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開封旅遊攻略

時間 2021-08-11 16:35:28

1樓:qi實狠噯沵

看你在開封打算呆幾天了,玩一天的話,上午可以從鐵塔公園(必去)出發,河南大學老校區(必去),龍亭公園,天波楊府,翰園碑林(必去),清明上河園(必去),宋都御街(必去),中午去山陝甘會館(必去)那條街吃點小吃,去會館裡轉轉,然後是書店街(必去),可在南頭茶館裡小憩。下午大相國寺(必去),延慶觀(必去),開封府(必去),包公祠,然後坐車去城南禹王臺(必去),繁塔。也就轉到火車站和中心汽車站附近了。

玩兩天的話路線不必安排這麼緊,晚上可以去鼓樓夜市(必去),白天可以去朱仙鎮(岳飛廟(必去),清真寺(必去),關帝廟(必去)和賈魯河)。市中心老城區清朝法國人建的天主教堂,東大寺,城東的天主教堂(已廢棄,但很有感覺和氣勢),建議在開封玩兩天,可以既充實又不感覺累,還可以多吃些聞名中外的開封小吃。祝你玩得高興。

開封旅遊攻略,開封旅遊攻略 5

旅信通管委會 清明旅上河園信通 開封府河南大學 龍亭公園 鼓樓鐵塔公園 大相國寺 包公祠包公湖 天波楊府 山陝甘會館 相國寺中國翰園 翰園碑林 繁塔開封古城牆 開封博物館 大宋武俠城 大梁門禹王臺 古吹臺 朱仙鎮岳飛廟 關帝廟朱仙鎮清真寺 河南總修院 朱仙鎮延慶觀 書巷街大宋御河 七盛角 在開封陳列...

海南旅遊攻略,求海南旅遊攻略,海南旅遊攻略,求海南旅遊攻略

樓下的怎麼都是複製的呀。杭州來你們打算玩幾點,對住宿,景點路線你們有什麼要求不。我們是海南本地的,不知道你對這住宿和景點有哪些要求,還有你是想跟團玩的還是想自助遊的呢。我怎麼聯絡你呀 溫溫姑娘 海南的景點很多 海南旅遊必去的幾大景點no.9 紅藝人表演 人妖最早起源於印度,在泰國興起,全世界只有華人...

求梧州旅遊攻略,蘇州旅遊攻略

金色世紀旅行網 你好。龍母廟 白雲山 騎樓城 如果是外地的 允升塔 西竹園 太和公園 稍微遠一點的 雞籠洲 聖文園 梧州位於廣西東部,地處珠江流域中游。梧州市是一個具有二千多年曆史的古城,古為百越之地,廣信 蒼梧是古稱,傳說因古時盛產刺梧桐樹而得名。公元 621年 唐武德4年 改郡治為州治,將蒼梧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