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皖南川藏線之稱的景點,為什麼吸引那麼多人前往自駕遊

時間 2021-07-24 14:15:23

1樓:雙魚談教育

主要是因為皖南川藏線上自然風光特別美麗,這段山路雖然有點挑戰性不適合新手。但對於有些駕車熟練的人來講還是挺容易的,再能看到美麗的風景,當然願意來了。

如果你想以看風景為目的,自駕遊沒必要走完皖南川藏線。因為這時你們想看風景的話開完全程實在是太費時間了,不如把在路上的時間花在看風景上,這樣更實在。想在皖南川藏線整條公路上自駕遊看風景,我個人大力推薦下面幾個地方,我相信你會喜歡的。

第一段:青龍灣生態旅遊區。青龍灣生態旅遊區下游是風景優美的儲家灘,這裡優美的風景喜吸引了無數遊客,甚至有人稱它是一個仙境。

如果你是選擇全家遊的話,這個地方還是特別合適的。原因有二:第一,這兒也不是特別偏僻,交通很方便;第二,風景優美,農家樂很多,適合燒烤遊玩。

這裡不遠處還有一個加油站,如果你想要加油,可以在這裡加完油再出發。後面加油的地方就沒了,不過路也不遠,一百多公里而已。

第二段:落羽杉溼地公園、水墨丁溪景區。深秋季節自駕遊的話,不妨在落羽杉溼地公園停留一下,紅杉林真是讓人為它著迷。

我去的時候杉樹還沒有完全紅,真是可惜,但是風景也是絕對不容錯過的。

紅杉林旁邊有免費的觀景臺。如果你想停車下來看風景,千萬不要把車隨便停在路邊,路邊有攝像頭,你可以去附近的農家樂停車場,雖然要收費,但不會被罰款的。

2樓:頑童吉安娜

因為可以體會連綿大山與湛藍水庫,載著江南青山秀水的婉約風光,雲南石林般的喀斯特地貌,徽式的人文情懷,品味著醉人美食。

3樓:智父母慧教育

它被譽為是“江南天路、皖南318”,它有n道連續彎道盤山公路,驚險不遜川藏公路,其中最經典的便數桃嶺公路。

皖南川藏線西起涇縣的蔡村鎮,東至寧國市的青龍鄉,途中經青龍灣原生態旅遊度假區、水墨汀溪景區、月亮灣萬畝竹海等美景。

4樓:吼吼

既有廣西桂林山水之美,又有云南石林之奇,這條線路有秀麗的風景,還讓人心曠神怡,還有318川藏線之險,獨具皖南山水之精華,曲折驚險,風景獨特,青山或竹海連綿。

5樓:2014安然美業

對於很多沒有去過**的遊客來說,皖南川藏線很有挑戰,且一路都是美景,適合小家庭組團自駕前往體驗一番。

6樓:x小謝

從走出“深閨”到成為“網紅”,“皖南川藏線”的持續火爆,除了其獨特的自然山水稟賦使然,與市的旅遊部門近年來開展的全方位、多角度、有創新的市場營銷密不可分。

7樓:ec自由行

沿途風景十分優美,草原,耗牛還有公路兩旁的開闊,給人一種野曠天低的舒適感。

8樓:遠方巧之鶴

川藏線的景色非常的優美,沿線有大量的自然和人文景觀,一路走來,草原、湖泊、山嶽、冰川、險溝、盤山路,能夠滿足你對各種景色和旅途刺激的嚮往。

9樓:親親小地瓜

這是中國最美的景觀道,有原始森林、草原等等,是旅遊探險愛好者和攝影師的極樂所在。

川藏線很驚險為什麼很多人喜歡自駕遊

10樓:紫衣卿相醉韶華

1,沿著川bai藏線進藏,很多人喜du

歡這裡白zhi天的雲,很低dao,彷彿舉手就能摸到

專,晚上“仰望

屬星空”,才發現星星居然可以有那麼多。

2,川藏線有最壯觀好看的雪山,碧藍的湖泊,一望無垠的草地,還有那閒適的牛羊,毫無疑問,這一切的組合都太美了! 非漢族地區一直都是漢族人想去的地方,不只是**,誰都是那隻好奇的貓

3, 藏傳佛教展現了宗教的嚴肅一面,在這裡你會感受到信仰的力量,跟大家平時看到的娛樂佛教很不一樣的感覺。

,4,川藏線不僅是絕美之地,絕淨之地,還是絕奇之地,絕靈之地,同時也是絕險之地。九十九道拐的彎道看起來蜿蜒曲折,極富美感,站在折多山埡口看風景,別提多美,加上雨季可能引發滑坡、泥石流等自然災害。因此,川藏線自駕遊是有一定的風險的。

川藏線的驚險,一是**於自身駕駛技術的欠缺,二是**於路況的特殊性。如果你喜歡川藏線自駕遊,要麼等熟練掌握了應對各種路況的駕駛技巧以後再出發,要麼就讓有經驗的司機為你代駕

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川藏線自駕遊

11樓:阿門

我雖然沒去過,但是聽說青藏線要比川藏線景色好很多,而且自駕很多都是選擇一進一出,要麼青藏進川藏出要麼相反,至於題主所說,不知有何依據?

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會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

保爾的話猶在耳旁迴響 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對每個人只有一次 這段關於生命的意義的話語,不知激勵了多少人去拼搏,去奮鬥,讓自己的生命更燦爛!生命在於堅持 一個人在他的一生裡,難免會遇到挫折,失敗和打擊,但遇到這些並不能就此放棄自己的目標。只有堅持下去,才有可能戰勝它們!世界著名的科學家霍金,21歲時...

蟑螂到底有什麼可怕的?為什麼那麼多人怕它

蟑螂的危害 1 蟑螂對人的主要危害是什麼?蟑螂對人的危害僅次於家蠅,有時會更使人討厭。它不僅傳播疾病,還會使人造成過敏反應,如過敏性哮喘 皮炎等。它在食物上到處亂爬 啃咬衣物 書畫 到處都會出現它的蹤影。2 蟑螂會傳播疾病嗎?蟑螂全身帶有細菌,被蟑螂汙染的食物會使人得嚴重的腸胃炎 食物中毒或痢疾。它...

“紅樓夢”有什麼好的,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去研究它

泉源在左 每個人都能在其中找到自己喜歡的人和事,你能看到你熟悉的影子,它給你展示了一幅世態圖。曹公說,世事洞明皆學問,人情練達即文章。這是對知識的很好詮釋。這也是一部書能成為名著的條件。很多東西都是見仁見智的,不要人云亦云而失去自己對事物的判斷。 紅樓夢堪稱中國古典的百科全書,其中一些藥方,食譜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