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恨俄羅斯的國家有哪些,世界上最仇恨中國人的國家是哪個?是不是俄羅斯?

時間 2021-07-13 21:11:11

1樓:

波蘭、波羅的海三國、喬治亞、烏克蘭

2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西方國家 還有中國 日本 反正北約國家 各個恨 外加歐盟 烏克蘭 大家不要問我為什麼中國恨俄羅斯 看看最近的歷史吧 甭管俄羅斯還是蘇聯 哪個沒有 瓜分過中國領土

世界上最仇恨中國人的國家是哪個?是不是俄羅斯?

3樓:御蘊秀

中國,**中國人最多的也是中國人,有智商的人都不會反駁我

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人對中國不是仇恨,是欺負。

5樓:

越南,我們曾打過他們國首都河內,

6樓:南極沒有北極熊

不是的是他媽的越南!小日本,米國老

俄羅斯是不是世界上最歧視,仇恨華人的國家?

7樓:渠亦竹

有人的地方就會產生矛盾,不管在**。同時人也分好壞。蒼蟻不叮無縫的蛋,該死的人去到**都該死。

8樓:生活太奇葩

你是道聽途說吧!俄羅斯與我們關係很好,而且也不存在你說的現象。最近是越狗在做你說的事,而不是俄羅斯

9樓:匿名使用者

道聽途說吧,我幾個在俄羅斯的同學活蹦亂跳著呢。發達國家,如歐洲,日本,國民素質很高,而且治安相對完善,幾乎不可能發生那樣的事情,但在一些偏遠的旅遊景點就不好說了,我一表姐在法國旅遊,就被搶劫了,但他們只搶東西,不碰人,之後我表姐她們在附近的警局就找到被搶走的包,東西完好無損,現金都沒了;我在韓國日本玩,大晚上在外面走沒遇到過類似事件,在日本有一次走迷路了,隨手攔了一輛私家車,我當時不會日語,就把酒店的名片給那個司機看,他就把我送回去了

10樓:四葉草

在大國裡、 算是吧 、 中國人壞、 還不團結、

而**人凶悍、排外、

中國人在**人 被毆打 被打劫 在正常不過了 就連警察都敲詐華商

世界上講俄羅斯語的國家有哪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俄語是俄羅斯、及未得國際承認的“德涅斯特河沿岸共和國”、“南奧塞梯”、“阿布哈茲”的官方語言。

俄羅斯人在俄羅斯佔78%,此外俄羅斯族在白俄羅斯佔10%,在哈薩克佔22%,在烏克蘭佔17%,在吉爾吉斯斯坦佔7.8%,在摩爾多瓦佔6%,在亞塞拜然佔2%,在喬治亞佔1.5%,在亞美尼亞及塔吉克佔了不足1%,但以俄語授課的學生在俄羅斯佔97%,在白俄羅斯佔75%,在哈薩克佔41%,在烏克蘭佔25%,在吉爾吉斯斯坦佔21%,在摩爾多瓦佔7%,在亞塞拜然佔7%,在喬治亞佔5%,在亞美尼亞及塔吉克佔2%。

12樓:匿名使用者

俄語作為世界六大語言之一,目前以下國家說俄語且通用;俄羅斯,白俄羅斯,烏克蘭,摩爾多瓦,哈薩克,塔吉克,吉爾吉斯坦,烏茲別克,土庫曼,亞塞拜然,喬治亞,亞美尼亞。此外,波羅的海三國;立陶宛,拉脫維亞,愛沙尼亞部分人通曉俄語,部分學校有俄語課程。雖然在獨聯體國家中有一些國家有自己的語言,但是俄語在這些國家通用。

13樓:

南美洲最北端的墨西哥,宏都拉斯哥斯大黎加等中美地峽的國家,往南的委內瑞拉、哥倫比亞、玻利瓦爾等再往南的智利、阿根廷等都說西班牙語,整個的南美洲內除巴西說葡萄牙語外都是說西班牙語的國家。

14樓:五戒之印

俄語,是聯合國和俄羅斯聯邦的官方語言之一。俄語屬於斯拉夫語族的東斯拉夫語支,主要在俄羅斯和前蘇聯的其它成員國中使用,在華沙條約的成員國裡曾經被學校廣泛作為第一外語教學。隨著蘇聯的解體,作為官方語言依然使用俄語的國家有:

俄羅斯,哈薩克,白俄羅斯,吉爾吉斯斯坦等。其他諸如:烏克蘭、愛沙尼亞、拉托維亞、立陶宛、摩爾達維亞、亞美尼亞、亞塞拜然、喬治亞、亞美尼亞、烏茲別克、土庫曼和塔吉克等國家,除使用俄語之外,還在推廣使用本國語言。

世界上實行夏時令的國家有哪些,世界上都有哪些國家有夏令時。目的是什麼

從每年的4月前後到10月,很多國家都在實行 一年一度 的夏令時,將時間提前1小時。夏令時又稱夏時制,也叫 日光節約時制 在天亮得早的夏季,將時間提前1小時,可以使人早起早睡,從而節約照明用電等能源。夏時制 的歷史由來已久。18世紀後期,美國駐法國大使班傑明 富蘭克林率先提出夏時制的建議。1916年,...

世界缺水的危害有哪些?世界上嚴重缺水國家有哪些?

生理學研究表明,中老年人最容易發生體內慢性缺水。這是因為人過中年後血漿腎素和腎上腺素水平呈進行性下降 心鈉素分泌增加,從而導致體內的鈉離子不斷丟失,使人體對失水的口渴反應減弱,平時飲水不足,而導致慢性脫水。長期慢性脫水可導致許多疾病的發生,甚至直接威脅生命。白內障 人眼內的液體含量較高,在機體缺水時...

世界上有哪些國家有空間站,世界上有哪些國家有空間站

蘭婷集需 目前世界上只有俄羅斯和美國有空間站。第乙個空間站是俄羅斯獨有的,但是因經濟無力維持其修繕和執行而放棄,多年前通過人工控制墜毀太平洋。第二個空間站是以美國 俄羅斯為首,包括加拿大 日本 巴西和歐空局 11個國家 共16個國家參與研製,被稱為國際空間站。國際空間站計畫的前身是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