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女兒這幾天身上被咬了好幾個疙瘩,疙瘩有硬幣那麼大,不知是

時間 2021-06-28 13:46:12

1樓:愛長逸

最好上傳患處**,以便辨證。

要看看皮損處有沒有明顯的被蟲咬的傷痕。

2樓:陸驚羽

確定是被蟲子咬的嗎?會不會是**過敏現象?

最近幾天發現身上被蟲子咬了好多疙瘩怎麼辦

3樓:黃曉淨

現在是夏天,蟲子難免好多。我前幾天也是被蟲子咬了,可是不知道是什麼蟲子。不過現在已經好很多了。

不用擔心啦,剛開始,你可以用熱鹽水洗洗被咬的地方,很有用,我前幾天就是用這方法的。或者你買一瓶消毒水和一支無極膏,塗完消毒水後再抹藥膏。大概一個星期不到,小紅疙瘩就會慢慢消退的,我的也差不多快好了。

床單天氣好時最好洗一下~涼蓆也可用溼布擦一擦~

4樓:bai齊

可能宿舍裡邊太潮,而且夏天蟲子比教多,晒晒被子,打點藥試試

身上不知被什麼咬的,起的疙瘩越來越大

5樓:鬱色孤行

風團,蕁麻疹的一種吧!被風吹到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風溼,要祛風除溼

7樓:婷婷

屋子裡面潮溼吧,如果起包在晚上,建議關好門窗,以防受風

這是什麼蟲子,這幾天睡醒了身上就會有被蟲子咬的疙瘩紅色的,很大還很癢。 估計是這死東西咬的。

8樓:星際船

小心,這個蟲子是一種螞蟻,學名我忘了

裡面液體是強酸,不要打死他,會讓**燒傷,留下疤痕,液體到身上不要慌張,用清水清洗幾遍,最好到醫院檢查,這種蟲喜歡腐朽的木頭,並做窩,建議清查以下木頭有無咬壞之類,一般出沒於,傍晚 ,靠近山林的地方

9樓:中國燕氏集團

臭蟲!相信我!我家以前臭蟲很多!咬的我不能睡覺

10樓:造夢西遊新手

蟎蟲吧,不過是**有點紅腫

被蟲子咬的大疙瘩,有10cm大小,今天消腫了,但有塊比硬幣大的紫色疙瘩,疙瘩上還有點水泡,怎麼回事

11樓:

去醫院看下吧可能你對蚊子沒有免疫能力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事的過兩天就好了

13樓:沐木

可能有殘留毒素,過幾天就好了

我的身體上不知道被什麼蟲子咬了一個大疙瘩,很大 有時會癢,都好幾天了 就是不見下去 怎麼辦啊?

14樓:牛a牽牛

對蟲的唾液過敏,去藥店買只皮炎平或皮康霜擦擦。注意不要抓破發炎了。

睡覺被蟲子咬了,很癢,很大的疙瘩,好幾天才能好,不知道是什麼蟲子,怎樣消滅

15樓:

**看不清楚,好像是擬裸蛛甲,是一種倉儲害蟲,以糧食為食,不咬人,也會被木質裝修材料或傢俱帶入室內,可以對照百科確認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as for me, i am concerned with matters of consequence.

身上也不知道是被咬了還是怎麼了起了3個大疙瘩肉都發硬

17樓:劉麗

這種症狀是蕁麻疹,如果剛出現吃點撲爾敏就下去了

18樓:卞嵐翠

應該是 蚊蟲叮咬導致感染吧

我家的小狗這幾天不知道怎麼搞的,總是咬自己的尾巴,血淋淋的

諾念禁衛軍 會不會是尾巴上有蟲啊?有跳蚤了吧,可能哦,要是有血了的話要注意衛生,幫他擦洗乾淨哦,不然會細菌感染的,有傷口了別亂噴除跳蚤的藥水,可以的話,去看看醫生呢 你就是天使 有結痂嗎?尾巴上有白色的小痘痘或 紅嗎?你多久給它洗一次澡? 經常咬自己的後體軀是一種慢性的病徵,常見以下幾個 原因 一 ...

我家老公這幾天打碎了杯子好嗎,我家老公這幾天打碎了二個杯子好嗎

對你也 這些迷信也信,多大的人了 他應該是壓力大或者什麼導致心慌意亂 我老公這幾天打碎了二個杯子對家庭好嗎 那要看你是哪隻手打碎的,還是碰倒的。如果是左手,最近可能跟你要好的異性起爭執 如果是右手,則最近有可能無意中得罪別人,望小心行事!如果杯子摔得很碎,則是碎碎平安的寓意,杯子替你擋了霉運 別迷信...

我家的11只老母雞連續幾天被不明動物咬死,不知是何種動物,如何防範?請高人指點

不吃肉,只吸血?黃鼠狼是吃雞的。最好整個監控探頭對著雞舍,這樣就能拍下來到底是什麼東西了,拍下來送到 今日生活 你就出名了! 一隻福牛 200 是黃鼠狼乾的,因為我親眼觀察過,上上週野外釣魚一天沒收穫,返回的山路上,看到一隻黃鼠狼正將一隻公雞往叢林裡拖,它死咬著公雞脖子不放,我看雞沒動靜了,趕緊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