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重慶西火車站到重慶北站有多遠

時間 2021-08-11 15:48:40

1樓:a童牟

駕車路線:全程約20.9公里

起點:重慶西站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北迴圈道行駛640米,左轉2.行駛300米,右轉進入清水溪路

3.沿清水溪路行駛380米,右轉進入鳳中路4.沿鳳中路行駛420米,調頭進入鳳中路

5.沿鳳中路行駛1.9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6.

沿匝道行駛38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鳳中路7.沿鳳中路行駛260米,右轉進入高灘巖正街8.沿高灘巖正街行駛1.

3公里,直行進入都市花園西路9.沿都市花園西路行駛550米,直行進入覃家崗正街10.沿覃家崗正街行駛200米,直行進入天星橋正街11.

沿天星橋正街行駛930米,直行進入小龍坎正街12.沿小龍坎正街行駛980米,直行進入石小路13.沿石小路行駛190米,稍向左轉進入龍泉路14.

沿龍泉路行駛710米,稍向右轉進入漢渝路立交15.沿漢渝路立交行駛170米,右轉進入漢渝路16.沿漢渝路行駛5.

0公里,稍向左轉進入鬆牌路17.沿鬆牌路行駛2.1公里,直行進入鬆牌路18.

沿鬆牌路行駛460米,直行進入新溉大道19.沿新溉大道行駛2.0公里,直行進入新溉大道20.

沿新溉大道行駛180米,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新溉大道21.沿新溉大道行駛600米,左轉進入天宮大道22.沿天宮大道行駛620米,右轉進入泰山大道中段23.

沿泰山大道中段行駛80米,稍向左轉上匝道24.沿匝道行駛440米,稍向左轉

25.行駛7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崑崙大道

26.沿崑崙大道行駛30米,右轉

27.行駛10米,到達終點

終點:重慶北站

2樓:

打的士到重慶北站需要多少錢

重慶火車西站到火車北站有多遠的距離

3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火車西站到火車北站大概有二百米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火車西站到火車北站的距離,你可以在高德地圖上看一下

5樓:巖噢

重慶西站坐什麼車到重慶北站呀

6樓:重慶隨筆

大約23.5公里,乘車線路推薦:g02 線路

坐車時間大約30~40分鐘左右。重慶西站早上開班時間為10點,晚上收班時間為19點;重慶北站北廣場開班時間為9點,晚上收班時間為19點。

重慶北站到重慶西站有多少公里?

7樓:碩果

沒有在重慶生活過,關於誠信的很多,日常問題都不知道。

8樓:西

重慶北站到重慶西站25.6km

重慶北站到重慶西站計程車要多長時間

重慶北站到重慶西站怎麼走

9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北站到重慶西站有直達動車,一個半小時一班票價15元,全程23分鐘。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近不會走就打出租,讓他帶上去了,多省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北站到西站打車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走了!簡直就是一個神經病的城市!沒有地鐵互通!

不要說外地人了,就是他們本地人估計都會坐暈!城市規劃建設有問題!配套工程都沒有!

不開通這個站我覺得還方便好多!晚上七八點都可以去成都現在只有一個4點半得了要命啊!

重慶西站到重慶北站怎麼走?

重慶北站到重慶西站怎麼走?

13樓:檸蔭

軌道交通環線 → 226路22.9公里

重慶北站

步行約200米,到達重慶北站南廣場站

乘坐軌道交通環線,經過9站, 到達重慶圖書館站步行約280米,到達重慶圖書館站

乘坐226路,經過6站, 到達重慶西站

步行約430米,到達重慶西站

重慶西站

14樓:匿名使用者

新北站到重慶西站,如果只有一個小時的話,那麼你只有打的這一個條道路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軌道交通環線 → 226路

16樓:╰つ栗子

直接從北站買張動車票到西站15元,對於坐火車的非常方便,今天我被坑慘了。

17樓:運氣極佳啦

做地鐵吧!估計最快的。

重慶北站北廣場到重慶西站要多長時間

18樓:地藏的降魔杵

最快坐火車,兩站之間有火車,25分鐘,15塊錢。查好時間段。

19樓:文浩蔡

步行少 217路制 → 843路

1小時48分鐘 | 25.0公里 | 步行570米重慶北站北廣場

步行  190米

217路  7站

步行  230米

843路  14站

步行  150米

重慶西火車站離重慶北站汽車站有多遠要多長時間啊?

20樓:八仕

重慶西火車站離重慶北站汽車站

473路

約1小時15分鐘

重慶西站

步行  360米

重慶西站  上車

473路   19站

北站南廣場汽車站 下車

步行  260米

重慶北站南廣場汽車站

21樓:會跳舞的肘子

重慶西站到重慶北站大概要兩個半小時的車程,如果堵車就另算了。

22樓:月寒秋竹冷

還是有那麼遠,如果你直接坐汽車的話,要看堵不堵車?如果是乘地鐵的話,也首先要到附近去乘坐地鐵,然後地鐵還要坐二三十分鐘才能到。我當時坐地鐵坐到動物園,然後再可能需要二三十塊錢的計程車費。

秀山離重慶北站有多遠,秀山火車站到重慶北站多少公理

火車里程406公里。秀山到重慶火車時刻表 秀山到重慶火車票價查詢 序號車次始發站 終點站出發站出發時間到達站到達時間執行時長里程硬座軟座硬臥下軟臥下1k336 k333廈門 重慶北秀山01 15重慶北06 0004時45分40663 1181752k787 k786南昌 成都秀山01 39重慶北06...

重慶火車站到銅梁怎麼坐車

駕車路線 全程約66.9公里 起點 重慶站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130公尺,右轉進入南區路 2.沿南區路行駛130公尺,進入南區路 3.沿南區路行駛230公尺,在第5個出口,調頭進入南區路 4.沿南區路行駛830公尺,直行進入四新路 5.沿四新路行駛350公尺,直行進入牛角沱立交橋 6.沿...

晚上22 40從重慶北 重慶火車站 到綦江雜走啊,急啊,再線

運氣好的話有綦江的返空車 計程車 100元以內 還可以少 重慶的計程車一般要150元,要不住一晚,到南坪坐高速24元,或看樓上的火車。汽車火車貌似都沒有了,找個地方住一晚,一大早才有車 重慶到綦江火車時刻表 重慶到綦江火車票價查詢 序號 車次 始發站 終點站 出發站 出發時間 到達站 到達時間 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