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廈門鼓浪嶼的皓月園,日光巖,菽莊花園,海底世界,該如何安

時間 2021-06-19 17:03:50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春節前兩天剛去了廈門鼓浪嶼,氣溫在16、7度,非常舒適,海底世界貌似在廈門島上,但是離去鼓浪嶼的輪渡很近,如果你從廈門島開始遊玩,建議先去海底世界,然後到輪渡坐船去鼓浪嶼,記得坐輪渡從廈門島去鼓浪嶼不需要買票直接走進去,不要被一些吆喝的人攔住去坐什麼快艇,輪渡的船也不是太差,到了鼓浪嶼後,面對鼓浪嶼走左手的環島路大約5分鐘就能到皓月園,半小時能玩結束,接著環島路走15分鐘可以到菽莊花園,這裡有鋼琴博物館、四十四橋、十二生肖竹林、海灘,景色不錯,大約玩一個半小時(比較悠閒的走),再者到日光巖就稍微遠了點,要保持好體力,如果你在鼓浪嶼住,建議你第二天再去爬日光巖,還是有點兒小累的,雖然不高,但是對於不常運動的我來說,有點小累,日光巖在鼓浪嶼中部,站在日光巖上眺望,感覺非常棒~鼓浪嶼適合你靜靜的去感受~祝你玩的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進門先是海底世界 然後走到皓月園 再去日光巖 下來就是菽莊花園 日光巖 菽莊花園和皓月園還有刻字館是有套票的 買套票是100元 海底世界不包括在內 如果單買會比較貴 今天剛剛從廈門回來 哈哈 雖然說菽莊花園上面寫的是5點45分關門 但是晚一點也不要緊 我是這樣走的 順便逛了鼓浪嶼上大多數的馬路 特別推薦龍頭路和泉州路 上面的店鋪很多 你可以去網上搜一點攻略 一些正宗的小吃不錯 特別推薦林記魚丸 哈哈~

3樓:我是秋

鼓浪嶼很小的,也沒有什麼特定的安排,海底世界——菽莊花園——日光巖——皓月園。

游完鼓浪嶼的日光巖,皓月園,菽莊花園大概需要多少時間?不要複製網上的~~最好是自己的體驗~~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皓月園,再菽莊花園,再日光巖,不著急,慢慢逛,半天時間是不夠的

不然會很趕

早上**點過去,下午四點回來

5樓:匿名使用者

皓月園要走每個角落的話,得1個小時。

菽莊花園得45分鐘。

遊玩鼓浪嶼的最佳路線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鼓浪嶼的海濱是可以免費游泳的。現在遊客多了,也在一些沙灘上建了收費的更衣室浴室。在鼓浪嶼游泳是要算潮水的,具體的演算法是:

潮水高潮時間計算方法:以農曆進行計算,從初一到十五乘以0.8,例:

今天是初十,就10×0.8=8,就是晚上8點及早上8點達到高潮,今天是農曆十四,就14×0.8=11.

2,那就是上午11點多及晚上11點多達到高潮;農曆十六到三十,就用那個數字減去15再乘以0.8,例:今天是農曆廿五,那就是(25-15)×0.

8=8,就是晚上8點及早上8點達到高潮。不過,具體時間要根據海水情況而定。如果你懶得計算,你只要問任何鼓浪嶼人都能得到答案。

港仔後海濱浴場(最大的,也是人最多的一個沙灘,也是會讓人對鼓浪嶼頓失雅興的地方);皓月園海濱浴場(要收門票了);大德記海濱浴場(在很幽靜的一個小山谷裡;觀海園海濱浴場(園內遊人稀少,林木挺拔,芳草萋萋。幾處小巧別墅在林子裡若隱若現,穿過鋪滿落葉的林間小徑,就能通往沙灘)美華海濱浴場(在鼓浪嶼的背面,鼓浪別墅附近,相對較遠)。

鼓浪嶼旅遊路線

a線:鼓浪嶼觀光一日遊:皓月園-毓園-菽莊花園--鼓浪石--日光巖景區(含鄭成功紀念館、百鳥園、立體電影、英雄園)-廈門博物館-海底世界-龍頭路商業街。

b線:鄭成功歷史文化半日遊:皓月園-延平公園看 "國姓井"-日光巖龍頭山寨遺址、水操臺、"搏餅"青銅群雕-鄭成功紀念館

c線:萬國建築博覽半日遊:福建路老建築-鹿礁路老建築-復興路老建築-中華路老建築-泉州路老建築等

d線:**之旅半日遊:鋼琴博物館-**廳欣賞中外交響樂名曲或參加家庭**會

鼓浪嶼都以“無車馬之喧”而聞名於世。

除了電瓶車, 島上有不少運貨的板車

以上純屬借鑑。非本人原創。

7樓:薩納須卓君

一般兩天最佳~

個人推薦的路線是:

皓月園——毓園(免費)——菽莊花園——國際刻字館——日光巖——(觀光纜車)——百鳥園——風琴博物館(八卦樓)

鼓浪嶼的半天遊玩線路。

8樓:匿名使用者

從廈門抵達鼓浪嶼,到達後的行程是鼓浪嶼的最佳觀景點日光巖,廈門名園之最的菽莊花園也是來鼓浪嶼必去的景點之一,這裡還有一些小景點可以一併參觀,然後到景色迷人的皓月園逛一逛。下午去海底世界來一場不可思議的海底之旅吧!最後參觀有著全國最好的**教唱詩班的三一堂。

日光巖(1小時) → 菽莊花園(1小時) → 皓月園(1小時) → 廈門海底世界(2小時) → 風琴博物館(1小時) → 三一堂(0.5小時)

鼓浪嶼美食眾多,龍頭路和泉州路是小吃聚集地,其中,龍頭路是島上最重要的一條美食街,小店遍佈,這裡美食眾多,最有名的小吃有葉氏麻餈、黃勝記**香肉鬆、汪記餡餅、海蠣煎、面線糊等。

離開繁華的龍頭路,拐入多了些許清幽的泉州路,少了是幾分喧囂,美味的**可絲毫沒有沒減少。路邊有許多排擋和小餐廳,大多以經營海鮮為主,味道鮮美,**便宜。

9樓:薩好慕仝金

只有半天時間遊鼓浪嶼,不想找導遊,不知步行的話走什麼線路最優?時間夠不好像廈門的旅行社都有鼓浪嶼半天遊的安排,所以半天時間應該夠。半天遊一般都

鼓浪嶼路線 10

廈門鼓浪嶼有什麼好玩的,廈門鼓浪嶼的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古月歌兒 1 日光巖,鼓浪嶼標誌景點 60元 人 含鄭成功紀念館,百鳥園等小景點。可以看到鼓浪嶼的秀麗玲瓏的景色。2 菽莊花園,30元 人 含鋼琴博物館,菽莊花園由林爾嘉先生的別墅改建而成,菽莊藏海極有意境。鋼琴博物館亦珍藏著200多架鋼琴,極具欣賞價值。3 海底世界,70元 人 它座落在鼓浪嶼輪渡...

廈門鼓浪嶼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廈門鼓浪嶼有什麼好玩的?

好玩。什麼叫好玩啊。我一般去就是吃吃小吃喝喝奶茶看看建築。鼓浪嶼以風景為主 景點有皓月園和淑莊花園日光岩等 島嶼周圍的沙灘也不錯 只是不要隨意到沙灘上的石頭上玩 很有可能一回頭潮水就這麼漲了 然後晚上就又有新聞報道說某某遊客因不熟悉潮汐時間被困海上。相機一定要帶的 路旁商店有賣手繪地圖 可以買過來收...

廈門鼓浪嶼好玩嗎,廈門鼓浪嶼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鼓浪嶼還不錯,最好不要趁節假日來。人會很多,最好帶個相機,因為很多花朵 建築什麼的挺有特色,很多情侶會選擇在島上拍婚紗 嵇芙康春 我說句公道話,如果是去拍照玩景點的話,環境是非常好的,並且美食也很有特色,一般第一次去的一天都逛不玩鼓浪嶼。 風景還是不錯的 但是看你去的季節是什麼時候了 天氣很暖和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