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填什麼?從此再黑再黑的夜晚,我也能看見

時間 2021-05-25 22:50:05

1樓:人間清醒小自在

柯巖《夜色》

我從前膽子很小很小,

天一黑就不敢往外瞧。

媽媽把勇敢的故事講了又講,

可我一看窗外心就亂跳……

爸爸晚上偏要拉我去散步,

原來花草都像白天一樣微笑。

從此再黑再黑的夜晚,

我也能看見小鳥怎樣在月光下睡覺…

2樓:

小鳥怎樣在月光下睡覺

3樓:惠暢繆修平

從此,再累再累的夜晚,我也能看見——什麼,在月光下——什麼,

造個擬人句:

從此,再累再累的夜晚,我也能看見門前的石獅子一動不動,在月光下默默地等待著我的歸來。

從此再黑再黑的夜晚,我也能看見小鳥怎樣在月光下睡覺.類似的句子?

4樓:五十嵐隆構

再黑再黑的夜晚,我也能看見什麼愛的人的❤心。感覺就是那麼美好,感覺就是幸福的源泉。

5樓:善騫澤

從此這還是黑的夜晚,我也能看見明亮的月亮在月空下睡覺

6樓:呼延心禕

在黑在黑的東西我也不怕

7樓:西泡泡

從此再亮再亮的白天我也能看見小月牙怎樣在藍天中微笑

從此再黑再黑的夜晚,我也能看見,小鳥怎樣在月光下睡覺

8樓:柏納樸靜楓

我也能看見小鳥在樹上無聲無息地睡覺,池塘的蛙聲高低起伏,卻如何也驚醒不了小鳥的夢。

寫朋友的作文(600字) 10

9樓:法春華郗葳

一眨眼間六年級的學習生活又將結束了。六年間,我與許許多多的同學結成了好朋友。其中,給我留下印象最深刻的要屬林愈靜了。

提起林愈靜,在我們班裡誰都會翹起大拇指誇個不停。林愈靜個子中等。小小的臉蛋上長著一張櫻桃小嘴。

高高的鼻樑架著一副藍色邊框的眼鏡,她有著一頭蓬鬆自然的短髮。

林愈靜是一個熱愛集體,熱愛學習,熱愛生活的一名好學生。她的愛好很廣泛,喜歡運動,喜歡古箏,喜歡美術,也喜歡英語,她的英語成績每次都是名列前茅的。而她其他

學科也很棒。因此被老師同學們一直推選她為學校的大隊委與班裡的英語課代表。她關心同學甚過關心自己。

就說今天吧!數學試卷發下來之後,只有分數好的同學沾沾自喜,分數差的就垂頭喪氣。同學們都神態各異,面部表情就如同一張成績單。

在老師評卷的時候,講了一些嚴厲的話,使我那本已經悲傷的心上又加多了幾分罪孽。下課了,我愁眉苦戀地坐在座位上,看著老師在捲上所寫的大大的分數,想著老師剛才說的話,鼻子一酸,想哭了。正在我處於痛苦的這段時間,林愈靜走了過來,她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說道:

“邱,別不開心拉!人總會做錯事的,你還記得《桃花心木》這一課嗎?你得經得起生活的考驗,該把這次小小的過失當作人生中的考驗,在下次的考驗中取得優異的成績,別向著困難低頭!

”就這幾句簡短有力的話語,我深深地瞭解到了林愈靜的為人。是呀!我要繼續努力,做一個生活的強

者!林愈靜我為有你這樣的朋友而自豪!

我的書桌陳列在臥室的右上角處。在書桌上放著我的好朋友,這些好朋友使我的學習水平有很大的提高。

書桌上的書對我非常有用,每當我無聊的時候,漫畫書就會跑出來對我說:“看我吧,看我吧!我能讓你快樂!

”;每當我寫不出來作文的時候,“不要緊,看我吧,我會幫助你。”作文書跳出來說。

書桌上的檯燈也不是多餘的呀!在晚上看不見字的時候,我就會不自主的把檯燈開啟。

我的文具盒裡也有幾名大將,在我把數學題寫錯的時候,這時橡皮就會說;“主人,我幫你把錯字擦掉吧!”:在我寫作業的時候,鋼筆就會說:“主人,請你用我來幫你寫作業。”。

lz不行你在訊息我.

10樓:叢樂芸愈澍

難忘的朋友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我就在母校學習了六年了。這六年來,我結識了不少朋友,和我關係最好的,還要說魏星了。

他長著濃眉大眼,黑黑的**,一張“能說會道”(就是上課管不住的意思)的嘴,所以沒少被老師叫到辦公室,可他一走出辦公室,就像一隻快樂的小鳥,又自由自在的飛翔了。到現在我還沒有忘記他做過的事,他的積極、上進、樂觀、無私深深地打動了我。

一次放學回家,天下著大雨。我又沒帶傘,看著同學一個接一個的走了,我十分著急,又十分後悔,後悔沒有帶傘。家裡的情況我很清楚,爸爸在上班,沒辦法來。

奶奶身體不便,更不行。隨著時間的流逝,學校的人差不多走完了,我一個人在漆黑的走廊走來走去,希望會有奇蹟出現。正在這時,一個熟悉的聲音深深的打動了我。

“你沒帶傘嗎?用我的吧。”我轉過身,果然是魏星。

他把自己唯一的傘給我了,我說:“你把傘給我,那你怎麼辦呢?”他笑了笑,說:

“沒關係的!”還沒等我說聲謝謝,他已經消失在大雨中了,我看著傘,激動的熱淚盈眶。第二天,我把傘還給他,他剛轉身,結結實實的打了一個噴嚏。

“你感冒了吧?謝謝你借傘給我。”我說。

他擺擺手,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不過,他騙不了我,一定是裝的。

還有一次,我數學考試只得了90分,想起家長喋喋不休的審問和批評,我的眼睛模糊了。他看了我,放下他自己85分的卷子,過來安慰我。“別傷心了,就是一次測驗嘛,期末考好就行了。

看我,不才85分嗎?我還不是不傷心。”我聽了,一點反應都沒有。

他又做出好笑的樣子逗我,我還是不開心,他走了。我以為他不會回來了,結果走到半路,突然轉身,做了個鬼臉,這我才破涕為笑了,真高興有他這樣的一個朋友。

他人緣好,還有個與他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叫楊歡,坐在我後面。我收作業時,楊歡偷偷的對我說:“嘿!

我昨天沒做作業,能幫我‘掩護’一下嗎?”我猶豫不決。正巧這事被魏星聽到了,他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衝向了辦公室,任我怎麼攔都攔不住,楊歡看見了這一幕,眼睛瞪得老大。

結果可想而知,楊歡捱了一頓批,還被罰了作業。他十分生氣的說:“你居然是這種人!

我沒有你這個朋友!”說完走了。我都不敢相信,他們居然會鬧矛盾,平時他們都是早上吵,晚上就和好了,可這次不一樣,楊歡好像來真的了。

我看在眼裡,急在心裡。我心想:魏星,平時都是你幫我,這次該我幫你了。我一直在想辦法,睡覺在床上輾轉反側,終於想出一個天衣無縫的計劃。

我寫了兩張紙條,一張寫:我錯了,我不該這樣做,請你原諒我。一張寫:

這件事是我不對,你原諒我好嗎?我把紙條分別放在他們的抽屜裡。放學時,他們果然又走在一起了。

我以為這事完了,誰知第二天,他們找到我說是不是我做的,我只好一五一十的說了一遍。他們互相看了看,哈哈大笑,說:“其實我們早就和好了,這件是本來就是我的錯嘛!

”楊歡說。魏星也笑著說:“是呀,是呀!

”我長長的喘了一口氣,這事總算完了!

我們度過了這六年的風風雨雨,酸甜苦辣。在春節來臨之際,我對我所有的朋友以及同學祝福一句:祝你們新年快樂,考上理想的學校,擁有一份真摯的友情!

11樓:衡思菱留慶

朋友,是每個人都想擁有的人,是每個人都想變成的人。要讓大家成為朋友,使朋友的關係不斷鞏固,需要一種叫友情的東西去澆灌。

關於朋友,在我們中國是十分看重。傳統的儒家思想就十分看重,提出“誠”“信”“仁”“忠”,一直影響著我們,滲透進我們的生活,影響著我們的行為。成為我們的交友的準則。

“高山流水覓知音”、“飛蓬各自遠,且盡手中杯”等一系列故事是友情的深刻表現。

“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這句話就說明了朋友的重要,又說明了朋友的作用在於依靠,更在於相互依靠。而不是那種為個人私利,借朋友之名、用友情澆灌的,開出的朵朵**之花的行為。前者與後者的區別在於:

前者是相互依靠、相互幫助,特別在朋友困難是相互依靠、相互鼓勵、相互攙扶一起走出困境;而後者在朋友春風得意時鞍前馬後地“澆灌”友情;朋友困難時,明哲保身、棄之遠去,更有甚者,雪上加霜,落井下石。

“患難見真情,烈火見真金”這是我們,對朋友的要求,同時也是判斷友情真偽的一種標準;更是說明友情需要提煉、昇華。在酒桌上稱兄道弟、順利時前呼後擁的友情不是真友情;而是在得意時的忠言逆耳、落魄時給你殷殷關切之言的友情是真友情。因為它不僅不因名利的**而奉承,而且在困難中得到驗證、得到昇華。

“君子之交淡如水”,表明交友應無所求。只有這樣我們才會獨而不孤,使生活變得更加溫暖、更加自在。

其實,無所求的朋友難得,不妨閉上眼,將有所求的朋友一一刪去,最後還有幾位?因為真正的友情是“無所求”,她不應要求什麼,不依靠什麼,拒絕一切契約,總是既純淨又脆弱。因此總是那麼容易的被攪渾、打碎。

各種書籍也介紹各種防止友情破碎的方法,但那些方法都是技術性的。一旦技術性手段進入感情領域總沒有好結果。友情需要用心澆灌,用生命來培養,才能開出燦爛的友情之花。

12樓:518姚峰峰

我的朋友

友誼如一盞燈,照亮你的心靈;友誼如指路人,在你茫然的時候,指引著你前進;友誼如一朵鮮花,芳香我們的心靈;友誼如……人的一生,不能沒有朋友,朋友,他能趕走了我心中的寂寞和痛苦,給我帶來歡樂。朋友,他使我遠離冷漠、虛假。朋友他給我無數的信心和快樂。

他,濃濃的眉毛下襯托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一身白淨的**,他就是我的好朋友——業發,我和業發認識已經有一年多了,他給我帶來歡樂,帶來……

業發,他是我學習上最大的對手。他勤學好問、尊敬師長、待人友好,是學生們的榜樣。因為他,我得更努力的學習,因為我們的目標相同,都是奪取全年級第一。

每次大考,要不是我第一,就是他第一(目前來說,我奪取的第一比他多點)。如果他沒考好,他肯定會經驗,努力學習,改進自己的不足之處,使自己更優秀。他從來不會因為的一次失敗而放棄,相反,他會找出原因,更加努力的學習,我不得不也加把勁,努力學習。

記得有一次,我和他說:“業發,我們要考同一所高中,到高中的學校我們繼續競爭,好嗎?”他說:

“好啊!”看樣子,我們的戰爭是很難停止的,相反戰爭會越來越激烈。但我們不象其他人那樣,反目成仇,相反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呢,在學習上,我有不懂的地方,我會去問他,他也很樂意,他會詳細的和我講解,他有不懂的題,我也會講給他聽。

因為有和業發競爭的壓力,我越來越堅強,我要把壓力變為動力,越來越努力的學習,努力的去和業發爭第一。有時我沒有考好,他會鼓勵我,要我努力,和他繼續競爭。有了業發的鼓勵,加上我自己的不服輸的性格,我又和業發開始競爭了,這就是業發給我帶來的學習動力,在這,我要好好的對業發說:

“謝謝你!我一定會奉陪到底!”

業發,為什麼會給我帶來歡樂呢?因為我們不僅僅是學習上的對手還是很要好的朋友,玩伴呢!有時,沒事時他會叫上幾個好朋友來和我一起玩,打球。

這時,我也會叫上幾個好朋友來,一起玩。我們幾個在一起總玩得很開心。這樣,業發他們、我和我的朋友們既鍛鍊了身體也玩得開心。

因為我們是同學,我們在一起總是很談得來,可以談學習、談理想……這些都是業發給我帶來的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