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有什麼地方好玩的,值得一去的地方

時間 2021-05-05 03:47:0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江蘇崑山有乙個中國第一水鄉之稱的地方---周莊,是比較好玩的地方,不知道你有沒有去過,有中國水上威尼斯之稱哦,之前我去過感覺真的是比較值得一遊的地方哦.

周莊介紹如下:

中國第一水鄉--周莊,九百餘年的悠遠歷史,九百餘年的文化底蘊,構成了江南水鄉"小橋、流水、人家"的獨特風貌。旖旎的水鄉風光,特有的人文景觀,傳統的建築格局,淳樸的民間風情,令人神往,令人留連,無愧於"周莊集中國水鄉之美",無愧於江南水鄉古鎮的典範。

圍繞全鎮有澄湖,白峴湖,淀山湖,南湖和三十多條大小河流,鎮上有四條主河道,因此周莊自古有"水鄉澤國"之稱,總面積36平方公里,圓圓小鎮,宛如飄在水面上的一片荷葉。周莊古稱搖城,原係春秋時吳國太子搖的封地。周莊又名貞半里,北宋當地人周迪功郎篤信佛教,捨其故宅和200畝良田給寺廟當廟產,百姓們感其恩德,遂更名為周莊.

周莊的橋,古意樸拙,形態各異,耐人尋味。貞豐橋畔詩韻悅耳;富安橋橋樓合壁;雙橋聯袂而築,各有特色。 周莊的水,源遠流長,波光粼粼的"井"字型河道,構成了水鄉神韻。

條條水巷遊人如織,條條河道輕舟蕩漾。

周莊人家,因水而築,粉牆黛瓦的深宅大院,雕梁畫棟的臨河水閣,比比皆是。尤以沈廳、張廳氣勢非凡,歷經百年,風姿依舊。

2樓:匿名使用者

常州恐龍園,南山竹海。無錫水滸城,三國城,梅園。蘇州獅子林,拙政園,蘇州樂園。南京1912街,**府,中山陵,玄武湖,鎮江焦山

3樓:西遙

論風景,無錫太湖黿頭渚是長三角佳絕處。文化方面的,靈山勝境,惠山古鎮寄暢園,南長街清名橋還是不錯的。

江蘇省有什麼好玩的地方?適合人的

過去15年,我回國內長期服務三次,江蘇省我也玩了不少地方。下面是我的心得 喜歡看日落的 南京燕子磯 喜歡水鄉的 蘇州附近的周莊 喜歡看大海的 連雲港的連島 喜歡看星星的 南京紫金山的天文臺 喜歡在湖邊看 噴泉的 蘇州金雞湖 喜歡高山仰止又涼風習習的 連雲港花果山的玉女峰喜歡東周列國志的 蘇州 喜歡白...

江蘇省鹽城市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鹽城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火神亮聊 確實鹽成沒什麼好玩的 因為窮嗎 建議你要是在鹽成不訪去下連雲港那比較好玩吧 都是浮雲 鹽城沒有什麼地方好玩 鹽城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馬蜂窩 1 江蘇大豐麋鹿國家級自然保護區 2 鹽城國家級珍禽自然保護區 3 荷蘭花海 4 水街 5 大縱湖 6 黃海森林公園 我是鹽城人,黃海公...

江蘇省宜興市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宜興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嗎

12345a幫助 宜興的免費景點 1 aaaa級的宜興龍背山森林公園。2 aaaa級的宜興宜園。3 中國宜興陶瓷博物館。4 宜興贏園。5 宜興太平天國王府。6 宜興東氿公園。7 宜興團氿濕地公園。8 宜興大覺寺。9 宜興徐悲鴻紀念館。10 宜興吳冠中藝術館。11 宜興美術館。12 宜興龍溪公園。13...