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積率是總用地面積建築用地面積還是淨用地面積建築用地面積

時間 2021-08-11 17:05:32

1樓:卡宴聯盟

.容積率是指建築總面積與建築用地面積的比。例如,在1萬平方米用地的土地上,有6000平方米的建築總面積,其容積率為0.6。

規劃對低密度住宅的大體標準概念,高層低密度住宅容積率不大於2.2;多層(小高層)低密度住宅容積率不大於1.2;排屋(town house)容積率不大於0.

7;別墅(villa)容積率不大於0.35。

房屋價值不單是按每平方米建築面積,**差關鍵是容積率大小,如:容積率1.20左右比容積率2.40左右的房屋,每平方米**要高出一倍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容積率(建築毛密度)=地上總建築面積/地塊面積

建築用地面積 規劃建設用地面積 建築用地面積以及容積率

哥有的你木有 1 容積率 專案用地範圍內總建築面積與專案總用地面積的比值。計算公式 容積率 總建築面積 總用地面積?當建築物層高超過8米,在計算容積率時該層建築面積加倍計算。容積率越低,居民的舒適度越高,反之則舒適度越低。所謂 容積率 是指一個小區的總建築面積與用地面積的比率。 建築用地面積 按規劃...

什麼是容積率,容積率是什麼

就是用小區的總建築面積除於小區的占地面積得出來的乙個比值,一般容積率的比值越低,越適合人居住。舉個例子你就明白了,在同乙個面積大的學校建一棟平房和建10棟30層的高樓相比,肯定是建一棟平房住著更舒服,就是這個道理,但是開發商為了向利益最大化,總是盡可能的往多了去蓋房子,所以國家對這方面也有相關的規定...

建築密度 容積率 綠地率的參考數值

搜狐焦點 我們在購房時常常會看到這樣幾個名詞 建築密度 容積率 綠地率,您知道他們的意義是什麼嗎?這些數值有何衡量指標呢?下面就為大家列舉一下上海建築密度 容積率 綠地率的參考控制指標,希望能在大家選房時有所幫助。建築容積率 是指專案規劃建設用地範圍內全部建築面積與規劃建設用地面積之比。附屬建築物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