮的可以是港澳、台灣、東南亞(新馬泰、柬埔寨等)、南韓、日本,其次是歐洲x國、澳大利亞/紐西蘭、英國、俄羅斯/北歐、北美等等。如果身體狀況允許,馬爾地夫、塞班等海島也是非常好的體驗。建議選擇上還是盡量大眾化一些,因為旅遊線路成熟,出狀況的可能性小,選擇一些冷門的線路可能更操心。

帶父母出國旅遊,去**比較好?

帶爸媽旅行適合去哪兒

3樓:dnf_安澤

看父母性格啦喜好啦,最主要還是一家人在一起最開心,玩的話建議提前看好當地氣溫天氣做好準備

父母退休了,想安排他們去國外旅遊,去哪兒比較好呢,求線路推薦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的經濟bai實力還可以,du建議你們先去美國zhi;dao再去澳大利亞和紐西蘭

專;最後去西歐(去的屬國家不要太多,3~4個為好:法國、義大利、瑞士和德國。因為去的國家太多了,整天都泡在汽車上,人會感到很累,尤其是老人)。

一年走乙個長途國家,加乙個短途國家。這三個地方去過了,那就沒有什麼遺憾了!因為這三處太值得你們去了!

帶父母去**旅遊好

5樓:

濟南——山水泉城、世界泉水之都

特色:泉水文化、齊魯文化、儒家文化、名人文化天下第一泉——趵突泉 40元

世界唯一泉水湖泊、中國愛情湖——大明湖 免費世界唯一泉水河——濟南護城河 免費

千佛山 40元

中國第乙個世界自然文化遺產——靈巖寺 60元泉水人家 免費

五龍潭 5元

山東博物館 免費

大觀園 免費

泉水護城河景區 免費

泉城公園 免費

世界最長水幕電影&亞洲最大**噴泉——繡源河景區 免費···濟南的景點免費的很多 不一一寫了 蠻有特色的城市 小吃美食也很多 還要自己去細細品味才知道

6樓:匿名使用者

三亞不錯!想去幾天呢!去那一定要找旅行社幫定房會便宜不少!

或上去哪兒網定也可以!去前先安排好行程!如果條件允許在當地租台車會輕鬆點!

行李都能丟車上!推薦一定要去的地方:蜈支洲島(可以的話住一晚'等到傍晚遊客退去的時候會給你是外桃源與世無爭的感覺'非常輕鬆,注意要定臨海木屋的房**1700左右'其他山景房海韻房都在山上蚊子多!

看不到海)2:亞龍灣(離市區有一定距離'住亞龍灣的每個酒店都有自己的一片私人沙灘不住店的遊客不能進入)3:南海觀音!

其他看你自己安排咯以上行程建議你第一天到達三亞在市區住一晚有時間可在市區逛街!第二天去亞龍灣入住'第三天從亞龍灣去蜈支洲島住一晚'第四天返回市區休息或直接去南海觀音!第5天返程!

希望能幫到你!

7樓:珍途旅遊網

雲南大理不錯,那邊氣候很好,四季如春,而且最主要是那邊的商業氣息沒那麼濃,比較安逸,挺適合老人去

8樓:匿名使用者

去海邊,比如說大連,青島,要不也可以去江南的弄堂裡,很有意思的……

帶父母旅遊心情句子,描寫“帶著父母去旅行”的優美詩句有哪些?

一網情深的阿慧 1 陪父母近縣郊遊玩父母親心情很愉快,一切順利,好開心,願你們天天開心,永遠愛你們。2 陪父母的長途旅行,上有天堂下有蘇杭。3 陪父母旅遊多麼簡單一件事,做起來卻束手束腳。4 全家總動員,踏遍萬水千山,放鬆心情,愉悅無限。5 來我這裡,也只能帶老媽參團遊玩周邊景點,每次見面都和他們談...

帶父母去西安旅遊有哪些景點,帶父母去西安旅遊有哪些景點推薦

紅彼得 1 鐘鼓樓廣場 西安的城市幹道都是東西南北向修建,鐘鼓樓廣場就在東西南北四條大街的交匯處,東側屹立著已有六百多年曆史的鐘樓,西側是目前所存在全國最大的鼓樓,旁邊就是回民街。2 秦始皇兵馬俑 秦始皇兵馬俑可以說是西安旅遊的名片了,因其規模之震撼氣勢之恢弘被列為世界第一大奇蹟,是西安旅遊必去的十...

7月份帶女友去西安附近旅遊哪裡最合適

1 2天的時間地方就很有限。只能在關中沿線。關中主要是人文景觀,自然景觀就是個華山。華山很不錯,就看能吃苦不?很險,爬上去很累,不知道你老婆能受的了不?如果上山一定要帶手電,因為你要看日出,必須凌晨上山。然後坐纜車下來。鞋子要防滑,如果天氣不好就別上,淋雨事小,山上滑倒就完了。2天足夠了。如果玩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