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coffee的中文意思是什麼

時間 2021-07-19 15:23:29

1樓:匿名使用者

coffee的中文意思是:咖啡;咖啡豆;咖啡色音標為:英 ['kɒfɪ]  美 ['kɔfi]短語cup of coffee 一杯咖啡的時間;短暫逗留coffee shop 咖啡店(等於coffee house)drink coffee 喝咖啡

coffee table 咖啡桌;咖啡茶几black coffee 黑咖啡

擴充套件資料同近義詞

1、caffe

n. (意)咖啡

短語caffe americano 美式咖啡 ; 美式 ; 美式淡咖啡 ; 義大利美式咖啡

caffe mocha 摩卡 ; 咖啡摩卡 ; 摩卡咖啡 ;

caffe mio 米歐咖啡

caffe lviate 拿鐵咖啡

caffe lthroughte 拿鐵咖啡2、coffee bean

咖啡豆短語

coffee soya bean milk 咖啡豆漿tanzania coffee green bean 坦尚尼亞咖啡生豆

coffee soya bean 咖啡豆漿

2樓:匿名使用者

coffee 英[ˈkɒfi] 美[ˈkɔ:fi]n. 咖啡豆; 咖啡粉; (一杯) 咖啡; 非正式的社交集會;

[例句]brazil harvested 28m bags of coffee in 1991, the biggest crop for four years.

2023年,巴西的咖啡豆產量達2,800萬袋,為4年來最高。

[其他] 複數:coffees

3樓:檸檬的憂鬱

coffee:咖啡 英 ['kɒfɪ] 美 ['kɔfi]

4樓:學霸從改變開始

coffee 是咖啡的意思

coffee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coffee的意思是:咖啡

6樓:匿名使用者

咖啡豆,咖啡粉;咖啡

各種咖啡的含義是什麼?

7樓:一灘新約

1.藍山咖啡:

是指由產自牙買加藍山的咖啡豆沖泡而成的咖啡。此種咖啡擁有所有好咖啡的特點,不僅口味濃郁香醇,而且由於咖啡的甘、酸、苦三味搭配完美,所以完全不具苦味,僅有適度而完美的酸味。

2.拿鐵咖啡:

啡是義大利濃縮咖啡與牛奶的經典混合,義大利人也很喜歡把拿鐵作為早餐的飲料。義大利人早晨的廚房裡,照得到陽光的爐子上通常會同時煮著咖啡和牛奶。

3.濃縮咖啡:

是一種以咖啡提取物為主要原料,經過適當調配,通過咖啡機磨粉加水蒸煮後得到的飲品。

4.卡布奇諾咖啡:

卡布奇諾是一種加入以同量的義大利特濃咖啡和蒸汽泡沫牛奶相混合的義大利咖啡。此時咖啡的顏色,就像卡布奇諾教會的修士在深褐色的外衣上覆上一條頭巾一樣,咖啡因此得名。

5.速溶咖啡:

是通過將咖啡萃取液中的水分蒸發而獲得的乾燥的咖啡提取物。速溶咖啡能夠很快的溶化在熱水中,而且在儲運過程中佔用的空間和體積更小,更耐儲存。

8樓:綿陽源鼎咖啡

藍 山藍山咖啡是較受一般大眾歡迎的咖啡,產於中美洲牙買加、西印度群島,擁有香醇、苦中略帶甘甜、柔潤順口的特性,而且稍微帶有酸味,能讓味覺感官更為靈敏,品嚐出其獨特的滋味,是為咖啡之極品。

曼 特 寧

盛產於印尼的蘇門達臘,當地的特殊地質與氣候培養出獨有的特性,具有相當濃郁厚實的香醇風味,並且帶有較為明顯的苦味與碳燒味,苦、甘味更是特佳,風韻獨具。

摩 卡摩卡咖啡產於伊索比亞,此品種的豆子較小而香氣甚濃,擁有獨特的酸味和柑橘的清香氣息,更為芳香迷人,而且甘醇中帶有令人陶醉的豐潤餘味,獨特的香氣以及柔和的酸、甘味。

巴 西從盛產咖啡豆的巴西精選的極品,口感中帶有較濃的酸味,配合咖啡的甘苦味,入口極為滑順,而且又帶有淡淡的青草芳香,在清香略帶苦味,甘滑順口,餘味能令人舒活暢快。

肯 亞是出自於品質較高的阿拉比卡種,而阿拉比卡也是臺灣咖啡的種類之一,味道更為香醇濃烈而厚實,並且帶有較為明顯的酸味,抓住許多喜愛這種特性的咖啡迷,也是德國人的最愛。

陰 幹它與一般咖啡不同的是陰乾在水洗後,是採用自然烘乾法,在自然的狀態下烘乾6個月,之後再經過一些手續,與一般咖啡豆的處理方式不同,而陰乾屬於中焙程度的豆子,它所含有的咖啡因少 。

那 加 雪 飛

是屬於頂級摩卡,而名字是用英文直接譯成。

牙 買 加

是藍山中較高階的豆子。

曼 巴結合曼特寧及巴西咖啡特有的風味,味道豐厚濃郁,而且還有淡淡的清香,曼特寧與巴西的組合,兩者互相柔和在一起,是個不錯的組合。

曼 藍是由曼特寧和藍山大多以1:1的比例混合而成,當曼特寧的苦味遇上了藍山的微酸,兩者相互中和,香味更是香醇。

拿 鐵義大利濃縮咖啡加入高濃度的熱牛奶與泡沫鮮奶,保留淡淡的咖啡香氣與甘味,散發濃郁迷人的鮮奶香,入口滑潤而順暢,是許多女生的最愛。

意式卡布其諾

將濃醇的義大利濃縮咖啡混合細緻香鮮的泡沫鮮奶與香滑可口的巧克力粉,充分調和的柔順口感與迷人的香氣,加上優雅的卡布奇諾咖啡裝飾,突顯個人品味。

摩卡巧克力咖啡義大利濃縮咖啡加入巧克力、泡沫鮮奶、糖漿、可可粉,濃郁的

咖啡及巧克力香氣撲鼻,而且甜味與咖啡中和,順口而不膩,是適合大眾的口味。

愛爾蘭咖啡

把風味獨到的特製 espresso 佐以威士忌、糖和鮮奶油,讓espresso的香濃被威士忌提升得更為明顯,並與鮮奶油調和出香滑順口、甘苦適中的滋味。

瑪琪雅朵

在義大利濃縮咖啡中,不加鮮奶油、牛奶,只要在咖啡上新增兩大匙綿密細軟的奶泡,如此就是一杯瑪琪雅朵。

9樓:上海裕島咖啡

基本就是說製作方法的與工藝不同,可選裕島咖啡豆回去自己現磨製作各種咖啡體驗下

wear的中文意思,wear的中文意思是什麼? 10

侯爵哆啦 wear釋義 v.磨損 穿戴 使疲勞 n.磨損 穿著 耐久性 單詞變形 名詞 wearer 過去式 wore 過去分詞 worn 現在分詞 wearing 第三人稱單數 wears 雙語例句 this suit only had a year s wear before it wore o...

about的中文意思是什麼,about是什麼中文意思?

大約 左右 將近 幾乎 到處 處處 各處 關於 對於 目的是 為了 涉及 方面 忙於 從事於 在附近的 四處走動的 在起作用的 在流行中的 瑾柚 adv.大約 左右 將近 幾乎 到處 處處 各處 prep.關於 對於 目的是 為了 涉及 方面 忙於 從事於 adj.在附近的 四處走動的 在起作用的 ...

wife是什麼意思,wife的中文意思是什麼?

妻子 太太 內人 夫人 等 總之就乙個意思 你老婆 老婆,媳婦,妻子的意思.wife的中文意思是什麼?wife 英 wa f 美 wa f n.妻子,太太 夫人,老婆 已婚婦女 例句 he married his wife jane 37 years ago 他37年前娶了妻子簡。其他 複數 w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