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虹橋站到外灘,坐幾號線,從上海虹橋站到上海外灘坐地鐵怎麼走

時間 2021-05-06 06:21:5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在虹橋火車站出站後按指示前往地鐵2號線,然後坐11站到南京東路站下車(耗時30分鐘左右),沿著南京東路朝東走大約10分鐘就可以到外灘。

如果要從外灘去陸家嘴,1.在金陵東路碼頭坐擺渡船可以到陸家嘴東昌路碼頭,只要2元。2.

外灘觀光隧道,**應該是幾十元。3.走回地鐵2號線南京東路站,坐1站到陸家嘴站即可。

請根據自己的時間安排出行計畫。

從上海虹橋站到上海外灘坐地鐵怎麼走

2樓:愛看小

從上海虹橋火車站到上海外灘的方法:

1、乘坐地鐵:從上海虹橋火車站 步行約309公尺 到達虹橋火車站(正東方向),乘坐軌道交通2號線 (11站) 到達南京東路站,步行約518公尺 到達外灘(正東方向)。

2、乘計程車:從上海虹橋火車站到外灘乘座taxi(打車去),路程約22.4公里,大約花費72元路費。

3樓:育兒魔法城堡

你可以有以下幾種方法:

步行道虹橋火車站地鐵站乘坐2號線(開往廣蘭路方向),到南京東路站下車走2號口出地鐵站,再步行852公尺就可以到外灘

2.步行道虹橋火車站地鐵站乘坐10號線(開往新江灣城方向),到南京東路站下車走7號口出地鐵站,再步行852公尺就可以到外灘

4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虹橋到上海外灘坐地鐵可乘坐地鐵2號線到南京路站下車,根據站內出口提示即可步行到達。

5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2號線 全程約1小時10分鐘 / 20.5公里虹橋火車站 560公尺步行至 虹橋火車站 11站 乘坐 地鐵2號線(浦東國際機場方向)(或 地鐵10號線(新江灣城方向)), 在 南京東路站 下車(7號口出)1.1公里步行至 外灘外灘

6樓:匿名使用者

乘坐地鐵2號線到南京東路站下車,向東方向步行10分鐘到達上海外灘。

7樓:匿名使用者

2,10號線都能坐,南京東路站下車向東步行(河南中路始,中山東一路終)就是外灘

8樓:多爾安巨集教

地鐵10號線

從地鐵10號線(虹橋火車站站)上車坐15站至(南京東路站)下車起點步行約3分鐘30秒上車,下車後步行約11分鐘30秒到達終點

總車程19.7公里

票價估算:約6.0元(交通卡約6.0元)

9樓:匿名使用者

乘坐地鐵10號線,到南京東路換乘2號線,再坐到外灘

虹橋站到外灘乘地鐵要多久

「虹橋站」到「外灘」,坐幾號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在虹橋火車站出站後按指示前往地鐵2號線,然後坐11站到南京東路站下車(耗時30分鐘左右),沿著南京東路朝東走大約10分鐘就可以到外灘。

如果要從外灘去陸家嘴,1.在金陵東路碼頭坐擺渡船可以到陸家嘴東昌路碼頭,只要2元。2.

外灘觀光隧道,**應該是幾十元。3.走回地鐵2號線南京東路站,坐1站到陸家嘴站即可。

請根據自己的時間安排出行計畫。

11樓:幸福楊

二號線,全程需要40分鐘左右,五塊錢,(車上擁擠)到達南京東路下車,往北步行300公尺左右就是外灘了。

去上海外灘坐幾號地鐵到啊?

12樓:我們的紀念日

乘地鐵2號線或者10號線到南京東路,從2號口出站。

2.沿南京東路向東走600公尺,到南京東路外灘。

上海地鐵2號線執行路線是徐涇東站——浦東國際機場站。起始站徐涇東站最早一趟是5:30分,最晚一趟是22:

45分;浦東國際機場站最早一趟是6:00,最晚一趟是22:00。

上海地鐵10號線執行路線是新江灣城——虹橋火車站。起始站新江灣城最早一趟是5:35分,最晚一趟是22:00;虹橋火車站最早一趟是5:55分。

如果要去東方明珠的話就沿外灘(中山東一路)向南步行800公尺,到金陵東路擺渡口;乘輪渡過江,到浦東東昌路; 返程的話可以直接乘地鐵2號線。

1.上海地鐵2號線執行路線及換乘站:

2.上海地鐵10號線執行圖及換乘站:

13樓:八零後陸琪

外灘地鐵站,去上海外灘坐幾號線

14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2號線到南京東路站下,7號口出,沿南京東路向東500公尺左右到外灘。

15樓:七隻喵的外婆

去上海外灘做幾號地鐵,主要看你的出發地,一般做地鐵2號線的南京東站比較近。

16樓:相愛

去上海外灘的話,坐1號線2號線都可以直接到達附近比較有名的景點,或者是你家離外灘比較遠的話也可以通過遠端地點去到達。

我在上海虹橋火車站坐幾號地鐵可以去外灘

17樓:臺彭勃鹹懌

地鐵二號。

1.虹橋火車站乘坐地鐵二號線廣蘭路/浦東機場方向到南京東路站下南京東路往東500公尺就是外灘,虹橋火車站也可以乘坐地鐵十號線新江灣城站方向到南京東路站下。

2.上海虹橋站位於上海虹橋綜合交通樞紐,上海虹橋國際機場t2航站樓以西,是上海鐵路局直屬的特等站,為華東地區最重要的鐵路客運樞紐,為亞洲最大鐵路樞紐之一。

3.上海虹橋站總占地面積超過130萬平方公尺,位於上海虹橋機場西側,站房總建築面積約23萬平方公尺,其中鐵路站房約10萬平方公尺,雨棚面積約11萬平方公尺,立體共分5層。北端引接京滬高鐵、京滬鐵路、滬寧城際;南端與滬昆鐵路、滬杭甬客專、滬杭城際接軌。

4.外灘東臨黃浦江,南起延安東路,北至蘇州河上的外白渡橋,西面是由哥德式、羅馬式、巴洛克式、中西合壁式等52幢風格迥異的古典復興大樓所組成的舊上海時期的金融中心、外貿機構的集中帶。

18樓:達靖荷輝珍

虹橋火車站乘坐地鐵二號線廣蘭路/浦東機場方向到南京東路站下南京東路往東500公尺就是外灘,虹橋火車站也可以乘坐地鐵十號線新江灣城站方向到南京東路站下

19樓:富邃

地鐵2號線

隨著指示牌走到地鐵2號線虹橋火車站站,在虹橋火車站地鐵站乘坐地鐵2號線(廣蘭路方向)11站到南京東路站下,2號口出,沿著南京東路往東走到底就是外灘了。

10號線雖然也可以坐,但是一共15站,比2號線要慢。

從高鐵虹橋站到外灘怎麼坐地鐵

20樓:赤煉

你可以在高鐵

站坐bai地鐵du2號線到南京東路

zhi站下車、下車沿著南京東dao路往東走10分鐘就是外回灘! 如果答不想走路的話,你坐2號線到人民廣場站下車、9號口出來換20路到九江路外灘下車! 外灘坐2號線或者20路到人民廣場站,再換地鐵1號線到南站下車、全程半小時左右!

上虹橋高鐵站到外灘地鐵坐幾號線

上海虹橋火車站到外灘地鐵怎麼坐

21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線路:地鐵2號線,全程約20.1公里

1、從上海虹橋站步行約130公尺,到達虹橋火車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1站, 到達南京東路站(也可乘坐地鐵10號線)

3、步行約1.0公里,到達外灘

地鐵是鐵路運輸的一種形式,指在地下執行為主的城市軌道交通系統,即「地下鐵道」或「地下鐵」(subway、tube、underground)的簡稱;許多此類系統為了配合修築的環境,並考量建造及營運成本,可能會在城市中心以外地區轉成地面或高架路段。地鐵是涵蓋了城市地區各種地下與地上的路權專有、高密度、高運量的城市軌道交通系統(metro),中國台灣地鐵稱之為「捷運」(rapid transit)。

22樓:稀飯戒指

地鐵2號線

隨著指示牌走到地鐵2號線虹橋火車站站,在虹橋火車站地鐵站乘坐地鐵2號線(廣蘭路方向)11站到南京東路站下,2號口出,沿著南京東路往東走到底就是外灘了。

10號線雖然也可以坐,但是一共15站,比2號線要慢。

從虹橋火車站到浦東機場,從上海虹橋動車站到浦東機場最快怎麼走。

從虹橋火車站到浦東機場可以乘坐地鐵二號線。 檸萌 地鐵2號線57.5公里 虹橋火車站 步行約10公尺,到達虹橋火車站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28站,到達浦東國際機場站浦東國際機場 衣仲城昆卉 虹橋火車站下車,出站口對面就是地鐵入口處。坐2號線,一直到底,就到了浦東機場了。不過需要在廣蘭路站下車,到對面...

上海虹橋站到迪士尼樂園怎麼走,上海虹橋火車站怎樣去上海迪士尼

駕車路線 全程約50.2公里 起點 上海虹橋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80米,左前方轉彎2.行駛60米,直行上匝道 3.沿匝道行駛650米,直行 4.行駛120米,直行進入揚虹路高架 5.沿揚虹路高架行駛170米,過範家橋,直行進入虹翟高架路6.沿虹翟高架路行駛2.0公里,直行上匝道7.沿...

虹橋離上海站多遠,上海站到上海虹橋多少公里

公交線路 地鐵10號線 地鐵1號線,全程約20.4公里 1 從上海虹橋站步行約120公尺,到達虹橋火車站 2 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11站,到達陝西南路站 3 步行約540公尺,換乘地鐵1號線 4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5站,到達上海火車站 5 步行約230公尺,到達上海站 駕車路線 全程約21.7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